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欠过你

阿力是我战友的战友,我们应该算网友了,除了开过视频就没见过本人。但没想到我们最后会成为这么好的哥们。

他加我的时候就问我是不是武汉本地人,我说是。问我是不是退伍之后还在武汉本地上大学,我说是。

没错,我就是他要找的人!他说他喜欢的女孩也是武汉人在武汉本地上大学也是退伍复学,希望我能帮帮他。

女孩和他一个单位的,高中毕业就来当兵,阿力大专还没毕业。入伍时阿力还是个200斤高高壮壮的胖子,为了减肥阿力天天苦练长跑。阿力说每天晚上他都会为自己加训,而且经常会碰到那个女孩,但通常只是打个招呼。

后来阿力就喜欢上了这个女孩,但是在连队他什么也不敢说,怕给女孩带来麻烦。要退伍的时候,阿力鼓足了勇气给女孩写了封情书,是首藏头诗,内容他告诉过我但我也记不得了。但是被拒绝了,阿力说可能女孩觉得他没文凭没实力。

退伍之后阿力每天都打电话给女孩,女孩闲他烦,他就改每周打一个,顺便每周寄一个包裹给她。

那个时候阿力很困惑,就问我,说自己对她那么好,为啥她还爱理不理。我说了一句很坑的话,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还真把他掉坑里了。

女孩那次大姨妈来了,痛经痛得厉害,结果阿力还是‘’骚扰‘’不断。女孩把阿力拉黑了,从手机,扣扣到微信。然后阿力死也不弃,还让我去加女孩扣扣,果然也不同意加我好友。

阿力那星期寄了3个包裹去了,女孩恢复了通信,说以后别寄那么多了。阿力还是很高兴的,还问我下次应该寄啥礼物过去。我说武汉降温了,不然你寄围巾吧。阿力说他要亲自打一条。

后来到考试复习周,阿力不合适宜的通话又使得他被拉黑了。那个月阿力只寄了2个包裹给她,阿力害怕女孩连包裹都不收了,然后让我假装快递员用方言打电话给女孩注意签收。真傻逼,哪有女快递员的!但是女孩还真信我了,听她说话的声音很甜。

阿力说女孩突然打电话给他,说这个月怎么有6个包裹,阿力说他只寄了2个。原来喜欢女孩不止是阿力一个,而女孩却以为每次都是阿力寄的。阿力说女孩一定觉得他人太好了过早放弃又不甘心。然后给阿力约定100天不联系,给女孩一个不打扰的空间。

我说阿力是不是傻,很明显就没戏了。阿力说就是喜欢她,一定是上辈子欠她的,才没有一点办法。阿力给我发了好多女孩的照片,说万一我哪天在武汉大街上碰见她一定要看她身边都有谁。女孩不怎么漂亮,只能用清秀来形容。阿力说女孩丑,但是更他瞎!

阿力有100天能不能主动联系女孩,但女孩已经把他拉黑,也联系不上了。阿力就计划着让我冒充快递员去给女孩送包裹,女孩学校离我学校也不远,同一个区才坐3站地铁就能到。我们就计划着啥情书,花,娃娃轮番上阵,我每次去送快递都带不同的帽子,换不同的手机号,模仿说湖北各地的方言,我简直被他的脑洞惊呆!恋爱的人都这么傻么!

还没等我派送出快递,阿力就被召回了,说山东省召回身高180左右的预备役,要去好几个月。阿力说就当继续减肥好了,反正还有工资。

前段日子阿力突然打电话给我,那是我第一次听见一个男人痛哭。他说想走的前几天给女孩道别,没想到女孩没听他说几句就挂了,然后所有通信都拉黑。阿力还喝了点酒,神志有点不清,很冲动的就买了第二天的飞机票,说让我去飞机场借他,还让我带他找到女孩。阿力说就好像是上辈子欠她的,非要去见她。

机场好找,而女孩真难找。我动用了我所有的社会人脉,其实也是我所有大学同学,社团和交友群。我像个傻逼一样问有没有同学的高中同学考到女孩那个学校的,有没有和女孩学一个专业的。回复我的不多,多半是在逗我,也怪我交友不慎。

半个小时之后终于找到了她的校友,然后她一个系的同学,她们班的,她隔壁寝室的。我扣扣瞬间多了十几个好友。我不厌其烦的给她们说明情况,希望能帮到我和阿力找到女孩。在我的真诚下,她们都同意了,还留下了手机号码。我告诉了阿力这个好消息,阿力突然想起来要订酒店,想着还能在武汉玩几天再回去。我骂他个傻逼要做好被羞辱的准备,早点回去少留在这个伤心地方。结果阿力还让我给他带捧花,说接机的时候就给带过去,然后给我钱。

第二天中午他才给我打了电话,说昨天喝了一宿,闹钟响了好多次也没起,最后要上厕所了才起来。发现要到点了,就赶紧往机场去,我只是让他多注意安全。

飞机不晚点的话是下午5点到天河机场,我像去接大明星一样捧着花,左等右等他都没来。快8点了,天很黑了,我决定回家了。我打他电话没人接,扣扣不回,微信不会。我急得想骂人,他妈的又玩我!

后来我进他扣扣空间,联系到了他的朋友才知道他出了车祸,在赶去机场的路上。

花都谢了,我们再也不见了。

爱情是个什么王八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