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连载)12 — 我要去清醒一下了

自从Mac回国后,给Leo打电话发信息的次数就多了起来。


"哥们儿,我看你这是要死缠烂打啊···"Pond斜眼瞟了下捧着手机一脸痴笑的Mac。


"那是,之前不知道Leo什么态度,现在看来我不主动一点,等 Leo毕业了也追不上啊。"


"那倒是,毕竟还是你比较厚脸皮···"Pond说完做个鬼脸便秒速消失在Mac视线里了。


转眼一周的时间在忙碌中度过,Leo每过一天都比之前更期待周六的到来,虽然他知道自己还没做好准备完全接受Mac的感情,可也清楚感情的事情不像其他,都计划好了再去做。Mac像是弟弟,但更像是知己,甚至是比他还要了解自己的人,虽然想像不到作为恋人会怎样,但至少对现在这样逾越朋友间的关系并没有任何排斥,反而会时常有所期待。


"Leo,今天下了课你陪我逛街吧,你眼光好,帮我选下战服。"Peace在周五实验课上终于露了面。


"什么战服?没听说队里要比赛啊。"


"我的小姐姐答应和我一起看电影了,厉害吧!我翻了半天也没找到合适的衣服穿,所以只有你陪我去买咯!"Peace手舞足蹈的像只公孔雀,要是有尾巴他就一定开屏了。


Leo看了眼他这没出息的样子,苦笑着应下来。


逛了许久终于有一件Peace满意的了,Leo才知道原来逛街比训练还要累。


"Leo 学长!"


俩人刚刚点好果汁坐下来,便听到一个女孩的声音传来。Leo循声望去,是之前在Mac 家里见到的两个女孩子。


Jane看Leo还记得她,便自顾自地拉着闺蜜坐到了Leo那桌,双手托腮看得俩男生心里发毛,自从Jane知道了Mac在追Leo,胸中八卦之火便熊熊燃烧,然而Mac却不肯给她透露更多细节,今天竟然这么巧遇到Leo学长,正好可以安心的八卦了,Leo看起来可不像是会打太极的人。


Leo向两个女孩介绍完Peace,便盘算着一会怎么离开,毕竟Mac的告白她们算是目睹了的,这样的场面多少有些尴尬。


Jane明显一点都不觉得尴尬,"学长,你和Mac是什么时候认识的?看起来不像是刚刚认识啊,是有什么特殊的缘分吗?Mac这个人鬼机灵的很,学长很了解他吗?"


Leo心里明白这女孩应该是不喜欢Mac的,只是关心他的八卦而已,便都笑而不答,只说两人是普通朋友,直到Jane说到Mac的这次纽约之行。


"Mac这次真的是太大意了,也不核实下消息就贸然去了纽约,还好安全回来了,不然缺个胳膊少个腿的,下半辈子都要靠着我们这帮朋友照顾了呢···"


Jane说着说着便注意到Leo脸色不太对,而且还有些疑惑,便停止了滔滔不绝。


"学长不知道这事啊,我还以为Mac已经告诉你了呢。"


"他去了纽约我知道,说是为了摄影比赛去的,是在那里遇到了什么危险吗?"


Jane从店门口的报栏里抽出一张报纸,头版头条就是那则报道。


" 我以为你们关系这么好,这么大的事情他会跟你说…"


看着Leo细细看完报道紧皱眉头,Jane咽了咽口水说道:"既然他安全回国了,肯定是怕你担心才瞒着你的,不如学长就承了他的好意,装作不知道吧···"


Jane主要是怕Mac回头数落她这个大嘴巴。


Leo很快恢复了情绪,勉强挤出一个微笑:"嗯,我知道了,谢谢。"


说完拽起埋头吸果汁的Peace:"我们该走了,不然赶不上公车了。"


"Mac要是知道了学长可别说是我说的啊!"Jane冲着他的背影不放心的嘱咐道。


"没想到Mac是Y集团的小少爷,不过看到他在国外的遭遇,倒不知道出生在这种显赫的家庭里是好事还是坏事了~"Peace边走边感叹。


"是Mac自己太大意了!哪有人会不搞清楚状况只凭着一张来路不明的机票就上了飞机,真是傻透了!"


