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好好啊。

从来没想过恋爱是这么幸福的事。一直都以为,爱一个人就是心甘情愿的为他受苦。以为那些忐忑,不安,患得患失是爱里的本分。以为只要还爱着,错的永远都是我自己。

原来不是这样的。

是我遇到了太多错的人,累积了太多对爱的悲观。一次又一次的把信任给了错的人,还让他们轻而易举的摧毁了我对爱的相信。

你跟他们都不一样。

你让我有闭上眼睛蒙着耳朵”的信任,让我有绝对的安全感,让我知道我可以不用那么r乖巧懂事,也会被好好爱着。你还会告诉我,爱我不是因为我是谁,因为我是你的小朋友,所以要用尽全力去保护我。

真是糟糕,我变得挑剔难搞了起来。

因为人一旦被好好爱过,就会再也不想尝试任何没那么被对方爱着的关系了。

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享受我爱你的时候,笃定你也爱着我的关系。想过容易的生活,想睁开眼睛就能吃到糖。

一生太长了,人类想要的无非是好一点的陪伴。而对我来说,也只有你才配给我这种陪伴。

(〃∇〃)✧*。

看到Jasper跟陈小春说,我要跟你睡,我爱你所以我想和你一起睡。

觉得成年以后也一样,喜欢一个人就想所有的事情都和他一起做。

我爱你,所以你在学习的时候,我窝在毯子里一边刷淘宝一边时不时的想闹闹你。

我爱你,所以新开的奶茶店,甜品,大家说好吃的网红零食,都想和你一起吃。哪怕是一模一样的两份,也想抢你的那份。

我爱你,所以想要拥抱你。赖在你怀里,贪心的闻着你身上熟悉的味道,然后慢慢把我一部分的气味留在你那里。

我爱你,所以这句话常常被我吞下去。别扭的问你,你喜不喜欢我啊,你有多喜欢我呢。

无论感情,经历,阅历和成年后的处世法则有多复杂隐秘,爱是和小时候没分别的。是忍不住的想亲近,是别扭之后再和你撒娇哄你开心,是我又想懂事又想缠着你不让你走。

(ฅ>ω<*ฅ)

你陪着我的时候,从来没有羡慕过任何人。

和你在一起以后,觉得真的有人在爱着我,我能感受到,在很多时候。

⁄(⁄ ⁄•⁄ω⁄•⁄ ⁄)⁄


在我不会做题时 在屏幕那边教我做题

在我各种装怪生气都包容我哄我的时候

在我伤心难过一直陪着我的时候

在温柔地抱着我的时候时候

在过马路挡在我面前的时候

在说起以前一起很久的小事的时候

在我学习遇到挫折坚持不下去 一直鼓励我的表扬我已经做的很好了的时候

在我牙痛时 一天到晚叮嘱我要忌口 不许吃这个不许吃那个 担心我晚上又胃痛的时候

在我生理期时 着急的睡不着觉 去买一箱卫生巾的时候

在有问题会听取我的意见的时候

在和我打电话时 手机没电关机了还不知道 一个人还在那自言自语的时候

在无限将就我无理的要求的时候

在细心给我挑选各种礼物的时候

在平常日常时给我准备惊喜的时候

在答应我以后一起养一条大狗的时候

在每天晚上打电话跟我说等我先睡着了 听到我睡着的呼吸声 他再想我半个小时去睡觉的时候

在每次跟我说话 语气十分温柔的时候

在说很想我的时候

在所有在乎需要我的时候

在和我说起我们的未来的时候

那时候觉得 他比想象中还要爱我

ฅ( ̳•  • ̳)ฅ

(❁´ω`❁)

(*^ワ^*)

ヾ(❀╹╹)ノ~

后来的爱情是这样子的。“我爱你”走在前面,然后才是我愿意相信你。

但也没什么不好。

对你是有所保留的那种爱,是温和的,而不是时时刻刻想要把你撕碎。我在付出的时候,也会看你能做到多少,尽量把伤心和期待都控制在不会让我恨你的程度。

所有用力过猛的时刻都收了起来。但也并非委曲求全。就是觉得,像是种了一棵小树苗,温柔是等待的过程。

而不是“你一定要让我全然喜欢”。

了解你不太可爱的样子,也能看得到我们不那么合适的一面,反而让我觉得更接近真情实感。

我们叫一个小时内一定会到达的外卖,在飞机上坐一小会儿就能去另一个城市,想念传递给另一个人只需要一秒。我们活在一个什么都很赶很赶的世界里。

这种情况下再去爱一个人,比起盲目和不计代价之后的埋怨唾弃。我更喜欢那些花得起时间的人。

“我爱你会慢一些,但很诚恳。

是基于了解之后的信任,是哪怕有一天不爱了,我也有温柔的告别可以给你。

(*´艸`*)

不喜欢爱里面有干涉的成分。

可是真的忍不住啊。你一个人睡不着的时候想缠着你多说会儿话,希望你早睡,吃得健康一点,还想确认你到底有多喜欢我呢。女孩子一沾上爱,就会变得特别麻烦。

杨千嬅唱:“我总太爱人,逼到爱人,先做朋友再变生疏。”

《我的最爱》女生哭着对男生讲:“我说不好,就是好。我说不要,就是要 。我说不想,就是想呀,你明白吗? 我平常在街上走了,你一定要把我追回来 ,我不想在玻璃和后倒镜里.... 看你有没有跟在我后面呀。

我整天说要减肥其实我最想听到你跟我说:“你一点都不胖,我喜欢就行了” 。我没有安全感,是因为我爱你。”

后来你说我再胖也没有你胖,就算我200斤也要我。我天天说我好丑。你也说你丑。你说我们也太般配了啊。哈哈哈哈哈。可一想到你120斤183的身高,真的是太瘦了。更多的是心疼你啊。

(๑´ڡ`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

两个人在一起就像是拿到一张问答卷。委屈巴巴的判定,他喜欢我,他其实没那么喜欢我,他喜欢我,他其实没那么喜欢我。

你不知道这个。

我也有很多洒脱的时刻,不爱了就走,想洒脱了就离开。

可人是从真正爱人那一刻开始,不懂得“怎么去爱人”的吧。我拥有的好的都想给你,我身上不好的也忍不住赖给你。

是真的喜欢你。所以套路和经验都失效了,只剩下一颗微不足道的真心给你。

人们都说爱是要讲究时机。

希望我爱你,一切都是对的时机,即使笨拙,磕磕碰碰中也能看到你有在珍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