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介绍下我的新玩具-听键A1

哇哦 好酷
哇哦 好炫
哇哦 好帅

好了,这都是官方图,所以看上去感觉高大上,我们就看看实际产品

说是介绍其实更多的可能会是吐槽吧

包装

牛皮纸盒的外包装,简洁的设计风格,比较中规中矩

外包装正面照

换个姿势

还是正面

开启吐槽模式

这封膜技术真是差到爆,科技市场的大姐封的都比这个好你信不信

虽然这是无关紧要的东西,但是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劣质

好感-1 -1 -1 -1 

什么呀这是
这都是什么

不管这层膜了,撕掉她

脱去她华丽外衣后的正面

我打开这个盒子的时候感觉特别费劲,我觉得可能是包装盒设计的时候尺寸没设计好,所以卡的很紧,超级紧(或许这也可能是个别现象,被我遇上了)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卡这么紧干什么

产品与配件

打开之后首先看到的是一张没啥卵用的质保卡和更没有什么卵用的用户礼品卡

真的是没啥卵用

揭开那层神秘而且丑陋的海绵,我们的新玩具-听键A1就华丽的出现在我们的面前,emmm,就那样吧反正

首先这些黑色的海绵真的是丑陋

丑媳妇见到了公婆

这几个就是我认为有用的东西了,从左到右分别是听键A1、充电线、挂绳、束线帽、领夹

↑有用的东西↑

这玩意其实做工感觉一般,你看哪个帽和主体扣上以后都不平整,选用的材质是磨砂质感的材质,就像是咱们在文具店买的那种中性笔一样

背夹有点搞笑,官方说明使用的时候可以用双面胶黏在A1上边,黏在上边,够了真是

披着简陋外衣的低科技玩意

换上了束线帽,那个开口就是用来串耳机线和挂绳的,右边那个小孔是麦克风

你看这根棍儿他又黑又短

他的Logo和这个指示灯都没有效果图上颜色那么红,即使这个灯亮起来也没有那么红,红色和黑色本来是很酷很骚气的一个颜色搭配,结果现在,有点丑

你看那暗淡的灯光

使用

我一直使用“她”这个称谓,因为内置提示音是一个妹子,但是这个妹子声音没有我的小米蓝牙音箱的妹子声音听着舒服,有卖萌嫌疑

关于音质方面其实已经有很多专业人士给出过很好的介绍了,我只能说其实音质差别很小,感觉在一些低频和解析力上更清晰更通透,也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就是花了钱不能白花的感觉

充电时间每个人也都会有差别吧,充电头的功率不同也都会有影响,这就不说了

充满电使用时间第一次使用了5-6个小时吧大概,这对我正常一天的使用就足够了

蓝牙连接距离大概10米左右吧,走到这个距离的时候就会有断音的情况,如果是空旷的地方情况可能会更好一些;配对成功之后的连接速度非常快,开机基本就能完成蓝牙连接了,这个很赞

还记得那个没用的礼品卡吗,我扫了微信公众号,里边还给了说明书

纸质说明书都省了 可以说是非常抠门了

除了这个抠门的说明书还有一个视频详解

视频的说明书

感觉很厉害,感觉是下了血本了

但是你这拍摄也太不专业了,你就稍微把手机横过来拍摄不行吗,你就稍微用个剪辑软件剪一下不行吗,还带着个水印你也不嫌磕碜

妹子还是挺好看的

来吧  一起来呀!

还有一个购物链接十分搞笑

门店价89元

京东价:89元

你这是个啥意思呢,都是89元京东字体大就很酷是吗

如果是89元的话我可能不会买的,我是通过网易云音乐的活动59元买到的,值不值这个价就不谈了,反正比实惠很多吧

你到底啥意思

总结

想要吐槽的大概就这么多吧

使用一天的感受就是终于不用耳机线甩来甩去绕来绕去了,确实方便不少,这样既不需要花钱去购买蓝牙耳机也不用让原来的耳机放着吃土了

A1&Headset

by David .thanks 

后记

这是在我使用几天之后发现了一些小问题

按键控制经常失效,可能是受到其他软件干扰,所以没法暂停、开始和切换曲目,官方的解释当然就很官方了↓

“连接成功是可以的”

“重新连接一下试试”

等等,诸如此类的回答,就把用户当傻*一样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播放音乐的时候会断断续续的,就好像卡带了一样,如果是信号问题说不过去,因为只有从我的上衣口袋到我的脖子的距离;应该也不是电量问题,因为电量低会有语音提示,而且可以正常播放。这个问题原因不得而知。

还有时候会突然跳一下,就好像突然快进了一下一样,让人感觉特别难受,可以说是非常致命了。

目前是发现了这几个比较严重的问题,也是非常影响我的使用体验的问题,让我非常抓狂。

2017.10.3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Guide to BluetoothSecurity原文 本出版物可免费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doi.o...
    公子小水阅读 7,614评论 0 6
  • 蓝牙 注:本文翻译自https://developer.android.com/guide/topics/conn...
    RxCode阅读 8,460评论 11 99
  • 想手写来着,担忧很爱忘记,所以闲时打两个字。要怎么描述我的生活,我自己也不是很知道。正直迷茫期,虽然我已经25岁了...
    ttHH阅读 244评论 0 1
  • 我终于我发现现在的我多么孤独,好像只有他才能让我依靠。他不在,我仿佛不知道说什么。累,不开心,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了...
    纯粹的风阅读 209评论 0 0
  • 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让我闭眼背诵再别康桥,我闭眼半天,想想这幅画面,太美太美,忍不住分享出来一起欣赏! 轻轻的我走了...
    梦谨黛璐菲阅读 66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