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厌苦念佛 往生巾现莲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叶聪儿,女,浙江省慈溪市人。2018年8月2曰下午1:05分舍报往生净土,经助念,安详顺利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享年77岁。

叶聪儿患有严重的贫血症,已达2年之久。今年更加严重病情加重,发展到了不能睡不能吃的地步。

二个月以前,叶聪儿母亲一直在慈溪中医院住院,输液输血,人生是苦啊。一会儿插着氧气,她已经在床上睡了半年多了,还经常说梦见亡人。

看到她痛苦的样子,我就请她和我一起念佛,并讲一些念佛的好处给她听。她有时烦恼火,她说:“我只要你们把我快点念走,兄弟们走后她就背后立马又说,把我剁成肉块都行”。

然后我说:“我们都为你好帮你助念,”但你自己一定要念呵。念佛就是要把你送到好的地方去,念佛能脱离人生所有的苦,还能脱离六道轮回,念佛能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成佛。

有时她高兴的时候给她讲极乐世界是如何美好说给听,同时也请她的冤亲债主跟我一起念佛,请求他们跟随阿弥陀佛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她当时就毫不犹豫地接受了。

我呢陪她时大多数都大声念,她跟着小声念或默念。反正每天助念功德回向给她及她的冤亲债主,效果很好,她当时就能躺下睡觉了。

有一天下午,她们都过来看望她一边念佛一也是她装着没听见,自己睡着,后又舒服了,她们走时都对她说:“你一定要坚持念佛,如果你寿命已尽,阿弥陀佛就会接你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去成佛。如果你命不该终,阿弥陀佛也定会加持你快点好起来的。“

众生何事不思來?

金臂遥伸垂念切,

四色光明映宝台,

藕池无日不花开。

接下來的时间,快到出院手续了,医生说:你可出院了,后我就问她?妈你现在想去那个家呢?她很爽快地说:青雷寺,当初呢,我去年十二月份时去过宁波青雷寺住了三天与一位龙山范市莲友一起同行的。回去呢,给她讲往生堂怎么样怎么样,她就打断话题说别的。不想听,她还是听不进去,她说:人死了没有了,没得吃喝了,看不到花花世界了,每次打断话题,这是呢,去宁波青雷寺她自己提出来的。我们都高兴及;现在都想明白了。

刚好出院一天午后雨下得很大很大,一直达宁波青雷寺,自车开进弥陀家!找到诸寮长安单,龙树楼105寮房,打理完毕安顿。边佛号不断边谈,过了几天,也是缘分成熟,刚巧晚饭完毕出台阶是我和莲友说说笑笑谈开了,刚好旁边一位男众居士问我?听你的口音好像是慈溪人吗?我们说是啊,接说问,聊了几句,问我几个人,我说和我妈,她说你也在这啊!我说我她呢?一,是來求往生,二,她手上流子针可惜还没拨掉,她说我们这里有医生,帮我妈拨下针可以吗?叫过来拨掉,真是阿弥陀佛安排好的,到青雷寺心想事成。想什么得到什么,一直如此拨掉后妈高兴啊兴趣盎然走路上下不用管她,因她不输血是没力气,时间过去很快,一个半时,她病情变化开始不吃不喝,一直迷糊沉睡,2O18年8月2日下午1:05分舍报往生净土,一天闻到了香味很香一种味道,我一打电话给兄弟们,他们立马即到,当时,我也不知道她要往生,我每次睡呢翻里面睡,后兄弟们到了,我想把好睡好翻过來,我说妈你要睡好等一下阿弥陀佛來接你來了庄严一点,等我翻她时认识就不对了,眼睛朝上嘴巴张开很恐怖的一种,我眼泪水流出来了,一也打电话一边叫人。立马帮助助念。章总宗依师几位法师前往助念堂,开始助念,一直到出殡,出殡入验时众莲友都看到她面色润肤,比生前漂亮多了。

出殡一天,像片中佛光普照莲花朵朵!却是清楚看到显示花絮,感恩阿弥陀佛妈妈往生成佛了!

多么殊胜!说实话,只要念佛没有不往生的,再一次说明,能不能往生,不是靠我们的力量,而是靠阿弥陀佛的力量!是阿弥陀佛的功德!是阿弥陀佛的慈悲!因为阿弥陀佛发愿:“设我得佛,十方众生,,欲生我国,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觉。”

叶聪儿,是位伟大的思想家,没有念过书,村里担任妇女主任真的是了不起的一位女性。通过助念后的这些瑞相,足以见证弥陀“本誓重愿不虚,众生称念,必得往生”!

助念不在人多少,仅独一人也堪行。

助念所起之作用,佛与众生之媒介。

若人称佛佛自来,随行菩萨百千匝。

无量化佛化菩萨,皆共一心同助念。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感恩阿弥陀佛

感恩各位法师

感恩各位莲友

感恩远道而来释明月法师

深表谦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