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洲19个如梦似幻的美景

我被这些美景深深地震撼住了!

1.大棱镜彩泉(The Grand Prismatic Spring):
是美国最大,世界第三大的温泉。它宽约75至91米,49米深,每分钟大约会涌出2000公升,温度为71°C左右的地下水。大棱镜温泉是黄石温泉的杰出代表,其直径超过百米,从中心向外呈现出蓝绿黄橙红等不同的颜色,是面积最大、色彩最美的一处景观。

上图来自Imgur.

2.下羚羊峡谷(Lower Antelope Canyon):
世上最怪异的20大旅游去处之一。下羚羊峡谷在纳瓦荷语中称为“Hasdeztwazi”;意思是“拱状的螺旋岩石”,整年中约有九个月不会开放。位于地底下,需要爬金属楼梯深入地底,中途还可能需要靠一些绳索才能走完下羚羊峡谷,由于其进入的难度比较高,游客较少。入口仅有一人宽,与地面同高,远看无法辨识。进入后急降约50米,总长非常的长,一般游客只被允许走到中途点。下羚羊峡谷的谷地变化较多,某些通道不足人高,游客可能会碰撞到头部。

图片来自Reddit.

3.大峡谷(Grand Canyon):
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峡谷闻名遐迩,是世界七大奇观之一。位于美国西南部,亚利桑那州西北与犹他州、内华达州交界处凯巴布高原的三角地带。由于科罗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罗拉多大峡谷。这一大片隆起的高原,最深处达1500米,地形险峻绮丽,地质多由花岗石构成,色彩夺目,予人身置其间,有如走进地质博物馆之感。

图片来自Reddit.

4.神秘的走廊("Mysterious Hallway,” Oregon):
在繁密的白杨树中间,一道似隐似现的神秘走廊不经意间出现在眼前。走廊那头会是什么呢?隐隐约约似乎感觉到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徘徊。

图片来自Reddit.

5.波浪谷(The Wave, Arizona):
美国亚利桑那州北部朱红悬崖的帕利亚(Paria)峡谷,其砂岩上的纹路像波浪一样,所以这片地方叫做“The Wave”,即波浪,是一个由五彩缤纷的奇石组成的风景区。波浪谷展示的是由数百万年的风、水和时间雕琢砂岩而成的奇妙世界。古老的沙丘最后形成了被地理学家称为“纳瓦霍(Navajo)沙岩”的地貌。后来,随着科罗拉多平原的上升,加上漫长的风蚀,水蚀,峡谷里砂岩的层次逐渐清晰地呈现出来。平滑的,雕塑感的砂岩和岩石上流畅的纹路创造了一种令人目眩的三维立体效果。目前前往这片荒原观看这个自然奇观的入口每天仅限20人通过。

图片来自Imgur.

6.优胜美地(Yosemite at dawn):
优胜美地/约塞米蒂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位于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首个国家公园。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英里。位于内华达山脉西麓,峡谷内有默塞德河流过。跨地中海气候与高原山地气候两带,植被类型主要包括亚热带针叶林。1984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另外,苹果公司推出的MAC OS X YOSEMITE操作系统的名字也取自于此。)

图片来自Reddit.

7.冰(Moraine Lake, Banff National Park, Canada):
由冰川溶水形成的梦莲湖(Moraine Lake)被世界公认为是最有拍照身价的湖泊,湖面呈宝石蓝色,晶莹剔透,像是一颗璀璨的明珠。梦莲湖坐落在著名的十峰谷(Ten Peaks)中,湖底积满了富含矿物质的碎石,经年累月的沉积形成了变幻多姿的碧蓝色湖水。伫立在湖边,遥望远处连绵的落基山脉,令人不禁感叹大自然造物的神奇。

图片来自Reddit.

8.格林内尔山(Mount Grinnell, Montana):
位于冰川国家公园(Glacier National Park),公园建于1910年,位于美国蒙大拿州北部,与加拿大的英属哥伦比亚省和亚伯达省接壤。地理上它位于落矶山脉北部,著名的三分点也在公园内,就是各分水岭的交会点:三分点以东的降雨最终会经墨西哥湾流入大西洋,以西的降雨最终会流入太平洋,以北的降雨最终会经哈德逊湾流入北冰洋。由于温室效应的缘故,公园里的冰川正大幅度缩小中,过去的大冰川变成今日的小冰川,过去的小冰川就干脆消失掉了。冰川退缩后留下许许多多美丽的山川、湖泊、瀑布等,风景从大到小都变化万千,非常精致。

图片来自Imgur.

9.牵牛花池(Morning Glory Pool):
牵牛花池是美国黄石公园最著名的地热泉之一,位于黄石公园的上盆地。
绿如翡翠,清澈见底,周围镶上橙黄色花边。泉水内含有各种金属离子,在底角度光源的照射下,清澈的泉水更加湛蓝,金黄色的外缘更加鲜明,犹如一朵盛开的牵牛花。故称之为“牵牛花池”。

图片来自Imgur.

