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鱼和猫的爱情(236)

晚饭后,酒店房间内。

【啊妈!Kimi快来救我!】进房间10分钟之后,璐璐突然向Kimi这样大声呼救。

【来了来了!宝贝儿怎么了?】闻言,Kimi火速跑过来问她。

【这么长的距离,你居然只用了3步半,不愧是学过跳高的长腿欧巴呢。】璐璐看着他的脸夸奖道,暂时把要他过来救命的事儿给抛到脑后了。

【那是!你别忘了我可是飞人的师哥呢!所以说有时候你叫妈是没用的要叫Kimi!】说着,他站在她面前对她跳了一下,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是是是老公说什么都对,你快来救救我呀!你看我自己弄得这一身的颜料,老公公……】璐璐自己撅着嘴说。

【啵~】这时他走近了她,突然在她的唇上亲了一口。

【哎呀我现在这么脏,你还有心思……】下一秒,便换她羞红了脸。

【哎哟这有什么呀,知道吗?你只要一撅嘴我就想亲你,所以以后不要轻易撅嘴哦,有问题的话Kimi在,老公全部帮你解决掉。】Kimi轻轻的说道,这句话在背景音乐《太阳》的映衬下,感动得她要掉眼泪。

接下来,他便把她抱到了卫生间的椅子上,打开水龙头给她洗头,洗去额前刘海上的颜料。

【我很脏吗?】她问。

【没有,你没有很脏,只是很可爱。】他答。

【恐怕只有你会觉得我把染料弄身上头上到处都是却很可爱吧?要是亲妈肯定少不了又是一顿训。】她接话道。

【NO,还有萍姐强哥都觉得你很可爱的,所以咱不纠结啊乖宝儿。】当Kimi察觉出璐璐情绪欠佳时,连忙这样安慰起她来。

【唉!我真是个笨蛋,其实我只是想用那个仿真奶油给你做一个手机壳,然后送给你。我看网上那些大神做起来都挺简单的,我本来是想给你个惊喜的,没想到现在被我自己弄成了这样!】说完,她叹了一口气,没精打采得很。

【哦?徐小璐你快给我坦白交代,你还准备了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说!】见状,他的手停顿下来,挠起了她的痒来。

【没有……没有了……好痒啊亲爱的……哈哈。】随后,她对他这样求饶道。

【所以,你现在都知道了,那你还会喜欢吗?】其后,她情绪好转了,便这样问起他来。

【喜欢啊,更爱死了你这个小笨蛋!】而后,这便是他给予她的答案。

【你为什么喜欢我这个笨蛋?】她偷瞄着他的眼睛,缓缓的这样问他。

【因为这样的话,就代表月亮离不开太阳啊,我会一直做你的太阳。好了洗完了,抱媳妇儿去换衣服喽!】他回,这话听得她本能的想哭,璐璐则把他抱得更紧了一些。

【宝宝把手手给我,涂药药了。】在卧室内换好新的睡衣后,他便坐在她的身边要求道。

【你知道吗?我小时候,我亲爹也常常会这样跟我说叠字,嘻嘻。】因为他的话,当她把自己的手伸出来给他时,便不自觉得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经历过此刻同样的情景,便想说出来与他分享。

【我知道啊,亲爹还特别爱吃醋。使得你平时下意识的叫妈都不行,他恨不得你叫爸。】Kimi说道,他就这样轻而易举的搭上了她的记忆,顺着她的话,继续这样往下说。

【不过自打你登门拜访后,他好很多了,你成功的把他给改变了,他跟我说我跟你在一起他很放心,因为他知道你的真诚。】璐璐说着,脸上的笑意根本藏不住。

【嗯,其实我觉得《雪女王》这部戏我拍的挺值的,因为我明显感觉到我和爸妈的距离在不断的拉近,他们现在可以陪我工作,见我的朋友,帮我照顾奶宝儿;知道吗?那天咱俩视频的时候,妈妈在厨房帮我热饭那一瞬间我就觉得很感动。然后还有我亲爱的宝贝儿陪我,每个周末你都会回家来看我,我就觉得好开心啊!虽然有高反,虽然要适应,可是一切都值得!】他一边为她擦着药一边这样充满感动的表达起来,毫不掩饰对她的浓浓爱意。

【亲爱的你开心就好!】璐璐听到他这样由衷且充满感激的表达后,她很开心!

【谢谢宝贝儿,我很开心!所以不要再为一个手机壳而烦恼,也不要总想着当我知道了你准备给我的惊喜时我的心情是怎样的,更不要总是计较你给我的回应有多少。你爱我我都知道,而且我只会加倍的爱你,因为我明白了你的付出,你的良苦用心。如果以后当你觉得你的反应或许是我不满意的时候,可你又不想开口问我时,你只要对我笑就好了。】Kimi坐在床边,再次为她打开了心结。

