光有性不够,要有性生活

看到标题,有些女孩可能要说我露骨了,因为上次说到女孩子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发生关系时一定要采取安全措施,有一个女孩就说要取关我,说太污了太露骨,受不了。

讲真,我非常讨厌有些人装纯情,纯情只是性格,明明成年人了,总要表现地像一个什么都不懂、什么也不想懂的无知小女生。

这一点也不纯情。

女孩子什么也不懂的后果是什么?

不懂得保护自己,甚至还会轻视自己。

就像最近一个读者女孩和我倾诉烦恼说,她把第一次给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然后变得很害怕,她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只能和这个人在一起,并且认为其他男生都不会再喜欢她,恐惧,自卑。

而且当时对方没有采取措施,她却连安全期都不会算,我和她一起算了下,发现她那几天正好是排卵期,危险度直升,只好又叮嘱她,如果例假没有来,记得买测试纸。

讲真,我一点也不怕露骨,因为很多关注我的小女孩,年纪小小的,很容易被伤害,也很容易会被很多事情吓坏。作为一个在明处的朋友,很多事情我们都可以探讨,甚至是那些女孩不好意思和身边的好朋友探讨的(男生看到这里可以自动点叉)。

就说性生活这件事,我一直觉得,性生活不只是性这么简单,之所以被后缀上“生活”这个词,就说明这件事本身就应该追求一种普通和舒服,要自然。****但是就很多女孩子的状态来说,很多女孩子只是单单有性,却没有性生活。

就还说回那个最近和我聊天的女孩,因为一次性关系,就试图着把自己捆绑在一个并不是很喜欢的人身上。这种关系背后满满都是来自贞操观和处女论的束缚。

那这种性,让人痛苦,一点也不符合它让人愉悦的本质。

我关注了一个专注写性的女孩,她有一篇文章,说二十多岁还总是处女的女孩容易心灵扭曲,总是在心里默默纠结“我这第一次该给谁才不亏”,但是”第一次这玩意儿到底有什么意义?”

讲真,你想让它有意义,它就可以有,想让它没有,就可以没有,这些完全都取决于你自己的心态。如果你不想赋予第一次太多神圣且深刻的含义,也没什么关系。

而很多人对比较保守,但是保守归保守,保守不等于腐朽,不然一个女孩在两性里的不自在都是自己给的。

如果你想保护好自己的第一次只给喜欢的人,那就好好保护,那如果你想体验这种欢愉,就不要再去想什么“我没有第一次会不会不被人珍惜”。

珍惜和你有没有第一次一点关系也没有。

一个真正有内涵和教养的男人,不会去对这种事上纲上线。男女的社会地位会越来越平等,而我们的身体,我们的感情,我们的愉悦和痛苦也是平等的。

真挚的爱情,
只会要求对方在恋爱契约的期限里忠贞。

但如果遇到那种处女情结严重的直男癌,希望你有亦舒《玫瑰的故事》里,要用强大的心态,把自己的态度摆正,你不是处女,并没有错:

我有什么事要你原谅的?我有什么对你不起,要你原谅?每个人都有过去,这过去也是我的一部分,如果你觉得不满——太不幸了,你大可以另觅淑女, 可是我为什么要你原谅我?你的思想混乱得很——女朋友不是处女身,要经过你伟大的谅解才能继续做人,女朋友结过婚,也得让你开庭审判过——你以 为你是谁?你未免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太庞大了!

当然这并不代表我支持滥交纵欲。****我也站在女孩要自尊自爱这一阵营,但是自尊自爱并不代表过分禁欲。

相信很多女生的闺蜜night也会讨论一些污污的话题,但是也总有一两个人发声说,觉得女孩在一场两性关系里太过主动就是不正经,会有羞耻感。

讲真,羞耻感绝对是阻碍绝大女孩彻底享受性生活的阻碍,当心里有巨大的压力时,身体怎么会放松?

不要动不动就给自己贴上“荡妇”的标签。

我们的身体可以慢慢被开发,但是更重要地是实现思想上的解放——我在一场健康、安全、卫生的关系里寻找高潮,并没有什么不对。

之前写过一篇睡男神之前要准备什么,其中说到可以穿好看精致的成套内衣,要微微的体香和清理体毛之后皮肤的光滑等等。当你愿意为了自己的愉悦感努力时,从身体到心理都没有负担,坦坦荡荡,那才说明你真的是在享受性生活。

我认识一个朋友,有一次去她家玩,她一下子拿出三套制服问我哪个更好看,说要穿给自己的男朋友看。她讲起来坦荡又平常,没有丝毫扭捏感,我觉得这才是一个女孩在一场恋爱里健康的心理。

性生活不和谐绝对会影响两个人的关系,而不和谐的绝大因素是女孩不敢说出自己的感受。在《中国女性性生活质量调查》里,性学家陈新欣说,中国女性“性感度”低,就是因为自己从小对性厌恶、恐惧、恶心,假装淑女,将“妇道”上升到一个高度,强制自己忽视自己的感受。这些带来的后果,就是女人的消极被动,更年期提前,情感被摧毁。

而且在那份调查里显示,在高知、高生活水平的女性群体里,她们对于性有充分的了解,又能做到保护自己,又能做到提高性生活质量。但性生活质量,不应该以受教育程度来划分,因为本来这些都应该是最最基本的教育。

“我们应该以相当的力度提倡‘女子快乐寻求权’,
否则,女性就可能在越来越厚的茧壳里僵死。”

女孩,不管年纪大小,都要摆正自己的性认知,我们要正视自己的生理需求,也要对自己的性能力充满自信。当我们已经可以“从心理和实际生活中摆脱‘嫁汉’为的是‘穿衣吃饭’的传统婚姻模式,漠视‘贞操’,重视性生活是否真正和谐,并作为衡量是否进入婚姻的重要条件”,那我们就真的可以全面地享受生活了。

所以,女孩,如果仍然害羞,那你可以自己偷偷给自己上好这一课。性生活和玩游戏一样,多了解规则,才不会有容易受伤的冒险。

我们要了解自己的身体,要正视自己的感受,有性不够,我们要有性生活。

必要时奔放,但是永远自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