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和美女一起看爱情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晚上,表妹邀请我一起看电影,她可是一位实打实的美女,没整过,曾经有一个比她年轻两岁的患者喊她“姑娘”(她是一位医生)。她说她当时的感觉就好像吃了一罐蜂蜜,甜透啦!我们一起看的是《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二情书》,不折不扣的爱情片。记忆中好像在影院看的爱情片旁边都是美女,当然,这是指婚后,很久以前真不是这样的。

          和老公谈恋爱就是开始于看电影。两个在一个单位,他部队退伍当工人,我在车间实习。那时他剃着光头,长得有点帅。我刚从学校毕业,单纯得近乎傻,从小就有军人情节,最关键是从没谈过恋爱。半年有余的一天下午,“光头帅哥”看四处无人,走到离我两步远的地方停下来,开口就问:“晚上有空没有,请你看电影去,好不好?”也忘了当时红没红脸,反正是答应了。在约定的时间约定的地点见了面,他身边还陪着一位帅哥,觉得挺莫名其妙的,但好像也不反感,反正当时就是一个傻不拉几的女孩子。在电影院门口 ,他们两个嘀咕了几句,那位帅哥就告辞了。后来他告诉我,那位帅哥听说哥们找了个女朋友,非要看看,后来,他就把那位帅哥支走了。我们随着人流进了电影院,不知他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嘴上说着“人太多了,别挤丢了”,就顺势牵住了我的手。从没谈过恋爱,更别说被男生牵手了,当时那种震撼,就只能用“一阵电流”来形容了。早不记得那场电影的内容了,但那次“牵手”至今还记忆犹新。看了第一场,第二场,第三场……就很自然的有了很多场,当时没什么娱乐活动,谈恋爱的不二之选就是看电影。影片题材不限,逮着什么看什么,一直看到了结婚,然后生子,然后小孩读小学,读中学,读大学。有一天忽然惊觉,我们已经很久很久,很多年很多年没一起看过电影了。这些年,“光头帅哥”已经变成了“光头大肚老公”(中间很多年都有头发,现在嫌白发打眼,又剃成了光头),他好像忘了在电影院看电影这回事了,现在最喜欢的就是打牌赌博,偶尔在网上看一些“脑残片”,或者一些小说(不可理解)。我在女儿读大学以后,又迅速的恢复了对电影的喜爱,但一般在网上看的多,只有那些美国大片还是觉得在影院观看过瘾。一年前,有天心血来潮,硬是把老公拖进了电影院,那是一部美国科幻大片,坐在前排,我看得津津有味,忽然从旁边传来一阵接一阵的鼾声,当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从此以后,再也没动过和老公一起看电影的念头了。

          表妹不太爱看电影,如果要看,就喜欢看看国产的爱情片、喜剧片之类,外国大片不感兴趣,但有一部美国大片喜欢,那就是《美国队长》,她觉得美国队长帅爆了。我现在的观影状态就是:孤身一人看大片,和美女一起看爱情片。《美国队长3》开播了,终于能和美女一起看美国大片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