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

邻居家的狗已经连续叫了好几天了,具体几天已经数不过来了,自打我搬进来它就一直叫,我觉得邻居家狗狗的叫声很熟悉就像是之前在哪里听过。

今日我还是如往常去上班,路过邻居家门口的时候我发现他们家的门竟然没关,透过虚掩的门缝,我看见了那只小狗,他被绑在一条大铁链上,很大很大。无力的趴在地上。

呜呜的叫着,像是无力更像是一种警告。看见它的那一瞬间熟悉的感觉更是止不住的涌上心头。

我要救它。

01

我被绑在了一把椅子上,双手被捆在了身后,嘴也被布条勒住。

就当我偷偷进入邻居家屋子费力的解着狗狗脖子上的绳子,刚成功的时候,被一个人从身后打了一棍子,之后我就在这了,我觉得很委屈,又觉得不甘心。

我明明都已经将小狗子松开了,为什么它不跑呢,是因为知道它的主人需要它吗,这得是一条多好的狗狗,这家主人之前对这条狗狗得多好,才能换来这样的睛魅。

只不过可惜了,我的愚蠢也是他们计划的一部分。

通过他们的谈话我知道了这家主人得了疯病,需要一条狗一个人来续命,虽然我搞不懂是什么原理,好巧不巧,我自己送上门来了,原来狗子不是在警告我,它是在帮它的主人寻找猎物,寻找替身的。我却自作多情的认为自己可以帮它。

02

你赶紧跑吧,我不想伤害你,千万不要被她抓住了。

就在我抑郁自嘲的时候一个少年偷偷摸进小黑屋,将我放了出来,我没说任何感激的话,我觉得这都是阴谋,更不知道应该相信谁了。

跑出小黑屋,我看见小狗依旧趴在地上,身上早就没有了铁链,可是它依旧不跑。真是可笑啊。

我前脚刚迈出大门,邻居家的疯子就拿着菜刀追了出来。

我疯狂的跑啊跑,我顺着路跑,那疯子很容易就找到我,我只得变换了路线,往西跑然后往北跑。

我跑到了我二奶奶家,看着慢慢逼近的疯子心急如焚打算去她们家躲一阵,可是她家的门紧闭像是知道我会给他们带来厄运一样。

眼看着疯子就要追上来了,紧闭的大门依旧是拍不开。

我又接着跑,不知不觉跑到了宿舍。

03

躺在宿舍的床上蒙起了脸盖起了脚以此来掩盖自己的真面目。

我在黑暗之中听见了那个疯子好几次经过我的身旁未曾发现我。每次他经过我的身边我的心脏都会被揪起来。

就在我以为事情就要结束的时候,我看见了手机里的一条信息,那是一个任务分配榜,所有的任务都是按级由高到低一层层分配。

我看见了,那个疯女人发给我一条消息:找不到你没关系,你一定活不成的。

我知道任务榜意味着什么,这就意味着所有的杀手都会有意无意的来刺杀我。包括我身边的朋友。

04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可以相信谁了,在其他人眼里我就是利益,只要杀了我,他们就会获得好处,所以没人会真心帮助我。我必须反击,我必须活下去。

我知道疯子虽疯却十分疼爱自家的狗狗,我知道他的出行时间作息规律,就在他出门买菜的时候我悄悄潜入了他的家当然我之前早就破坏掉了他家的所有设备。

就这样当他转身进去厨房的那一刻,他就死定了,不给我留活路的人也别想活,至于他是怎么个死法,那就看我心情了,毕竟当时他的菜刀我还是很喜欢的,我瞅了一眼菜刀上的血迹,将菜刀扔到了身后就走了。

至于我的朋友,所有的杀手就慢慢来吧,反正我很清闲。

哦对了那个得疯病的男人就是我的暗杀对象,我早就监视了他们很久了。


来源于一个梦,就是一个疯子追着我跑,怎么躲也躲不掉,后来回到了宿舍,朋友在身边给我打掩护,但是她也有任务榜,我觉得他会杀了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