一向冷静的Leo说出这番话着实把Peace吓了一跳。


他坏笑着拱了拱Leo:"诶,Leo,你看着我的眼睛说,你是不是真的很在意他?"


"我是真的觉得他脑子有问题。"Leo很认真的说了一句。


"你就嘴硬吧。"Peace撇撇嘴一脸不相信。


那天晚上Mac给Leo发的消息他一概没回,Mac并不在意,反正明天就是周六了。


Leo整晚都在做噩梦。


周六下午Leo便早早的去了Memory,没想到Mac早就在窗边的位置等他了。


"你过来跟我到后台。"


Leo说话的时候没有表情,Mac乖乖跟过去,猜想也许Leo是时候给我个答复了。


后台是和前面隔开的只有十几平米的空间,墙上挂满乐器,墙角还有一台看起来很久不用了的钢琴。


"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


Leo把背着的吉他立在门框,语气里有些责备,更多的却是心疼。


"报道我看过了,这么大的事情瞒着我,是不是该道个歉?"Leo偏过头看他。


Mac一听是这事儿,自知理亏,立刻更乖了:"对不起,我当时也很害怕,不过听到你的声音就不怕了。"


"具体情况有查清楚吗?"


"已经去查了,我不想知道更多,不想提心吊胆的,只想安静的度过大学生活,跟你。"


"那好吧,你得跟紧点,省的哪天被人卖了我都没地方找。"


见Mac愣在原地,Leo叹了口气,轻轻揽过他的脑袋,在额头上落了一个吻。


微凉的吻落下之后,Mac却感到一阵温热弥散开来,浑身血液加速循环,在Leo将要离开的时候紧紧环住了他。


Leo也不躲,他知道自己在干嘛。


"Leo,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Mac狂喜之下更想听Leo亲口确认。


"我两天都没睡好,知道你在国外遇到的事情之后,我甚至嫉妒当时每一个你身边的人,因为他们轻而易举,就能陪伴我朝思暮想的你……"


两人在逼仄的空间里拥抱着,Leo觉得好像不看着Mac更能把这些矫情的话说出口,可话还没说完,就被Mac温软的唇覆盖。


Leo有些诧异Mac的大胆,睁大眼睛看着亲吻自己的Mac,他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随着心跳一下一下,看了一会,他觉得很喜欢Mac大胆又温柔的亲吻,于是闭上双眼。


Mac感受到Leo生涩的回应,便慢慢将左手附上他的脖颈,环着Leo的右手更加用力,像是怕他跑了似的。


一个吻缠绵而悠长,牙齿被温柔地撬开,Leo能尝得到Mac喝过的梅子酒的味道,竟有些沉溺,他明明知道今晚自己有些不像自己。


终于呼吸困难,他拍了拍Mac的背:"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Mac 有些不情愿的停住,抵着他的额头:"知道,我要去清醒一下了,Leo。"


说着要走,却迟迟不肯松手:"要不你今天请假吧。"


"不行。"


可想而知的答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梦穴(目录) 梦穴(11) 一想到这,我更坐不住了,便偷溜到客厅,找到药箱拿了两颗安眠药。我之前从未吃过这药,药效...
    张蒸发阅读 534评论 0 0
  • 目录:《夏风微凉》 上一章 夏风微凉(11):听说你喜欢我 第十二章 没有开始的结束 运动会后,一班的同学们又开始...
    夏白小梦阅读 295评论 0 2
  • 文/康蜀郡桐 “做了一辈子老好人”,村子里人都说,“临了临了还不愿太麻烦人”。老先生的葬礼按当地‘人死后在家放置三...
    攀援阅读 682评论 3 3
  • 下午没有学习 整理了从前旧物 旁观者视角 自己也觉得自己好傻 可谓又傻又不懂热爱生活 观望 燃烧 发热又发冷 我的...
    翮笙阅读 224评论 0 0
  • 现在所享受的安适,是因为有人再替你遮挡风雨 有时候,你的朋友未必真的想帮你 有时候你觉得生活艰难,是因为你选错了路...
    山楂树夂恋阅读 3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