【为什么只要我对你笑就好了?】她一脸好奇的看着他问。

【因为你的笑脸是我唯一的零嘴。】他温温柔柔的回答给她。

【哎呀……】说着,她便下意识的想用手去捂住自己那通红的脸。

【诶!别乱摸宝宝,手手上有药,乖乖的晾一小会儿。往这儿往这儿靠!】说完他便让她靠在了自己怀里,算是为她发烫的脸找了一个可躲的地方。

【扬琴还有多少戏没拍呢?哎哟我媳妇儿的小手儿我好心疼啊!】Kimi怜爱的问道。

【不知道你看看吧,反正重场戏斗琴还没拍呢。】璐璐倚在他身上答道。

【嗯?陈惊小同学怎么回事啊?】只见,Kimi抱着她嘴角上扬起来问。

【报告!陈惊现在下班了,我现在是徐璐,只享受你的呵护。】哈哈,璐璐这次答得倒顺溜。

【哟,宝宝的嘴好甜哦!】Kimi夸奖道,嘴角上的笑意也在逐渐的加深。

就在她正想着回他一句什么让这甜蜜的气氛延续时,Kimi的手机便响了起来,是亲爹打来的视频电话。

【爸怎么了,这么晚给我打电话?】按下通话键之后,Kimi这样问岳父。

【孩子爸爸想你了,你啥时候回来呀?】待视频接通后,这是徐父哽咽着送Kimi的开场白。

【爸别哭!哎哟哟爸比,我明天就回来了,我们明天就回来了!】见状,Kimi这样耐心的轻声哄着他,跟哄小孩儿似的。

【好,那爸等你回来,我开车到机场去接你回家。】视频里,徐父擦着眼角的泪,对他这样说道。

【好呀好呀爸,那你等我电话,我快出闸口时给你打啊。】为了让他高兴点儿,Kimi这样接话道,

【孩子你不知道,爸看你今天发的那些微博都看哭了呢,把我感动坏了!这里面最让我感动得就是你每次都知道,宝贝儿纠结的点在哪里,也会想办法解决。从不会为此而吵架,不会让她流眼泪。所以爸爸好想哭啊!爸支持你啊!】徐父说到最后时,索性自己一边说一边哭了起来,虽然会有损形象,但总比一直憋着好受。

【爸,我们结婚了,儿子也能好好孝敬您和我妈了。可咱不能哭啊,璐璐今天也是哭了好久呢,她今天全部心思都在我身上。您放心,我会好好待她。这样吧,为了婚礼当天不让您伤心,我们取消掉那个您把宝贝儿交给我的环节,换成我们两个人进场。这样的话,宝贝儿还是您的宝贝儿,更是我的宝贝儿。乖,你不要哭了嘛,再哭,我会认为你不同意我们的婚事呢!】这番话说下来,不得不佩服Kimi的情商真的高。最后,为了缓解岳父的情绪,居然还会小小的吓唬他一下。

【没有没有,爸爸不是那个意思。爸爸就是很感动,真心感动!】被Kimi这么一吓唬,徐父连忙这样解释着。

【爸我爱你哟!】Kimi表白道。

【爸知道爸知道,爸爸也很爱你的,孩子!】闻言后,徐父也顺势表达了一下对Kimi的感情。

【行,那你们俩相爱去吧,我是个第三者!】借此机会,璐璐又忍不住皮了一下,在两个自己心爱的男人面前。

【瞎说!】然后,Kimi便这样坚决的否认了她的这一说法。

【那老公抱,我要坐你腿儿上。】璐璐撒娇道。

【来】对此他喜不自胜,巴不得她天天黏在自己身上。

【嘿哟!】说完,她便舒服的坐到了他的腿上。

【舒服吗?】下一秒,他不放心的对她又确认了一遍。

【我变重了吗?】这时,她答非所问的反问起他来。

【没有,放心吧,很轻!】他抱着她答,脸上的表情同样轻松得很。

【唉这孩子,你一坐,我都看不到他的脸了。】徐父在视频里抱怨道。

【哈哈,那你就看我吧爸爸,我最爱爸爸了。】待接到爸爸的投诉后,顽皮的璐璐还这么泰然自若的继续坐在他腿上,面对面和亲爹笑着开聊。

【宝贝儿这嘴甜的……哈哈哈……】听完璐璐的这句话,徐父笑得很满足。

【那我和你老公,你最爱谁?】随后,徐父接着贪心的这样问女儿。

【爸,再这样我就不喜欢你了!】谁知,璐璐一听这话翻脸的速度比翻书都快,小嘴儿气鼓鼓的模样好好笑【不过,爸,你是我这一生最爱的人,以后的日子,老公是我的依靠,可我也长大了呀,我可以保护你的。对了,我的下部戏不是在锡林格勒开拍嘛,让我们还是以这样的状态好不好,我喜欢这样的状态,喜欢有你和妈妈还有老公陪伴的日子,当然最重要的还要有我亲爱的萍姐!】她答。

【好了好了爷俩别煽情了,咱说点儿实际的吧。璐璐你在网上帮我去买一下落地的衣架,手抽纸,洗手液,拖把。】徐母插话进来说。

【拖把?什么是拖把?】傻妞儿单纯的看着妈妈问。

【拖把就是墩布啊!傻孩子!也就亲家能受得了你我跟你说!】徐母回答道,并做出一副拿她没辙的头疼状。

【所以啊【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可是我妈的一块儿宝呢!问我妈去了!她才不会像你这样嫌弃我呢!再见!】说完这句话璐璐想要挂,幸好她的这一举动被Kimi给拦住了。

【妈妈那个您要买的东西我知道了,亲爱的岳母大人请放心,孩子一定坚决完成您交代的任务!请好吧您嘞!】说完,Kimi便朝着手机的镜头敬了个礼。

【噗哈哈哈哈!好好!挂了吧!你这孩子太好玩儿了!妈妈明天等你回家!别忘了你爸去接你!】徐母叮嘱道。

【好,您也告诉我爸一声别忘了接我,因为我太大了容易被忘!】Kimi顽皮的回嘴道。

【哈哈哈!好!宝贝儿放心哈!】说完这句话,徐母便挂下了电话。

见岳母笑意盈盈的挂下了电话,Kimi便也安下了心来。

低下头跟她做了一个OK搞定的手势,璐璐则又往他身上靠了靠,说了一句【我想吃昨晚的蛋糕】

【那…你要先吃还是先抱会儿?】

【抱会儿!】

【好】

……

……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