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日游(2)

第二天

  当醒来时,拉开窗帘 ,眼前的美景 让我赞叹不已。大明山就在我们对面,早晨,雾环绕着大明山的山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过早饭,我们出发前往大明山。来到中巴车站点,开始坐车上索道口,中巴车的司机肯定是个老司机,他熟练地在盘山公路左弯右绕,一路飞驰,让我感觉像是在坐过山车。到了索道口,坐在缆车上,我的心忐忑不已,要知道我可是有很严重的恐高症,我强迫着自己睁开眼睛,看向周围,一片绿意葱葱,美丽极了。下了缆车,来到大明山半山腰,在山中,周围全是树,时不时传来一两声鸟鸣,让人心情舒畅、气定神闲!满眼的绿色让我们应接不暇,清新的空气仿佛把我的身体重新过滤了一遍,好一个天然氧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美景。走着走着,眼前出现了一个大山洞,里面黑漆漆的,只有几盏灯发出微弱的光亮,平添了几分阴森。想到洞里的瀑布,我们还是走了进去。里面很潮湿,不时有水滴从洞顶滴下来。洞壁上长满了青苔,山洞蜿蜒曲折。不知过了多久,我看见眼前出现了亮光,也听到了人群喧闹的声音。出了山洞经过几个小时的悬崖栈道,我们爬上了山顶。放眼远眺,一座座山高耸入云,一朵朵云在山间游荡,云缠绕着山,山环抱着云,犹如仙境一般!

    我们到了一座桥旁,那座桥两边用绳子固定,让人扶着走。我的好奇心克服了我的恐高症,我走到桥上,起出走的还平稳,可到了中间的时候,好像有人故意在摇桥似的,桥突然摇晃起来。我急忙抓住一旁的扶手,缓慢向前,走着走着,终于到了对面。坐在板凳上休息了一会儿,又起身打算走到对面去。依就是开始走的平稳,到了中间又有些摇了,慢慢向前,到了对面。

  我们走到山顶,我打算下来的时候坐超级滑滑梯。买好票,穿上特别的衣服,戴上袖套,开始排队。队伍缓慢向前,我既激动又害怕,激动的是超级滑滑梯很好玩,害怕的是滑梯特别高,万一我滑到半路就不敢滑了呢?终于到了我,我坐上滑梯,听着专业人员说的提醒。我渐渐的把手松开了些,我开始向前滑动。滑了一会儿到了一个大拐弯,我减慢速度,但下滑的时候依就控制不住的“啊啊啊”大叫起来。又滑了一会儿,我停了下来,因为前面的人堵住了。过了一会儿,姐姐从后面来了,她后面的人撞到了她,她没来得及刹车,便撞到了我。我向前滑动着,想到前面那么多人要是被我撞到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我猛地一刹车,虽然用力过猛,脚有点抽了,但是前面的人没有被撞到。又过了一会儿,前面的人走了。我也又开始滑了,不一会儿,便滑到了头。

  我们去了酒店,吃过晚饭,我们出发去了西塘看夜景。

  夜幕降临的西塘,河 两边灯笼四张。一盏盏一串串红灯笼将被点亮,融融的红光照亮了白墙青瓦,也在水里倒进了鲜亮的颜色,站在石桥顶俯瞰这两岸如梦似幻的街景,仿佛置身于梵高笔下流动的油画中。柔和的红光衬得古镇如梦似幻,一艘缓缓游走在河面的手摇船上传来美妙动听的江南丝竹,古镇风韵直让游客醉倒.每到夜晚,游人如织。

  西塘乌蓬小船荡漾在碧波潾潾的河面,穿梭于各式桥洞,船上的游人与桥上行人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上下影接波底月,往来人渡水中天”的醉人画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太晚的原因,我们没过多久便回了酒店。看了会儿电视,便进入了梦乡,等待着第三天的到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滦水之南阅读 282评论 0 0
  • 近日看了电影《调音师》,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只能感叹一声:矮油,不错哦! 后面想想这几年自己看过的...
    亮SUSU阅读 499评论 0 1
  • A和Z之间隔了24种选择,有些事不是只有对错,肯定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不是吗?到了一定年纪,思考得越来越现实,想太多有...
    糖糖_00a0阅读 147评论 0 0
  • 尊敬的黄校长,亲爱的老师们,今天是我日精进第60天,分享如下: 比学习:学习《情商》,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换个角度...
    冰雨天涯阅读 1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