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的第三天

到了今天我才恍惚知道,原来骗我的是个警察

努力忍住不骂人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因为我想把王者荣耀的号卖掉,所以,有了接下来的故事。

三天前......

当我想卖掉王者号的时候,就这样有个人(以下用他表示)加了我的QQ,扬言要来买号。也有半信半疑吧,但是,后来还是加上了他。

最开始,大家都聊的很好,我们的定价在6000,两个人互传身份证和电话号。因为,王者的号可以QQ和微信登录,所以,我需要把我的玩游戏的微信号给他,因为由于没有防范,所以,也就都给了他,让他尝试着登录游戏号。

最开始,他一直在说登不进去,需要认证,等认证完就会给钱。这个时候我已经很不安了,应该是第六感觉,所以,感觉他是骗子。但是当时,已经很无能为力了,因为微信已经给了,他把微信的手机号也改了,所以,也只能听他的。

到了第二天,依然没有给我转钱,这个时候,我已经很肯定自己被骗,所以,就放弃了要钱,想让他把号还给我,但是这个时候,他却拒绝了,我登录我朋友的游戏号去看自己的号,发现,游戏号的头像框和战队已经换掉了,并且显示在线。

这是我的游戏号

这个时候心里很慌,于是,立刻和他沟通,他给我的解释是,这个号是他弟弟登录的和他没有关系。于是,我就问他,既然确定号上的东西都在,并且没有问题,那么是否可以转钱。也是因为这个,所以我们两个在QQ上吵了起了,最后变成了互删。

我以为把微信号申诉,就可以了,但是,微信要求每24小时只能申请一次,所以,他一直都在申请,而我每次想申请都会显示申请过了,所以,无能为力

今天是第三天,我发现我的游戏头像也被改了,我确定,他从一开始就可以登录,并且,一切都是故意的。

被他改过头像

于是,重新把他加回来,之后好言好语的和他聊,得到了下面的结果

他和我说,要是想要号,就要给他钱。

忍住

不然他就注销帐号

忍住

承认了

有人和我说要我报警,可我知道,对于这种虚拟的东西,想求回来,太难了。其实,这里面没有说他的真实名字,没有报手机号,没有显示网名,不是因为没有,而是觉得,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也无话可说,我更想告诉正在看文章的你们。

这一次,只是个游戏号(虽然很宝贵,武则天、皮肤什么的都有)并没有涉及实际金钱,但是,这个人,真的有些恶心到我了,不仅拿走我的号,而且,还在QQ里各种说,自己是警察,他自己知道法律,所以,告诉我,我拿他没有办法。

报警已经报过了,但是并没有成功立案。

如果,网络诈骗,是这个样子,是让人受害都无能为力;是让警察告诉我他也没办法;是有可能骗你的人就是警察。

那么网络诈骗真的很恐怖

我可以吃一堑长一智,可是,还是不甘心,号我可以不要、钱也没有关系。但是,我想用我的故事告诉你们,如果,总有人走法律的漏洞,请你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时刻注意好自己的信息、财务。

小骗子们:可能你今天成功骗到六千,那么,你是否想过,有一天你所失去的远比这些要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前面了解的属性修饰关键词strong和weak,然后现在就来看看copy这个关键字是怎么实现的。在objc-...
    笨鱼BennettPenn阅读 1,120评论 0 2
  • 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也沉溺于其中梦话。不得真假,不做挣扎,不惧笑话。 心之所动,就随风去了。 ...
    Shealy222阅读 193评论 0 0
  • 只怪我心太软,心太软,心软真是我的软肋,嘴上明明说 不 ,但是还是不忍心。天哪,这么善良这么心软的我该如何下定决心...
    小芳Funny阅读 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