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手拈来,一夜之间改变你的广告(二二)

51、 复制我的成功

52、 富有,可以做任何您想要做的事情。

53、 为您的生意筹集更多资金

54、 零售行业中的潜规则

55、 易货贸易更好,因为......

56、 对于商人的基本培训

57、 作一名合法的投资者

58、 懷慨的、有创造性的生意人。

59、 曾经有可能成为你的客户之一

60、 第5俱乐部

61、 秋季直销计划

62、 获得客户的即时回应

63、 加入成功者活动小组的邀请函

64、XX女性,请与你们的下一位老板打招呼。

65、 您可以来看看,我们能帮助您很容易地做生意。

66、 公司将杂志上的文章作为营销重点

67、 在环境越来越糟的情况下,您的生意却可以越来越好。

68、 您所需要的全部商业信息

69、 在金融方面,一个精准的、全面的、权威的信息来源。

70、 “把我送到任何一个城市。拿走我的钱包。给我100美元用作生 活费用。在72小时内我就会买下很棒的不动产,并且不会花自己一分钱。”

71、 “我每年雇用这位营销天才的费用是60万美元,因为他能为我赚 取200万美元。而现在您要雇用他,只需不到6万美元就可以了。”

72、 “如果您能够以10元的价格买入,然后立刻转手在网上卖99元, 那么,您是否愿意这样做呢?”

73、 “我的生意已经做到了 4千万美元的规模”,如果我亲自帮您建立 一项网络生意,您在183天之内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发邮件,那么,您 愿意这样做,去赚取改变人生的一桶金吗?

74、 30天拥有更多的超强词汇

75、 4本书,4块钱。没有任何保证。但绝不是在开玩笑。如果您热 爱阅读的话,那么还考虑什么,赶紧购买吧。

76、 每天24小时,任何时间去任何地方,每分钟收取7美分。

77、 您之前已经见证过了,一位社会名流是如何通过电子邮件销售信

息产品而获得10万美元的。

78、 利用小型分类广告,一个月赚取11600美元丨您可以做到!

79、 每个月1万6千美元(一年19万2千美元!)只要您利用我的秘 诀,您也可以得到25万美元的回报(发现者的收入)。

80、 7万5千美元:现在,您可以在业余时间使用我们的这种租房方 法!无需任何资金,不会耽误您的时间,也没有任何麻烦!

81、 24小时加拿大自助游,每分钟10美分!

82、 在结束的时候,您可以得到10美元。

83、 100%不记名的性调查——3500个家伙都承认了他们最淫秽的游 戏、最让人羞愧的时刻以及最大的兴奋。

84、 “在我们这里购买相关产品,您可以获赠1000积分。”

85、 通向自由的12周。在接下来的3个月中赚取5000美元——以前 的时间就不算了。学习如何在接下来的12周时间内赚取5000美元,并在 您有生之年接下来的每周内都赚取1000、2000、3000美元甚至更多的现

金!

86、 作家日赚500美元的乌托邦

87、 在我们抽奖的最后阶段,保证您能赢得137万5千美元中的1百 万美元!

88、 自从1960年开始,已经有100万个工作消失了。

89、 将5000美元转变为352万美元的一个难得机会

90、 在ABC商店,我们提供的东西和价值都是无与伦比的。如果您无 法找到您想要找的具体品牌,那么我们就会立刻付给您10美元。并且, 我们会迅速从我们的生产商那里订购,并把它送到您的家门口!我们可以 与任何地方、任何价格的品牌相比!

91、 请给这个人打电话。他可能会为您带来2万5千美元的收入。

92、 女店主正在想您(以及您兜里的钱!)。假设您每个月只来一回, 只够买1美元的东西。但是,您可以好好想想,月复一月,1美元都能买 到哪些东西,可以吸引您不断地光顾呢……

93、 微不足道的数目。各位亲爱的私人律师们,请问,每年73600美

元的个人收入对您而言是怎样的呢?A.比我所需要的多。B.我会满足于这 个金额。C.这个数目对我来说太微不足道了。如果您的选择是C的话,那 么,请您立刻打开这封信。

94、 任选4本书籍,每本1美元。然后您便可以成为会员,享受所有 的利益,而且永远都不会强行要求您再购买任何书籍了。

95、 听起来很疯狂,但是,持有这个小型研宄&开发公司的股票,今 日以2美元的价格出售,在不远的将来它可能就会价值100美元。

96、 简装版光盘:3.95元;精装版光盘:9.95元。如果您对这些价 格感兴趣的话,欢迎光顾街对面的这家音像店。

97、 使您更快地赚到100万元,否则就把钱退还给您。

98、 30天之内您的约会数量会翻倍,否则我就会支付您500美元的现

金!

99、 每周赚取500美元……甚至更多!

100、 一天之内就赚到一整周的工资。固定收入500美元,外加提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