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宫门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

财叔说:一入宫廷深似海,前途谋划费心机。

大家好,我是小阿花。最近我和花姐剧荒了,从来不看小说的花姐,自从前几天我推荐给她一本宫斗小说《后宫升职记》,她自此入坑,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游戏不打了,也不会工作日的夜晚找我出去嗨了。熬了几天夜后终于把小说看完了,非要让我在给她推荐几本。

没想到你是你是这样的花姐。行吧,谁让你是花姐,天生脾气暴,不好惹呢!刚好最近我也在追几本小说,就和大家分享交流一下喽~

先说说这个《后宫升职记》吧,作者方依诺。这是一部重生后宫的宫斗小说。

剧情主要讲诉的是:女主林意如一朝重生纪茗萱,发现自己进了后宫。

因为得到太后青眼,使她入宫获得高位的同时遭人眼嫉。她想活着,想活得很好 ,就注定了这一生都要算计。纪茗萱只能在抱好太后大腿的同时与妃嫔相争。

有人利用她,他也利用人 。有人想她 ,她也杀过人。

她谋算帝宠,却不准自己动心。不动心,便不会伤心。不伤心才能清明。

不想当皇后的妃嫔不是好妃嫔;不想当太后的皇后不是好皇后。

宫斗悬念重重,人物形象各有特点,语言流畅,剧情紧凑,女主不是白莲花,各种斗争中女主不会让人失望,是一篇宫斗爽文

第二本就是我前几天刚看的小说,才追了一半儿。是西子情大大的书,估计一些书友们都听说过西子情大大的大名吧,潇湘书院A级大神。

她著有《妾本惊华》、《卿本精华》、《纨绔世子妃》、《粉妆躲谋》、《京门风月》等书,这些算是比较出名的,都很好看 ,文笔清新华丽,情感细腻。

她的新书《花颜策》也很好看。

剧情讲诉的是: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

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

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 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人?

太子云迟:立在青云之端,学的是制衡术,习的是帝王谋,心中装的是江山天下,九重宫阙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执掌社稷朝堂,将自己修剪得无欲则刚。

花颜:自诩是尘埃之下,有七情六欲,不喜天子堂,偏爱市井巷,踩着十丈软红,遍尝人间百态。觉得最好,莫过于青山绿水,你许我一生,我伴你一世。

《皇后策》作者:谈天音

南北乱世,她是冷宫里被遗忘的公主。北朝暴君的政略求婚,逼得她逃出樊笼。

这个孤女,会以眼来见证传奇,用心来承载希望。流浪路上偶然的邂逅,埋下一个个命定的种子。

雨林中桃花少年,用剑与她约定;春山里俊逸谋士,用茶与她约定;星空下神秘男子,用血与她约定。谁令她心动?谁让她心痛?谁是滚滚红尘里她想要相拥的人?

无论是对是错,她只有一次无憾的选择。谁在乎着她?谁又能懂她?谁是漫漫长夜里静静守望她灵魂的人?

无论是真是假,她只有一次无悔的人生。帝王之爱,总有归处。命运之梦,总有醒时。

试看庙堂高远,深宫诡谲。经纶王业一统,终究成全谁人情义?

这是一幅绚烂华丽的宫绘卷。这是南北朝统一的盛大传奇。这也是一位公主成长为一棵香花树的追寻故事。

《深院月》作者: 蝴蝶seba

男女主都是受过重伤,偏激、冷情到极点,对“亲情”“爱情”皆已绝望的人。

女主的爹一心只要钱,对正妻不闻不问,只想从她手上捞钱,连嫁妆都不想给嫡女。

女主看似温柔贤淑好拿捏,实际是很有主意的人,她觉得,只要守住了自己的心,嫁给什么样的人都无所谓,反正,男人都是一样的渣。

男主有个双胞胎哥哥,哥哥闯了大祸,爹妈考虑到哥哥已经中了进士,将来前途无量,就强迫男主去顶罪,还想直接弄死他,杀人灭口,以绝后患。

男主从此性情大变,从爱说爱笑的美少年变成了行尸走肉的活死人。

这样两个冷漠的人,被皇帝无聊点了鸳鸯谱。在小心翼翼的试探中温暖了彼此。

女主聪慧淡定,受母族影响极大,能文能武,治国也能治家。男主受亲人伤害很大,所以前期一直觉得了无生趣,一心求死。在女主一心一意的照顾下,开始有了变化。总之这是饱受伤害的两个人互相治愈的过程,温情满满,不容错过哦。

《有凤来仪》作者:青木源

天下三分,同归于晋。而晋守住这天下不过几十来年,八王之乱,衣冠南渡。

北方成为胡人角逐的战场。晋失其鹿,天下共逐之。大力少女秦萱因为在宗族中的日子过不下去,带着妹妹到了大棘城投靠外祖,在这里她遇上了一个慕容家的妖孽男,此男貌美身娇,更重要的是他对她有莫名其妙的执念。

此文言语通顺,从细处着手,五胡乱华时代中的人性碰撞和时局动荡,在人物的行为和言语中渐渐表露出来,其中更是穿插着诸多角色的喜怒哀乐,值得一读。

《娇宠女官》作者:黑烟圈圈

苏靖宛十五岁拜入太子门下,十六岁嫁入太子府。多年辅佐陪伴,以为新皇登基,怎么着自己也能捞个皇后做做。

没想到最后却落得个满门抄斩的下场。重新来过,苏靖宛痛定思痛,绝定不踏入朝堂一步。

所以早早躲进了和尚庙,却还是被和尚惦记了上。拿捏三寸,再次被拖入朝堂。

这次,苏靖宛觉得新主聪慧,她只需安分守己就好。没成想新主头发不多,撩人技巧倒是多得很。苏靖宛咬牙,这个女官她一定要坐稳了!

以往阿花愿意看一些悬疑灵异的小说,毕竟人设在这儿呢(一个美貌及才华于一身的暗黑系美少女)。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收冷空气的影响,总想看一些,宫斗言情类的小说,来虐一虐自己,使自己肾上腺激素飙升导致体温升高,在北京这个没有雪的冬天不再寒冷。

毕竟没人牵着我的小手给我暖手呀。

嗯,今天就到这里了,阿花要去追书升高自己的体温了!

拜了个拜~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更多精彩的电影、小说、八卦,阿花讲给你们听~

妙龄期给你好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