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之devil的复仇5

第五章:我的初吻!

第二天早上,我座在位置上,正在用手机看小说。鹿晗跑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凑到我的旁边,兴奋的看着我。

“琳儿,一起去打球吗?”他跃跃欲试。

“滚!”我完全无视他。

“就去吧~”(小鹿买起萌来,他自己都抵挡不住)鹿晗眼睛一闪一闪的看着我。

“好,就陪你玩玩。”我厌恶的看着他,随手把手机放在了口袋里,走了出去,“傻狍子,快点走”

“好。”鹿晗跟上了我。

我喜欢你叫我傻狍子——鹿晗by

………………………………

(作者不会写打篮球的场景,真不知道我到底发了什么疯……→_→请各位读者们自己脑补吧。)


放学后,“琳儿,你好厉害呀!竟然进了十几个三分球!”朴灿烈激动的朝我大喊。(朴灿烈也和我们一起打球,自从灿烈看到了那一幕(请看我的上一章)后,他已经完全相信夏琳心了。)“朴灿烈,你的口水喷到我的脸上了。”我冷冷的瞟了他一眼。“好了,你们两个别争了。”“我请你们吃饭吧。”我低头玩着手机,默默的说。“好耶!”他们异口同声的欢呼着。“终于可以吃到琳儿煮的食物了。”朴灿烈开心的说。“我也很想尝尝呢。”鹿晗附和着朴灿烈。我静静的看着他们,沉默不语。

突然,从路上冲出了一群人,将我们围住,领头的盯着我,调戏的说“哟,小妞长的挺好看的吗,不然,陪我玩玩怎么样?”“你别想动她!”朴灿烈怒视着他。“兄弟们,上!”他一声令下,旁边的一群人立刻冲了上来。“哼,就凭你们?”我蔑视他,一个回旋踢,就撩倒了一大群人,再趁机闪到那个领头的旁边,一个过肩摔,他的头就和大地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好自为之,走了,灿烈,傻狍子。”她看都不看一眼,直接从他们身边走过。刚刚准备要出手的鹿晗和朴灿烈都惊呆了。鹿晗惊讶的问我“你学过跆拳道?”“黑带九段。”我头也不回的往前走。“等等我们。”他们赶紧追上我。“啊!”我刚才崴到脚了,一下子站不稳,倒在了鹿晗身上,我和他一不小心……少儿不宜……天呐,那可是我的初吻呀!我银色的长发散落在他身上,那场面,简直太美妙了。我想从他身上起来,身体却动弹不了,鹿晗微微一笑,把我抱了起来,往我家的方向走去。朴灿烈目睹了着一幕,他的心疼痛不已,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朴灿烈那着钥匙,打开了门,心里正在暗暗惊讶,他不知道我原来这么有钱。鹿晗把我放在沙发上,深情得望着我,“灿烈去煮菜,我来帮你上药吧”“……”我咬着嘴唇,沉默不语,脸已经红透了。上好药了,鹿晗在到处参观,让我先躺着休息一下。

他走上二楼,推开我房间的门,迎面飘来了一阵“蓝色妖姬”的香气。鹿晗走进我的房间,仔细的看着四周。这时,他被我桌面上的一个盖着的相框吸引住了,鹿晗翻开了相框,看到了我和他们以前的合影,那时,陈晶还没有出现,我们都笑的那么开心,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我急忙跑上楼,夺走了相框,用力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梦中你我相遇,真好。 而你也喜欢我,正好。 ――题记 “大家好,我们是……快乐家族”客厅的电视里正在放...
    尚若珣阅读 593评论 0 1
  • 第六章:翅膀! 第三天,开始了,一想起昨天的事,我就想把鹿晗和朴灿烈暴打一顿(“朴灿烈无辜的说:“管我什么事,明明...
    琳琳心心阅读 281评论 0 0
  • 第七章:身份暴露 “devil!”EXO都惊讶不已,陈晶愣愣的看着我,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 “这不可能,你这个女人...
    琳琳心心阅读 397评论 1 0
  • 第四章:事情的转机 在校医室里,朴灿烈正在帮夏琳心上药,林雨儿正在说着刚才发生的事。我的心不禁动摇了,不行不行!我...
    琳琳心心阅读 334评论 0 1
  • 今天我去爸爸单位爸爸三楼有个叔叔,他会玩无人机, 他也带了一个无人机,这个叔叔姓王,叫王斌。我问他叔叔你的...
    我自己喜欢的事活着阅读 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