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这样的社群才能帮你提升

现在社群都是烂大街,如同每个人说不定都有一个公众号一样。

你去面试认识的几个求职者,后来你们加了微信好友,过几天一起建个群,大家讨论找工作进展……

每天都愁吃什么,于是,你拉几个朋友在一个群里,每天看他们吃什么,省的思考,顺便把你的午餐吃什么解决了……

一个大家族,周围七姑八姨,表兄弟妹以及他们各自对象的各种周边,都加入了这个群,于是逢年过节,群里红包不断……

你的各种同事、朋友同学性质的联谊群暂且不论,可是你见过有群,可以把自己打造的这样“奇葩”的吗?

01

发广告的规定写进公告

默默的怀疑,这群主大大是不是今天没睡醒,脑子里有个啥~

看看这群里的响应热情就知道了,这个规定简直人神共喜啊,不仅规定了可以发广告了,还说了一天可以发不止一条的广告。

啊啊啊啊啊~

刚才提到的,管理员大大脑子里有的应该艺术的细菌和智慧的花火。

02

各种姿势交流行业技巧

讨论阅读量低的原因,是否是标题原因?

大家毫不藏私,各自发表看法,提供更好的写作思路。

表示,这样的社群,哪还有,我可能需要加一群。

从事内容的还会探讨其他平台的一些发文机制,以及通过经验。这对于同行的小伙伴来说不能更棒。

(讨论文章点击率不高的原因)

(讨论文章更好的切入点)

设计群的小伙伴,咨询大家配图色调的设计,吐槽完了效果图之后,合上手机,默默的说下:这是真丑啊。

哈哈哈,有时候看看人家的工作多刁难,你是不是会淡定点对工作?

(这建议真的很用心,好有爱~)

03

定期给自己群友专门在全平台专门推荐一次

史上最通情达理社群管理员,没有之一。

甚至怀疑这管理员大大是猴子请来的逗比。

啥?不形成自己的价值凝聚,还要给群友隔段时间专门弄个排行榜,在自己的自媒体平台上推荐一波。

(这群这样人性化的福利,好到无话说)

这群规,不是正常脑袋想象出来的。

求你了,这样的群主你们还有没?拉我入个吧。

04

单子,时有大单

文稿,3000一篇的时有。

对于这个社群,小易本来就是对接企业资源给服务者,所以这种单当然也属常规内。

3000一篇的稿酬还是很诱人哦。而且这种长期合作的单,后期只会更多。

05

最主要的是:你所在的群,身边的人都挺好玩

这是时下新潮年轻人喜欢的地方,大家是文能天南海北聊逗比,武能提笔上阵批不公。

各个都是个性鲜明,风格辛辣的主哦。

不过就是这样,才超有看头。

06

可以和同频次的人互相搜集素材,然后完成自己日常任务

可以说是相当有意思了。

有想采访大家写真实故事的人,就有同样也需要这样的内容素材的人。

所以一个好办法是:互相采访吧。

你看,日常的工作助力很实际的产生了。

(群内有爱日常二三事)

有时,我们怀疑生活没有乐趣,生活太没劲。

其实,回头看看你身后,如果没有一个人也可以深刻的钻入书里,走到你摆弄的各种兴趣世界里都可以很满足。

那不妨看自己少一点,看世界多一点。

多参与高质的社交,哪里还没几个闹腾好玩的人呢?

可生活的可贵,不就是还能有那份新鲜和折腾的用力吗?

不管怎么过, 你过的开心就好了。

差点忘记了:想要加入这个有料有笑的社群,可以在公众号后台回复“社群”即可查看入群方式哦。

(关注公众号,后台回复“社群”就可以看入群方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他的泪水在他脸上纵横交错地流,就像雨水打在窗玻璃上,就像裂缝爬上快要破碎的碗,就像蓬勃生长出去的树枝,就像曲水流进...
    September陳阅读 244评论 0 0
  • 每一天被摸不着头绪的烦恼压抑的透不过气,不知道是现实一次次的出难题,还是我反反复复的庸人自扰。 一切都应归咎到自己...
    如醉不知愁阅读 103评论 0 0
  • 最初我看过的恐怖片是《聊斋》,那是在我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每天晚上十点开始播放,我就守着电视机躲在爷爷的怀里...
    森鱼阅读 341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