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轨了,是否该原谅

老婆叫马小梅,人长得端庄漂亮,性格温婉,白天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贤惠媳妇,可一到晚上,贤惠媳妇就成了风情少妇,那股子热情火辣劲儿,回回把我弄得不行!

每一次征服她,都让我有一种特别的满足感。

和她结婚一年多了,我俩的感情一直很好。我也舍不得让她工作,前段时间她跟我商量给高中生补课。每天只需要几个小时就能赚两百多块钱。这样一来她也不会闲的无聊,也能减轻我一些压力。

虽然不想,可迫于生活的无奈也只能这样了,因为我俩在经济上一直是个负担。在没结婚之前,她弟弟动手术费花了几十万,那一大笔账,还是我东拼西凑,跑关系贷的款!

可自从做上这个兼职,老婆就像变了个人似的。

就在月初,我想跟她亲热,裤子都已经脱了,她说累了,我想想算了!

第二次,我又想了,可她又推脱不舒服,我咬咬牙忍了!

可就在上周,我实在忍不住了,不管她一脸的不情愿,连亲带摸,前戏搞了半天,刚摆好姿势,她居然朝我发火了。

我当时也火了,问她怎么了,正常小夫妻咋就连碰都碰不得了?

她推推就就,什么累了困了,半天也说不出什么,到最后干脆撒手躺床上,让我别管她,爱咋弄咋弄吧,可看她那死鱼似的表情,弄得我当时就没了兴致!

那一晚,我一整宿都没合眼,她怎么了,那股风骚劲儿哪去了?结婚一年多,可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啊?

就这样过去了一周,白天她依旧是一副贤惠样儿,一到晚上,依旧是叽叽歪歪的不情愿,即便拉着张冷脸让我碰一次,没几分钟就推脱累了,我纳闷,真的很纳闷儿,她那股风骚劲儿哪去了?

难道,她真的行冷淡了?

可那天夜里回家,我却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

那天本来是我夜班,因为喝点酒难受,我就请假回家了!

进门就听见浴室的流水声,老婆在洗澡,可沙发上一条丝袜却扎了我的眼,那条丝袜破了个洞,破的位置很尴尬,居然是女人屁股下面那个私密地方!

我结婚前没少看片,这种破洞一眼就看得出,一定是因为特殊姿势造成的!

我抓起那条丝袜,闻起来有些酸涩,像极了男人那种液体的味道,而且破洞上还有一片污秽,很隐晦,但是个男人就一眼看得出,这污秽应该是.....

后入!出轨!

怪不得,怪不得她不让我碰,原来...原来她外面有人了!

想到这,我心头凉了一片!

老婆出来之后问我看到她的丝袜了没,看到她这么着急的找丝袜肯定是心里有鬼。可接下来她竟然说丝袜在她换卫生巾时不小心弄破了个洞,她准备补一补。

老婆能够直接承认这个事让我心情舒展了许多,可又觉得这个理由似乎有点牵强。毕竟丝袜没多贵,坏了在买就是。而且补完的丝袜还能穿吗?

此次事件之后我就多留意了一下老婆,还特意跟踪了她几次,发现她都是正常的去补课,可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可几天之后我却收到了一个彩信:商业街八号楼一单元有好戏上演,后面还附带了一张背影图片。

当放大图片的一刹那我傻了,因为这竟然是老婆的图片。我很快打回了电话,可对方却是关机的状态。

一想到丝袜破洞和这张照片我似乎明白了什么,也不管什么上班不上班了,直接跑下楼来到了事发地点!

进门一刹那就看到不堪入目的景象,首先就是内衣内裤都丢在地板上,都是一些我不常见粉红色的很带有情绪的那种,而在卧室里竟然有马小梅的娇喘传了出来。

当时我心就咯噔一下,因为已经百分之百确定马小梅已经出格了。

在旁边的茶几上拿到水果刀,二话不说就来到门口。一脚将卧室的房门踹开!

印入我眼帘的是如此不堪的一幕,我的老婆半裸着,用被单挡着自己的身体。而在她旁边明显还有个人,她扬着手,故意遮挡着。

老婆见我拿着刀子出现她面前慌了,匆忙的用两只手扑了脸上的唇印:“啊,老公...你...你怎么来了?”

“马小梅....”我气冲冲冲上去,“我不来能看到你干的好事?里面是谁,给老子掀开,是不是赵凡那王八蛋!”

老婆很慌张的说:“不,不是...老公你误会了,这里...”

没等她废话完,我直接冲上去掀开了被子!

可等我掀开的一刹那,我傻眼了。被窝里竟然藏着个半裸的女人,那女人还不是别人,竟然是我们公司的总经理,韩晶晶。

“韩总…韩,你怎么在这!”

此时此刻轮到我慌张了,脑袋也在一时短了路。水果刀直接掉在了地上!难道老婆出轨的对象是?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

韩晶晶抚了一下有些凌乱的头发,很从容的拉了拉被子,遮住那对丰满的胸脯。

“这是我朋友家的房子,他出差了,我过来照看一下,有问题吗?倒是你,这上班期间不好好工作,跑这里干什么?”韩晶晶瞪着我,一脸冰冷!