10.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棵日本枫树(Japanese Maple in Portland, Oregon):

图片来自Reddit.

11.马尾瀑布(Horsetail Fall, Yosemite, California):
我们平时所见到的瀑布是飞流直下的白色丝带,白的耀眼,白的纯粹,白的发亮,但是您听说过像火一样的红色瀑布吗?远远望去就像是火山岩浆沿着山崖喷泻而下,这就是我们平时罕见的火瀑布---马尾瀑布。
马尾瀑布位于美国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内,是一个季节性瀑布,瀑布并非火山爆发的岩浆飞流直下,而是特定角度的阳光照射在瀑布上形成的光学效果。有些拍摄火瀑布的摄影师常常需要花费几年时间才能拍到火瀑布的照片。之所以这么难以看到这种景象,关键在于火瀑布的出现需要满足几个条件,首先瀑布是依靠酋长岩上的雪山融水为源的,所以并非一年四季都存在。酋长岩上的雪一般在每年的十二月和一月融化,到二月底的时候,这个瀑布很可能已经水尽瀑亡了。其次是太阳的角度。太阳的位置必须正好将光芒覆盖在这个瀑布上,而合适的太阳角度只出现在每年一月、二月晴天的傍晚。每年只有二月份的几天,当太阳与瀑布达到一定的角度是就会出现这种奇观,马尾瀑布最开始发出黄色光芒,刹那之间整条瀑布都被阳光照亮,看起来就像炙热的熔岩倾流而下,非常壮观。

图片来自Reddit.

12.盆景石(Bonsai Rock, Lake Tahoe, California):
太浩湖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边界上的湖泊,在内华达州首府卡森城以西约10英里的地方​。在大文豪马克.吐温的心中,太浩湖(LakeTahoe)是“全世界最美的地方之一”,它有著湛蓝的湖水和绝佳的山景,就算“注视再久,我的眼睛也不会觉得疲惫”。​横跨加州和内达华州的太浩湖是全世界最深、水质最清澈的高山湖泊之一,从上空看下来,整个湖面宛若一块巨大的蓝宝石,或许是因为这样,太浩湖在印第安语里是天湖、天水的意思。因为它独特绝美的自然风光,它被选中成为奥斯卡电影《教父》的外景拍摄地,而它同时也是是旧金山区人度假的首选之地。每当夏季到来,不少美国家庭都在周末假期结伴来到太浩湖畔,与孩子们一起划船,露营,享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美好时光。而在冬季,太浩湖则是滑雪的绝佳胜地。

图片来自Reddit.

13.(Pebble Shore Lake, Glacier National Park, Montana):
位于冰川国家公园(Glacier National Park),公园建于1910年,位于美国蒙大拿州北部,与加拿大的英属哥伦比亚省和亚伯达省接壤。地理上它位于落矶山脉北部,著名的三分点也在公园内,就是各分水岭的交会点:三分点以东的降雨最终会经墨西哥湾流入大西洋,以西的降雨最终会流入太平洋,以北的降雨最终会经哈德逊湾流入北冰洋。由于温室效应的缘故,公园里的冰川正大幅度缩小中,过去的大冰川变成今日的小冰川,过去的小冰川就干脆消失掉了。冰川退缩后留下许许多多美丽的山川、湖泊、瀑布等,风景从大到小都变化万千,非常精致。
糖果一般的彩色鹅暖石,静静地躺在清澈见底的湖水岸边,让人无比喜爱!

图片来自Pinterest.

14.门登霍尔冰洞(Mendenhall Ice Caves, Juneau, Alaska):
阿拉斯加州的神秘冰洞 ---- 门登霍尔冰洞,又名朱诺冰洞,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州府朱诺市门登霍尔冰川之下。门登霍尔冰川长19公里,宽2.4公里,最厚处高逾30公尺。发源于由美国阿拉斯加东南的邦德里(Boundary)山脉开始的Juneau冰原的南半部。这是一直延续到18世纪中期的小冰期遗迹,为典型的后退冰川。
人站在冰洞中,看起来就像是在海底遨游一般!

图片来自Reddit.

15.维琴河隘口(Virgin River Narrows):
锡安国家公园是犹他州首座国家公园:高耸的砂岩峭壁、郁郁葱葱的原野、风景如画的瀑布和缝隙峡谷,都让游客们驻足其中,感受重归大自然的美好。来到锡安国家公园,必须要勇敢的去峡谷探险!穿越天然地铁(The Subway)或进入维琴河隘口——“溪流一线天”(The Narrows),感受1千英尺的峡谷绝壁所带来的视觉震撼。待夜幕降临,记得在园内的三个露营点中挑一个,于璀璨星空下,享受无与伦比的星空!

图片来自Imgur.

