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有毒的在线免费设计神器都是他学会编程后做的

前面菁鱼课堂(菁瑞优智)鱼妹儿给大家介绍过这位大神——@亚赛大人,设计的五款小工具~

很多小伙伴非常感兴趣,所以呢这周鱼妹儿再给大家推荐几款哟

阅前提示:

以下工具生成的图像都是免费可商用,请放心食用。

如果打不开网站,建议多刷新几次,或更换成Chrome浏览器。

这些工具如何制作Gif?用录屏软件吧~windows 用户:推荐 honeycam、Ocam;mac用户:推荐 LICEcap。

波漫画速度线生成器

1.试玩地址

https://wangyasai.github.io/Speed-Line/

2.灵感来源

当漫画遇到超燃场景时,画面上常常会包围着一圈线,俗称速度线。可惜网上的优质速度线素材极少,要么付费要么不是透明背景…所以我们就制作了就有了这样一个简单好用的速度线生成器!

3.工具简介

如何一秒钟让你的设计成为焦点?如何让画面冲击力突破天际?你可以试试在画面上加上速度线,感受一下啊!

你不仅可以调整焦点位置,你还可以调整线的数量、粗细、长短

同样,点击Save就可以保存透明背景的图片了,再也不用在素材网站上苦苦搜寻。

4.参数解释

5.案例应用:

中二感溢出屏幕……

你甚至可以切换成弯曲线型,一秒钟制造诡异画风

贝塞尔曲线生成器


1.试玩地址

https://wangyasai.github.io/Bezier/

2.灵感来源

来自一个非常酷的网站https://colorpong.com/,这个网站上有超多酷炫抽象的点线效果,不过需要购买才可以使用哦~

3.工具简介

这种粒子曲线,非常适合喜欢科技风的甲方了,一键无痛生成各种酷炫的线型图片!

这个工具有七种点线style,各具特色~

可以调整点线的数量

也可以调整点线的杂乱程度,杂乱也有杂乱美呀~

4.参数解释

5.案例应用 

抽象线条再旁边点缀一些关键词,很科技风。

动态马赛克背景生成器

1.试玩地址

https://wangyasai.github.io/Awesome-Mosaic/

2.灵感来源

据说在发布会中,下面这张马赛克背景重复利用太多次至今没找到替代品……所以,我又开始了

3.工具简介 

最初的时候,我们就想开发一个马赛克背景,就带点科技效果就好了,嗯,有点闪的科技效果。

在开发过程中,我做偏了……忘记为什么就加了下面的环绕模式,但最后的效果似乎还不错就保留下来了。控制面板上可以改变整体的规则程度,它可以每一圈一样的宽度,也可以每一圈各有长短,很随意但依然有节奏的变换。

可以用Spacing控制圈与圈之间的间距

用Nums调整每一圈中的数量

4.参数解释

5.案例应用 

如何更骚气?试试粉黄撞色!骚气值至少上升10个度吧!

若是换成黑金配色,诶,画风转向低调奢华有内涵

万箭齐发biubiubiu生成器

1.试玩地址

https://wangyasai.github.io/Stars-Emmision/

2.灵感来源

一年前,我们在群里讨论到一张有冲击力的海报,诶,这不就是中心向外扩散的射线吗?如果有这样一键生成小米海报这种背景效果的工具,无疑会大大节省了我们的设计时间。

3.神器简介

你一打开它,就会有一堆射线迫不及待地向你射来:

支持|上 | 下 | 左 | 右 | 中心 | 五种刺激的发射方式,看久了比刺激战场还紧张吧。

可以调整粒子的数量

最后保存的静态图,有种下一秒就要冲出屏幕的感觉!

4.参数解释

5.案例应用 

当然,你也可以录制成动图/视频,效果会酷炫一百倍:

彩蛋环节~

这个工具的动效是在Processing大牛 Daniel Shiffman 的教程 starfired 启发下完成的。教程中最后的动效如下:

Daniel Shiffman,是一位讲课超级有活力且幽默的老师,感受一下他的画风。

如果你也想学习Proceesing / p5.js以及其他编程做出一些有趣的效果,可以关注他的 Youtube 频道(The Coding Train),跟着他的课学习,相信你也可以收获很多~

向量场迹生成器

1.试玩地址

https://wangyasai.github.io/Perlin-Noise/

2.灵感来源 

在一次粒子系统的学习过程中,我少写了一行代码background(),居然……获得了这个奇妙的抽象效果,或许这就是代码的奇妙之处吧,给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3.神器简介

和上述所有工具一样,各种参数可调整:颜色,线长,噪波比例……

是不是很像高中的等高线?但更也是更有艺术感的等高线吧!

控制面板中有一个参数noiseScale,它就是负责让线的弯曲程度,数字越小,比卷发还卷,不信的话你试试,数字越大,就相对越规整,也不会出现等高线那样一圈一圈的。

最后绘制出流畅美感的线条~

4.参数解释

5.案例应用

嘿嘿,恭喜你已经抵达本文的最后一个工具了!笔芯�~

粒子爆炸生成器

1.试玩地址

https://wangyasai.github.io/Particles-Emission/

2.灵感来源

这个工具就是因为打卡内容的相似性,想开始做个小工具,也因为开启制作这个工具,我才陆陆续续制作了上面的9个工具,还是很有成就感哒~

3.神器简介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我的工具的参数套路了……颜色、速度、形状、粒子大小等等……

调大粒子的阴影效果,竟然有种假3D的错觉。

增加粒子的重复次数,可以让粒子瞬间充斥你的整个屏幕

勾选旋转,就可以保存这样一张绽放出一朵抽象粒子花?

4.参数解释:

5.案例应用:

工具集合

最后,所有工具都在这个汇总页上~

直达链接:https://wangyasai.github.io/designtools.html

好啦,快去玩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