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BA休赛期各队交易及球队实力评估 - 狂野西部篇

距离2016 - 2017季总决赛最后一场已经过去两个月,这个赛季的林林总总、恩恩怨怨都随着总决赛的结束勇士队问鼎总冠军而结束,过去的赛季业已成为往事,再多的不舍也终将成为NBA历史长河中一段故事。

在休赛期,各个俱乐部也没有停歇,尤其是管理层和教练组,新赛季一切又从新来过,根据球队未来一个赛季的指导思想:或冲击总冠军、或冲击季后赛席位、或锻炼新人等等,当然所有的工作重心就是围绕着球员来展开的,续约、引援、选秀(在总决赛之前已完成)等等。

截至目前,保罗乔治、海沃德、保罗等几条大鱼均已签约,除了安东尼和欧文这两尊大神大家还在等待消息外,其他的球队引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换句话说新赛季的阵容基本已经挑选完成,当然安东尼和欧文的交易如果成行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多支球队的阵容变化。

基于目前的阵容情况及可能的变化本人对于新赛季的各支球队阵容及潜力进行点评和预测一下,可能会有印象流的感觉,希望各位能够喜欢,非喜勿喷,今天带来狂野西部的各支球队。

勇士

卫冕冠军在休赛季也没有停下脚步,与库里完成天价合同的续约(5年2.01亿美元),3年2400万美元续约肖恩-利文斯顿,安德鲁-伊戈达拉3年4800万续约勇士,2年5300万美元续约杜兰特,卡斯比一年合同加盟勇士,尼克扬1年520万加盟勇士,1年350万续约扎扎帕楚里亚,并且续约了麦基和大卫韦斯特。勇士队夺冠核心阵容完全保留下来,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及总决赛的胜利,勇士队空前强大甚至要比上赛季更要强大和默契,比阵容让人绝望的是勇士队内部团结一致,氛围融洽,FMVP杜兰特为了球队能够留住伊戈达拉在薪资上做了很大让步,这也使得勇士队在夏季休赛期的操作、续约变得更加简单,新赛季勇士仍然是夺冠大热中的大热,同时也将会是各支球队的众矢之的。

火箭

休赛期火箭和莫雷胖子终于没有在忽悠火箭球迷,火箭和快船完成大交易,休城得到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送出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克尔、哈雷尔等七名球员以及2018年首轮选秀权(前三保护)和部分现金,火箭4年3200万签约悍将P.J.塔克,3年1100万美元续约内内-希拉里奥,1年老将底薪签约卢克-巴莫特,年合同续约特洛伊-威廉姆斯,当然火箭队还有我国球员大魔王周琦,新赛季火箭队盼望在哈登和保罗双引擎的带领下一飞冲天,当然火箭队虽然实力提升一大截但是仍难撼动勇士队的地位,所以火箭队还在努力地进行安东尼的招揽工作,安东尼也对火箭队情有独钟,如火箭队能在以较小损失的情况下交易到安东尼,那么火箭队新赛季理论上有了和勇士掰手腕的资本,我们也期待火箭队能拿下安东尼升级球队阵容,也希望周琦新赛季能有上佳表现。

马刺

马刺队休赛期没有太多动作,基本维持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4年5000万美元续约帕蒂-米尔斯​,两年超1700万签约盖伊,签约布兰登-保罗,2年合同签约杰弗瑞-洛韦尔涅,与保罗加索尔签订三年合同,虽然放走了潜力球员西蒙斯,但是升级成盖伊,总体上看较上赛季阵容略微补强,而且不知道这个赛季卡哇伊会不会又有新的惊喜给到各位球迷,马刺队只要有波波维奇在就会有希望,强如勇士队也不敢小觑马刺,我想大家都不会忘记西部决赛卡哇伊受伤前马刺对阵勇士的表现吧,总之马刺还会一如既往的稳健,同时也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雷霆

休赛期步行者与雷霆达成交易,保罗-乔治被步行者交易到雷霆,乔治将与2016-17赛季MVP韦斯特布鲁克联手,雷霆送出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雷霆除了得到乔治之外,还获得了两个交易特例分别价值260万美元和150万美元。雷霆队3年1600万签帕特森,3年3000万续约罗伯森,雷蒙德-费尔顿1年合同加盟,2年合同签约达卡里-约翰逊,签约扬尼斯-莫林。乔治是攻守兼备的全能型小前锋,在小前锋位置是仅次于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存在,乔治超强的个人能力且可以打无球,能够有效分担韦少在攻守两端的压力,让韦少在雷霆看到争冠希望,雷霆队在保留上赛季核心阵容外,补强了乔治,让雷霆的实力更近一层,会依稀让我们看到那个遇神杀神的王炸组合,新赛季雷霆定将在西部有所作为。

森林狼

上赛季拥有三少的森林狼让球迷有些失望,这支天赋爆棚的年轻球队没有兑现他们的战斗力。休赛季的交易补强,让这支球队阵容近乎完美。森林狼送出2017年首轮7号签、扎克-拉文和克里斯-邓恩,换取得到吉米-巴特勒和2017年首轮16顺位选秀权,3年5700万美元签约杰夫-蒂格,2年2800万美元签约泰-吉布森,2年900万签约贾马尔-克劳福德,双向合同签约安东尼-布朗。经过以上交易,森林狼阵容空前强大,有了巴特勒、蒂格、吉布森、克劳福德等强援的加盟,无论是首发阵容还是替补阵容均有实力超强的战斗力,别忘了年轻的维金斯和唐斯也将更加成熟,最近球队也在试着将欧文带到球队镇中,不论最终欧文能否加盟,这支年轻的球队未来不可限量,走到西部决赛或者总决赛也不是不可能。

