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做微商

女人,你为什么要做微商?你知道为什么吗?

栏目:行业动态2016-09-05 10:09:51

  微商就是:“就算有对你还不错的老公,有可爱的宝宝,经济条件也还不错,却还要做微商!”

  还要这么努力这么拼!

  还要忍受别人的指指点点!

  还要面对亲朋好友的质疑!

  还要受客户的气!

  你知道为什么吗?

  女人,你为什么要做微商?你知道为什么吗?

   社会一直以来好像都有这样的观念,努力赚钱,从来都不是女人该干的事,女人的事情似乎就是好好嫁老公,好好带孩子,好好孝顺公婆,以及好好的节俭持家。有些女人工作时候很拼,周围的朋友知道后,就会说:“你那么拼干嘛?找个有钱男人嫁了不就行了。女孩要有女孩的样子,好好打扮自己,钓个金龟婿你吃喝都不愁了。”可是嫁人就会是最好的归宿吗?

   其实很想说,女孩子就得勤快的活着,工作、读书、健身、美容、交友.....但是如果所有努力只是为了嫁个好男人,那么就算会再多才艺也难赢得幸福。因为当你把命运赌注押在男人身上时,就已经注定了你将失去生活的主动权。

  女人,你为什么要做微商?你知道为什么吗?

   而微商这种营销模式,实现了很多女人能够家庭事业又兼顾的梦想,问过很多做微商的女性朋友为什么要这么拼:因为想要一份自由的职业,有收入的同时可以陪伴孩子成长,能边赚钱的同时还能有陪伴家人的时间,所以选择做微商,而微商刚好又符合女性的这些要求......只是选择了一种不同的销售模式,只是把实体店铺开在了朋友圈,只是换了个平台来销售,只是把自己觉得好用的产品通过朋友圈推荐给大家,但所不同的是,微商人所销售的商品,都是自己真真实实使用过,真心觉得好才会开展自己的微商之路!

  女人,你为什么要做微商?你知道为什么吗?

   很庆幸,越来越多的女人在践行着这个理念。因为微商这个职业,看到很多女人开始变得自信,她们可以一边带孩子一边数着钱,她们可以穿着很漂亮的礼服参加各种微商的年会,她们可以毫不犹豫飞去到处旅游,她们的老公越来越想带美丽的老婆出去聚会,甚至有些人可以赞助自己喜欢的明星的发布会……

  女人,你为什么要做微商?你知道为什么吗?

  喜欢钱的女人都在为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加油,你——还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努力吗?

我选择做微商的20个原因

吴启玲

2017-07-15 22:51

小编给大家分享:我选择做微商的20个原因 此篇文章,希望能够帮助到更新新手早日步入正轨。

古语有云“时势造英雄”,一个新的时代的到来,肯定会孕育出更多草根英雄!我们今天的主人公简称她为(小卢),95后女孩,年收入破百万,说到这里,大家是否已经非常好奇小卢的故事了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一步步揭开这位微商大咖小卢的故事。

小编来的不巧,刚来到小卢家里的时候,眼前的场景震撼到我了,小卢正在拿着两个手机同时在开课,应该是在给她团队的小伙伴授课,等了将近40分钟方才结束,见到小卢的第一印象,娇小却很阳光,却言语之中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言谈举止当中,小编我知道了,为什么一个90后年轻女孩能够如此成功,或许这也是有她个人的人格魅力融入到微商里面。

曾经的小卢,是一个非常普普通通拿着几千块钱工资的打工者,因不安于现状,无法能给予家人更好的生活,所以辞职去做淘宝,因此有过几年的淘宝经验,也曾在淘宝有过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小卢说:''时代在进步,商机也是瞬息万变,互联网行业越来越发达,微商异军突起,冲击着我的内心!平凡的人生不是我的追求,我也不喜欢甘于平庸过一生,所以在微商时代到来之际,我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自己曾经月入几万的淘宝事业,加入某某这个大家庭当中,为自己的微商事业努力拼搏!''他说非常的感恩她现在所做这个平台,因为有【她】,让小卢的人生大放异彩,焕发了人生的第二个“春天”!

小卢告诉小编:“我曾经也曾走过弯路,所以更能意识到一个好的品牌一个长线品牌的重要性,做微商千万不要去选择一些爆款一些三无产品,我们一定要去选择一个能够当作事业来做的品牌,首先我非常庆幸,我选对了,而如今的微商也已经不再是单打独斗就能够赚到钱的时代,要想成功,怎么选择产品?选择一款好的产品加之好的公司是重中之重,而我选择的产品是私处护理产品,就好比当年的牙膏,因为随着现在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很多女性妇科问题也接踵而至,人们的保养意识也不断在加强,所以做得越早的人越赚的,所以我们的这个产品是蓝海产品,即没有竞争力。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产品在众多微商产品当中,我们做的这一款产品却能够脱颖而出,抓住所有人的眼球的原因”产品详情看下图简介,小编这里一带而过即可。

“先不说我的收入多少,光苹果手机就公司就已经奖励我好几部,这些都是源于某某品牌!然而某某公司给到我的远远不止这些,还有各种豪华游,各种成长,各种蜕变,各种洗礼,更让我实现我的财富梦想!其实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姑娘,做某某以来,我一直兢兢业业的带着我的代理们出货, 我认为做微商,不仅仅能帮助我们实现豪车、别墅,其实这些也不是我最最想要的。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简单的,当了妈妈之后更需要一份踏实的收入,能够让自己的生活丰富,也能够从网上认识很多素未谋面的知己。我们每一个人呵护着自己的一份小事业,更多的是因为孩子因为自尊,不想因为孩子特别想要的一个物品而囊中羞涩,不想父母过生日我们却因为极少的工资不知道购买什么礼物,不想看到身边的人结婚了还是美美的,自己却连给自己买一件好看的衣服都没有勇气! 我们只是因为这些平凡而又不简单的梦想而努力拼搏的,正所谓拼搏到感动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这就是我和团队每个小伙伴的精神!”