总经理韩晶晶,人漂亮,气质好,更是我们老板的独生女儿,几乎是我们公司所有人都垂怜的对象。可就她那脾气,对谁都冷冰冰的,整个就一大冰块,让所有人都望而却步,到至今二十五都还单身!

可我没想到,她竟然是个....

“那..那你们这...”我指着她和马晓梅!

“李主管,你可不要误会。你老婆来这里帮朋友家的小孩补课的,她觉得有点累,我俩在床上休息一会!”韩晶晶说这话的时候,还用手慢慢的擦了脸上的唇印!

大白天的,两个女人脱得半裸,都滚到一张床上去了跟我说休息!我尴尬的笑着,摇头,心里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怎么,还有问题吗?”韩晶晶望着我,

“没..没事!”我强挤出一丝笑容!

韩晶晶冲我摇头说:“好了,既然没事,那你们就回去吧,我累了!”

我真是不得不佩服我们这个总经理的演技了,简直能拿影后。我尴尬的摇摇头,瞪了马晓梅一眼,扭身回了客厅!

老婆出来时内衣都没穿,而是跑到地板上捡起了其中一件。这下我才明白,原来地板上那个粉红色的内衣不是老婆而是韩晶晶的,怪不得看上去感觉不太一样呢

“走吧!”

心中有太多的话想对老婆说,可又觉得在这说不合适。最终只能极其无奈的说出这两个字!

老婆也没说太多,先我一步下了楼。

我们出了小区打了一辆车,在车上的时候我一句话都没说。因为觉得很难启齿,老婆不但出轨了,还出轨了一个女人。

回家之后我默默地坐在沙发上低着头不说话,老婆很快的就脱下高跟鞋坐到我跟前。

“老公,事情...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老婆脸色红润,极其委屈的跟我解释。

我摇头苦笑着,她伸手想要抱我,我气的一把推开了她!

“那你告诉我是什么样的?”我瞪了她一眼,“你当我瞎吗?我都亲眼看见了,你还狡辩什么?”

“多久了,是不是从补课开始你俩就搞上了,那丝袜上的洞是不是她搞出来的!”我指着马晓梅骂道,“马晓梅,你他么可以呀,怪不得不让我碰,你他妈居然跟个女人搞一起了!”

“真的,不是。我其实……”

我挥手打断她的话,对她吼道:“那你丝袜上的那个洞是怎么回事?我捅破的?还是你自己撕破的?”

一见我把这个事情说出来之后老婆张开嘴半天没说出话来,上次我还以为误解她了。现在一想到她的丝袜是被别人扯开的,我心理就窝火。

“现在能说了吗?”

老婆舔了舔嘴唇,眼睛泛着泪光说:“老公,对不起嘛。我知道你接受不了这个事情,起初我也接受不了,可我也是为了咱们的家吗,知道你赚钱辛苦。所以才做出这样的事情!因为她是女的我才同意,要是男的,打死我也不干啊。我为了让韩晶晶更加相信我喜欢女的,前几天才对你冷的。真的很对不起!”

本来我是想跟她大吵一架,可一看到老婆哭了,我的心就软了。一想到她是为了我才做的这件事,我心里针扎似的难受!

本来的愤怒陡然一空,心里更多的是对老婆的愧疚,一想到她还坚持原则出轨了女人,我心理很不是滋味。直接抱住老婆,一边哄着一边安慰她,都过去了,以后不许这么做了,这件事我也不会再提了!她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说她错了,并承诺说以后再也不会了。

第二天我照常上班,刚到公司就被韩晶晶就叫到办公室去了,过去的时候她背着手看着窗户。对我冷冰冰的对我说:“把门关上。”


本故事连载,篇幅原因,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恒幻中文网。回复:“444”  ,观看观看更多精彩内容,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剧于2008年获河北省普法宣传剧一等奖。 车祸奇缘(上集) 『主持人:很多人说,缘分是上天早已经注定好的,谁都无...
    动画编剧君子不器阅读 650评论 0 0
  • 生成器generator 生成器具体是什么?简单来说,生成器就是一种迭代器,它实现的功能与迭代器是一样的,即通过n...
    __Aster__阅读 468评论 0 2
  • 之前经常学到自由技艺中很重要的一个技能,就是说服和影响别人。而说服别人最好的办法往往不是靠理论和依据,而是讲一个好...
    Miao1103阅读 427评论 0 2
  • 也谈诗歌精神 * 田 秀 从<诗三百>里,我们就知道,华夏儿女和诗歌相伴而生,并伴随我们走过了五千多年的...
    兴安居士阅读 246评论 0 3
  • 我听说 喜鹊喝多了可乐会变成乌鸦 欢迎光临说多了会变成谢谢惠顾 你的猫咪太爱你会变成兔子 啊还有 —2016.7.23
    oldwhale阅读 281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