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自己的财富通道,敞开了喜悦地接受!

如果你的财富不是很通畅,可以检视一下你接受的模式!

世界是一个能量场,是能量就有进有出!财富也一样,有进就有出,有出才有进。

要在生活中创造金钱的流动,必须学习自由喜悦地接受。要愿意接受就如愿意付出一样。

很多人喜欢给别人东西,却很难接受别人的给与。

你的接受会让人们觉得自己有力量,因为他们有机会向人展现自己的丰盛。

当别人给你喜欢的物品时,喜悦地接受,你会创造了喜悦的能量流,这是创造的根本。

一、我开放自己去接受。

接受不是自私的,是一种能量的回流,你越开放接受,越能喜悦给予。

认出自己想要的品质,可以让你更快认出宇宙给予你的礼物,也会有助你开放更多的渠道。

怎么认出想要的品质呢?就是你想要的这个物品或金钱的作用是什么?宇宙赐予你的不一定是按照你想要的物品或等额的金钱,但是一定会满足你想要的品质。

例如你想去旅游,方式可以有很多种,可以有一笔钱,直接去游玩,也可以有人邀请你去,或者你可以出差到当地,方法可以有很多种,钱不是唯一的解决方法,如果你认为只有有了钱,才能旅游,那你就限制了宇宙给予你的管道,所以就会延误你的订单显化。

用感谢和优雅的态度开放去接受

得到了你想要的礼物,例如你显化了200元钱,一定要开心地接受,并真诚地感谢宇宙。而不是“太少了,都不够”,你对宇宙的显化越心怀感激,宇宙越会给你显化更多的丰盛。

对任何正直的俩元保持开放地接受,并愿意得到你想要的事物。

要对你想要的东西保持笃定的态度,你可以拥有!有一个朋友想要一辆二手车,物美价廉。当真的有一辆比她想象的更好的车她出现时,她却不敢相信了。只有你越来越鼓励嘉奖自己的每一次显化,你的显化技巧会越来越纯熟。

想想你允许金钱来的所有渠道,还是只允许来自于你的工作、你的劳动,问问自己:“我允许有哪些途径让金钱进入?”

要想知道你接受的能力,有一个很好的办法是看看家族里尤其是女性的接受程度如何。我就发现妈妈很乐于为大家服务,操持家务,但是对于我们儿女对她的关爱,就不太善于接受,她总是说“我好好的,不用了,你们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

最近她生病了,腰痛无力,不能弯腰,这让我看到,一个刚强的灵魂是不会允许自己弯腰的,那就让你试试不能弯腰的感觉。在这个阶段,妈妈不得不接受我们的帮助,渐渐地她意识到之前自己拒绝了太多,慢慢地开始敞开自己,接纳大家的爱。这个时候感觉家庭里的氛围是流动的,是有爱的,而且神奇的是居然很久没有还钱的人主动还钱给妈妈了。

那时我才意识到原来我早出晚归,是不喜欢留在家里,因为家里的能量不流动,自从妈妈打开心扉后,我没有那种在家里呆不住的感觉了。而我也容易接纳别人对我的好了。

二、我送出的都是给对方带来最大的滋养。

在妈妈养病期间,我会定期给妈妈调养身体,按摩,也会给她一些钱,每次都会给她说:“你只管开心接受,开开心心地享受就好,这是老天给你补偿自己的机会”。

妈妈也会很开心地接受,她也感受到以前太不会爱自己了,现在要学会爱自己。整个调养期间,她没有闷闷不乐,反而比以前更开心了,对我们的挑剔也没有了,病很快就好了。

以前我也会给妈妈钱,但是就是把钱给了就算了,好像例行公事一样,没有通过给钱的行为让我们之前的爱流动,更没有通过这个动作让彼此得到滋养。

从此我有意在训练自己,做事之前先想好“为什么做这件事,我要得到什么效果。”在行动之前,就把这种效果带给对方。例如我要通过给钱的方式让妈妈感受到我的爱,也让她ge爱自己,我在给钱之前,就用各种让她感觉富足的方法,让她生活在富足里,生活在爱的滋养里,送她一朵花,饮食摆一个好看的造型,不一定是用钱的方式,但是一定要用心。

跟父母的关系融洽,尤其是跟母亲的关系和谐,会直接影响到自身财富的通畅,母亲是一个家庭的财库,只有库房敞开,财富才能进来。

三、对自己慷慨大方。

学习对自己付出,这对于维持丰盛能量很重要。如果j你无法为自己付出,能量将会有所阻塞。这次妈妈的经历就是很好地诠释,自己一定要对自己大方。只付出不滋养就会能量失衡,总有一天你会出现不满,要想让自己一直在丰盛里,就要滋养自己,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像妈妈现在每天都会花一小时时间喝喝茶,阳光明媚的时候在阳光下发发呆,不一定是需要很多金钱,不花钱滋养自己的方式有很多。

四、尽力在言谈与行为中服务众人是

尽力服务别人的人,拥有充满丰盛与喜悦的生活。服务,意味着同理他人并尽心付出,他们也许是客户、老板、同事、朋友或你所爱的人。当你出于最高的真诚、对世界表现你最好的一面,你就是在服务他人。

当你用心做一件事,带着意图、意识与爱,你就是在做出最珍贵的奉献——你为世界添加了光。

最好的礼物就是你活成了大家渴望成为的样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过变迁,留不住如水云烟。羽化成仙,任那尘世喧嚣,我自悠然独处。初昕止上,何人共赏朝阳夕霞? 沧海桑田,守不住曼珠...
    l檐下风铃l阅读 158评论 0 1
  • One of the things that cryptocurrency, and really any new...
    deactivateuser阅读 199评论 0 0
  • 我曾摘下朋友院中盛开的玫瑰花, 带进花瓶想给您案头添一抹春意, 我曾顺道采下小区香椿树嫩芽, 拿进厨房炒个鸡蛋, ...
    且行且珍惜知足常乐阅读 237评论 12 16
  • 想要知道你的牌是什么?如何更愉快地和爱人相处及理解️彼此?点赞加我wx:Sophiannn,给你准备了大礼包「每天...
    虹姐谈情绪管理阅读 494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