小卢说:''我不知道我的变化是否可以给想做微商的小伙伴带去心灵的撞击,我不知道大家此时此刻是否想跟我一样拥有这些改变。如果你只是羡慕我可以这么成功,如果你还觉得财富离你很遥远,那就大错特错了。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我的这一切改变不是偶然,一切来源于我最初的选择,相信,以及执着。任何人不是生来就会赚钱,财富是积累出来的,不管你水平怎么样,任何人都可以复制我的成功。 我很感谢我的上家某某,同时,也感谢自己,感谢我的选择与坚定,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更美好!我的目标不是自己能赚多少,而是,我希望我可以带领我的团队创造更出色的成绩,带领更多有梦想的人实现人生梦想和财富梦想!在做微商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很幸运结识了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好姐妹,他们成了我的代理,成了我这辈子共同努力奋斗的事业伙伴。正因为有了这一群家人们的信任与支持,我才能这么顺利的走到今天!所以我非常感谢她们,她们就是我的某某冠军团队全体家人们!我的成绩不是我一个人的努力换来的,现在微商拼的就是团队,一个人的力量在团队面前是微乎其微的,我的荣誉属于我的团队每个家人。感恩项总,感恩我的老大,感恩我的家人们,感谢某某公司提供给我一个这么崇高的创业平台。选择健康产业是我这辈子最明智的选择,我热爱这份事业,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有越来越多的女性获得健康和美丽!我会继续勇往直前,全力以赴!"

上面是小卢的个人独白,另外小卢还给我们解析了一下微商的前景:“微商大会,微商春晚,明星代言,这些词都在告诉我们现在是微商的爆发年,如果,你抓住了机会,加以自己的努力,成功是必然。” 为什么小卢这么肯定?小卢说“之前有一组数据,中国人除了休息的八个小时时间之外,每六分半钟看一次手机,这个数据不是凭空来的,我们只要稍微留意一下身边的人,地铁上,公交车上,吃饭的时候,过马路的时候,你会发现80%的年轻人都会拿着手机,这就证明了微商的潜力是无穷大的,而现在,无论是上班族,白领,学生,宝妈等,他们其实都非常的渴望低成本能够获得一个创业的机会,而微商恰好满足了大众所有的需求,所以未来十年看微商,这句话就是这么来的”

下面小卢还有几句话想跟新手朋友们说:

1、选择产品不要盲目,一定要有足够的观察期,或者说去公司实地考察,或者证明对方是有一些实际的证件,证明他们产品的一个安全性和公司的可靠性再去加入。

2、选择上家不要盲目,一个好的上家可以让你少走弯路,一定要跟对方有过充分的了解之后再去选择,可以从观察她的朋友圈,和在跟对方沟通的过程当中进行了解。

3、明确个人定位,首先你得知道你要做的是什么产品,首先要给自己定位,再去给你的产品定位。有目标,才能朝着目标去奋斗,没有目标就像无头苍蝇乱飞。

4、微信基本设置一定要了解清楚,并设置好,比如说我们的头像一定要用本人的,我们的个性签名要简洁扼要,朋友圈封面要打造出个人的魅力等等,小卢这边有详细的视频教程,但是这里放不上来,可以+她索取”

5、推广方面的,我们朋友圈发给谁看,当然是发给我们微信里面的好友看,那么你微信里面的好友从哪里来?每个人都是从零开始的,所以这个还需要我们用一些推广方法去吸引粉丝的进来,从而促成成交。

那今天采访部分内容就写到这里,非常感谢这位年轻的90后简单而不平凡的女孩给我们带来的分享,也让我们了解了创业背后的一些酸甜苦辣,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白来的,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创业的激情,今天采访就到这里结束,因为小卢一会还得给团队培训讲课,小编就先撤了,期待下次见你更加璀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古以来女性的地位都相对较低,所以在追寻男女平等的道路上我们走了近千年。走到现代,虽然说现代社会已经进步到了女性也...
    b4c3e1d6d74d阅读 519评论 0 0
  • 秋風吹縐無情水 秋風吹縐無情水, 多年不見, 好思念. 夕陽天外天, 裊裊細絲煙. 人無蹤, 情成空, 熬過秋風,...
    BarryChang阅读 286评论 0 0
  • Array.from方法用于将两类对象转为真正的数组:类似数组的对象(array-like object)和可遍历...
    东方紫龙阅读 717评论 0 1
  • 文/洛小简 满园的束缚,将懵懂的心困住。微弱的光越过高墙,墙外是否也有孤独? 那棵垂钓的小树,风雨中又走了三步。流...
    洛小简阅读 376评论 4 5
  • 芬和我在同一条商业街上工作,她单位有个门市部设在商业街上。我买了套店面房,上面全家居住,下面做收购站。两个门面隔过...
    A寒秋阅读 692评论 22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