16.无尽的树顶(Endless treetops, Sequoia National Park):
加利福尼亚州有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森林,从旧金山北部一直延伸到俄勒冈州,绵亘达640公里。这一片浩瀚的林海是由红杉树(美洲衫)组成的,它名扬四海,号称“红杉帝国”。红杉国家公园和国王峡谷公园(Sequoia and King Canyon National Park)就位于此地。尽管是不同的两个园区,但是作为同一个单位管理,有共同的边界线,所以并称Sequoia and King CanyonNationalPark。面积广阔、寂静无声的国王峡谷和红杉国家公园,被巨大的花岗岩峡谷和高耸的白雪覆盖的山峰环绕着。每个旅人都对它的景色惊叹不已。著名的博物学者约翰.缪尔曾赞美红杉树是“地球上最美丽壮观的”。红杉国家公园(Sequoia National Park)和国王峡谷国家公园(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拥有20多万英亩的古老的红杉森林,红杉长得异常高大,大都高达60-100米,红杉木的寿命也特别长,有不少已有2000-3000年的高 龄。红杉树在数千年前曾经遍布世界各地,但大多数都被毁灭于第四纪冰川,因此遗留不多。这里是保存最为完整,也是当今世界上面积最为广袤的原始红杉巨林区。红杉的树叶绿色,外皮褐红,生长迅疾,且成活率颇高。源于它内含水分颇丰,加上它树皮厚实,难以火燃,且树皮中含有酸质成分,使得免于虫害,红杉的生命依靠树皮而维持,由此,即便中间遭雷击而中空,也不会妨碍其继续生长与存活。 因此红杉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树种之一,堪称神迹。

图片来自Reddit.

17.约书亚树国家公园里的雪(Snow in the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英语: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南部。1936年成为国家历史纪念区。1994年,美国国会通过《加利福尼亚沙漠保护法》(公法第103-第433条),该国家公园正式建立。公园因约书亚树(拉丁文学名:Yucca brevifolia;中文学名:短叶丝兰)在公园内大量分布而得名。公园总面积为3196.1平方公里(319598.8公顷),略小于美国最小的州——罗德岛州(4005平方公里)。

图片来自Reddit.

18.大瑟尔的落日余晖(Sunset, Big Sur, California):
大瑟尔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部的风景区,沿太平洋有160公里长的崎岖美丽海滨,从蒙特雷正南的卡梅尔向南延伸至圣西米恩的赫斯特堡。一条蜿蜒、狭窄、崎岖的沿海山路可供观赏太平洋和洛斯帕德雷斯(Los Padres)国家森林的壮丽风景。大瑟尔的起点是充满艺术氛围的小镇,诗人罗宾逊·杰弗斯在此亲手建造了一座石塔献给爱妻;它的终点是有着彰显贵族气质的古堡,古堡内连游泳池地砖都镶着金子,奢华至极。作为沿海山路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号公路被誉为“全球十大最美海岸公路”之一。这条公路沿着美国西海岸蜿蜒前进,从北至南连接旧金山与洛杉矶,全长超过1000公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公路的一边是高耸的山脉,一边是陡峭的悬崖,悬崖下是惊涛拍岸的太平洋……奔驰其间,风景美不胜收。
菲佛沙滩紧贴着悬崖,奇特的是,沙滩呈紫色——这是由于岩壁风化后,含锰的沙砾飘落在沙滩而成。随着海浪的冲刷,这些紫色的沙砾在海滩上描绘出千变万化的图案。放眼望去,沙滩前方的峭壁被海水切断,已经脱离了海岸,独自伫立在海里。其中,有块岩石中央还被硬生生地掏出来一个“拱门”。每当夕阳西下时,闪闪的金光就会从洞中喷薄而出,因此,有人把这一刻比作“天堂敞开了大门”。

图片来自Reddit.

19.黄昏的优胜美地(Yosemite at dusk):
优胜美地/约塞米蒂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位于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首个国家公园。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英里。位于内华达山脉西麓,峡谷内有默塞德河流过。跨地中海气候与高原山地气候两带,植被类型主要包括亚热带针叶林。1984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另外,苹果公司推出的MAC OS X YOSEMITE操作系统的名字也取自于此。)

图片来自Reddi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人说拉斯维加斯是一座人造城市 来这里旅游 看的玩的就是各种豪华度假村 不得不承认此话不假 但也不能忽略其周边的壮...
    紫露凝香868阅读 722评论 0 1
  • 可能是我该放弃了。 空有万般能耐抵不过你不长眼的刀刀锋利。 感情这东西真他妈烦人。爱你的不想爱。你爱的不爱你。 我...
    我在人间0阅读 225评论 0 0
  • 作者:李勇 一.案例背景 在容器云项目刚刚开始的时候,发现了这样一个问题:当一个应用迁移到 k8s 集群上之后,集...
    泡面办公室阅读 7,910评论 12 16
  • 随着现代高科技的发展,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人的情感上也越来越开始随心所欲,“不能同日生但愿同日死”这句过去一直被人传...
    潇湘兰儿阅读 6,257评论 0 14
  • 1/邀请我们把任何目标都放下,好让真正的喜乐登基做王。 2.若要恒久生活在喜乐中,就必须挪出特别献给喜乐的时间。 ...
    利争阅读 29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