快船

快船和火箭完成大交易,休城得到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送出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克尔、哈雷尔等七名球员以及2018年首轮选秀权(前三保护)和部分现金,5年1.73亿美元续约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通过三方交易得到加里纳利,特奥多西奇两年1230万加盟快船。休赛期快船虽然失去了船长保罗,但是续约了格里芬,引进了特奥多西奇和防守悍将贝弗利,足以弥补保罗的缺失,快船的阵容仍然是季后赛级别的,新赛季管理层有logo男韦斯特掌舵,里弗斯专心于球队战术,快船新赛季仍将是西部季后赛中的一员,但是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走的更远将很难。

开拓者

休赛期,开拓者的动静比较小,毕竟过去两年透支太多囊中羞涩,开拓者和篮网达成交易协议,开拓者将克拉布送至篮网,换来了尼克尔森,之后,开拓者会将尼克尔森裁掉,清理薪资空间,然后双向合同签约CJ-威尔考克斯。开拓者新赛季能走多远仍然取决于后场双枪能够有多给力,预计新赛季开拓者在狂野西部将仍是徘徊在季后赛边缘。

爵士

爵士队在休赛季有点儿心塞,球队头牌被挖角,一夜回到解放前。森林狼和爵士达成交易,森林狼送出主力控球后卫里基-卢比奥,从爵士换来了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乔-英格尔斯4年5200万续约爵士,2年840万签约杰雷布科,2年650万签约尤度,双向合同签约埃里克-格里芬。球队强悍的防守仍在,但是在没有一个绝对核心仅仅靠防守要在西部杀入季后赛实在是太难太难了,新赛季我们且看爵士队在强悍的防守下能够走多远。

鹈鹕

这是一支让人期待的球队,在小球风靡的NBA鹈鹕队有第一中锋和第一大前锋的双塔组合,按道理讲这样的双塔组合足以狂虐任何球队的内线,但是上赛季短短的磨合却没有打出应有的战绩,休赛期鹈鹕5年1.26亿美元续约霍勒迪,1年330万美元签约拉简-朗多,签下克拉克。新赛季有了健康的霍勒迪和老大哥朗多掌舵,希望鹈鹕双塔能够打出让人震撼的比赛,在西部有所作为。

掘金

上赛季掘金队差一点儿就晋级西部季后赛,休赛期掘金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洛杉矶快船队达成三方交易,加里纳利3年6500万加盟快船队,米尔萨普3年9000万加盟掘金队,有了米尔萨普的加盟,约基奇的成长,以及队内穆迪艾、钱德勒、巴顿、法里德等多名实力球员的支持,新赛季掘金将再次冲击西部季后赛。

灰熊

休赛期灰熊2年1100万美元签约本-麦克勒莫,1年330万签约泰瑞克-埃文斯,签约马里奥-查尔莫斯,失去了黑熊兰多夫和老卡特,黑白双熊解题,也许就意味着灰熊新赛季也将提速,按灰熊目前的阵容前途不明,且看灰熊新赛季会有什么新的改变。

小牛

新赛季老司机将又年长一岁,为了小牛再次跳出合同以两年1000万完成续约,签约马里克-韦恩斯。然后再无其他动作,新的赛季小牛队将更加艰难,老司机虽然还能送出稳定的输出,但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以一己之力扛起球队的德国战车,未来小牛能走多远要看巴恩斯能成长到什么水平,预测如再无其他强援加入将很难跻身西部及后死行列。

湖人

湖人休赛期最大的惊喜莫过于选中球哥鲍尔,而鲍尔在夏季联赛的惊艳表现给湖人管理层吃了一颗定心丸。湖人和篮网达成交易协议,湖人将蒂墨菲-莫兹戈夫和德安吉罗-拉塞尔送到篮网,作为回报,得到篮网的全明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和2017年首轮27顺位选秀权,1年1800万签波普,2年合同续约恩尼斯。新赛季湖人仍将是练兵为主,队内有鲍尔、英格拉姆这样的潜力新星,而多数球员均是一年的短约,所以湖人的目光应该是在未来一年的自由市场,新赛季应该会连续无缘季后赛。

太阳

太阳队休赛季几乎是没什么大动作,仅仅用3年1700万续约阿兰-威廉姆斯,前段时间疯传太阳与骑士讨论交易欧文的方案,但是由于太阳不愿意放走新秀约什-杰克逊导致交易搁置,新赛季太阳应该与湖人类似以练兵为主,开发潜力新星的能力。

国王

休赛期国王队动作频频,上赛季全明星放走了当家球星考辛斯,意味着国王要推倒重建。休赛期国王2年2400万签兰多夫,国王3年5700万签希尔,卡特1年800万签约国王,3年2700万签约博格丹诺维奇,而放走了盖伊,新赛季国王在西部应该难有作为。

新赛季,西部注定狂野,军事竞赛已经达到了顶峰,比赛自然是越来越好看,这是我们最愿意看到,毕竟西部豪强并不希望看到勇士独领风骚,击败勇士队晋级总决赛这样的总决赛资格的含金量可想而知,击败强者成为更强者这才是竞技体育的魅力。

新赛季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