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效能是我的至爱  - Linda喻向阳90天践行情

序言:闺蜜情深:我尊重和义气相陪-

当时是2017年7月 3号,我对易效能还一无所知,好友阿文问我是否可以与她同行:去悉尼参加一个七月十八、十九号的学习班,是很好的。我即时答应了,两天时间抽得出,我习惯了充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叶武滨老师创立的易效能时间管理理论和践行机制,是我人生突破,升华,有目标,有行动力,有信心和能力, 有体力,有精力,有智力,有魄力,有实力,有魅力的基础和保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7月18-19是在澳洲悉尼易效能初阶的两天学习至今, 正好完成了我的第一个90天的践行。

回顾我的90天践行目标:

"每个生命都有精彩的可能! 我7月18、19号自己,并增加21-23号和孩子们在澳洲悉尼”易效能”的学习,发现许许多多的人通过专注做一件重要的小事开始找到了自己、爱上了自己,他们只用了90天居然就实现了自己平时想都不敢想的目标,此时此刻我经过慎重考虑,我也要发布我的目标,全力以赴试试看,活出我想要的样子! [Determined]未来90天,我要持续践行达成以下目标: 1、改变生活规律、早起跑步,改掉迟到的陋习; 2、健身健体, 健康饮食,减肥5公斤; 3、学习、践行易效能; 美丽由内而外,对周遭、世界有价值[Heart][ThumbsUp][Rose] 请你支持我!提醒我!监督我!欢迎你加入我的践行红包群,欢迎加入一起践行!如果我做不到每天给大家发红包,我做到大家给我发红包!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我现在可以骄傲地说:我这90天的三个践行目标都达到了,我已经是一个新人了:美丽由内而外,是个更有气质有价值的新人✌️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大好日子, 我现在又在从新西兰奥克兰飞去澳洲悉尼的飞机上✈️了✌️✌️❤️✨✨,90天践行结束,我去参加易效能初阶时间管理课程的毕业典礼,叶武滨老师也破例参加。

几个小时,浮想联翩,回想这三个多月的易效能学习践行生活,无不快乐和欣慰,我太幸运了,认识了叶武滨老师,学习上了易效能,学习中结识了一帮优秀正能量超强的朋友:谦逊、热情、睿智、健康、精简、活力、无私无畏、自尊自强、孜孜追求.....有了这帮朋友,还有不断进入易效能的新朋友,更加上我几十年的好朋友, 也会跟我进入易效能变得更有气质, 更优秀,更有能力, 更友爱❤️,更光彩夺目,更阳光️美丽,魅力无穷[Yeah!][Peace][Heart][Hug][Rose][Rose][Rose][Rose][Rose][Rose][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oolGuy][CoolGuy][CoolGuy][Drool][Drool][Drool]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今天,我们的生活真美好, 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孩子成长得越来越优秀,家人更和睦幸福;朋友也更优秀,生活更美好、有高品质!工作更有成效,专业素养提高,品质提高,客户素质更高,更满意!

我的生活自由度绝然提高,精神高昂,情绪高盎稳定,心里平安安详宁静,体力强,身体健康轻巧灵活,对人生充满希望和信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个二十多年的基督徒, 更爱创造世界的神,更感恩,更爱人如己,更有能力达到自己的目标和心愿[OK][Peace][Heart][ThumbsUp][Peace]❤️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学习践行成功与自己参与践行管理工作是分不开的, 做为G165的秘书长和四组的小组长,我努力投入到了我的践行工作中爱❤️班、爱❤️组、爱人;爱❤️学习,爱❤️工作,爱❤️付出❤️。叶老师说,“付出得越多,得到得越多”。这绝对正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我们秘书组的杜宏和Vicky的在百忙中的辛勤努力和默默付出❤️

感谢叶武滨老师,感谢易效能G165班的好学友: 班长Alan, 我们的原装组长和实习教练Yale,实习教练王乐和Belinda,学委Vivian,Mikkie, Jessica 和各班委;

感谢我们的总教练贺国庆老师的无私,我们的教练:林剑教练,苏海明教练 和马赫宁教练以及优秀的见习教练们;澳纽总负责人Neil正晖,他们就是我们G165的男神、女神和偶像,永远无私奉献,在线上默默支持,鼓励,鞭策!

感谢我们G165四组的副组长Annie姐、Trinity;感谢阿文Gvonne、兰姐、陈焱老师、Kerry、Sharon小星星、帅哥美女一对Jacky&Sharon、Ken每天的打卡践行伴陪和鼓励。

感谢我们G165五组的Scillia周星晨、智慧娴淑的Alice姐、优雅才姐Belinda、Annimama和远在加拿大温哥华的Rebecca潘小米及各位学友每天的打卡践行伴陪和鼓励。

感谢各位好朋友,的慷慨支持和鼓励!在你们还不理解时就博大心怀相信我、鼓励、寄希望于我、支持我!我们是快乐志同道合的一家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90天的三个目标实现了。下一个90天,我会按自己的需要订另外三个目标,一个个达到了,就超越自己,更加优柔了!幸福的生活是有志向、有追求,在追求上进的道路上,心力合拍,感受平安和幸福!幸福是一种经历,一种平安、一种快乐!易效能助我们成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您现在可以感受到我的喜悦和感恩吧?我可以完全肯定地跟您说:易效能可以给您及家人带来平安、喜乐、幸运和福分,给您一份您爱过的生活✌️❤️。

请跟我来,我们易效能大家庭其乐融融❤️; 您会发现您的世界变大了,地域的世界变小了;我的目标是向叶老师看齐, 周游世界,过要走就走的高效自由的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文发表在个人博客iOS-线程同步详解,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对iOS系统上的线程的同步方式进行了讲解。 同步工具...
    YI_LIN阅读 4,352评论 0 17
  • 两个萌萌哒的小软萌是截然不同的性格,因为有了它,我上班都要和它亲吻拥抱,下班是准时回家,朋友聚会也是特别很少很晚回...
    5月Guo阅读 527评论 0 0
  • 【为什么要参加?】 文开头必须亮相下永澄老师的PPT作为标头,看老师的PPT也是一种享受,尤其对于我这...
    Mency阅读 326评论 0 1
  • This data pipeline consists of the following steps: 1. Co...
    码头军阅读 188评论 0 0
  • 我之所以认识W同学,是因为我在微信里看到一则英语培训信息。像所有的培训机构一样,一开始都是免费听价值599、899...
    行也姑娘阅读 681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