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天津7阶学习感悟分享@空中读书会10群

想要什么,先给出去

亲爱的10群空友小伙伴们,大家周末上午好!

感恩大家在这样一个休息的日子里,特意留出时间来听我分享。

这也说明大家对麦克格西的7阶课程《直见空性》,有着足够的好奇心!

这一点非常好!我也因为怀着更强大的好奇心,心心念念的一直渴望着,最后走进了天津7阶的课堂。当然,老学员都知道绝非好奇心驱使这么简单,这背后其实是种子业力的强大推动使然,这可能需要调动好多世的轮回里积累下的足够多的好种子的支撑,才能在所谓的机缘巧合下,亲自听闻格西麦克讲授这流传了几千年,却少有人洞察的甚深智慧。

格西曾经说过:能亲自来参加七阶课程学习的学员,他们都是一群很特别的人!

王霞老师:格西老师还一再嘱咐,一定要带领这些人做好课后学习实践,打好基础!

所以,在课程还没结束时,我们就每人都领到了一本名为《百日筑基》的实践手册.

我11月末去天津之前,就发心计划着要做此次分享,也是想藉此发动大家和我一起发愿,用一年的时间,深入系统地、按部就班地学完《能断金刚》这本书,在这个过程中能够认真且用心的高质量完成作业和学习感悟分享,早日晋级进入精进空友群,在姚老师的亲自引导下预习7阶部分内容,先种下与七阶智慧链接的种子,然后一定要亲自去上七阶,这非常的、特别的、极其的有必要!!!

祈请格西麦克亲自教授你,为你种下直见空性的种子!

不为别的,因为,这关乎于古老智慧的传承!

这次能去参加七阶!出发之前也发生了一些让我终生难忘的事情!

首先我要非常非常的感恩未来金刚研究院全体老师们给予我的助学金,促使我达成所愿,顺利的参加七阶课程,那些天里满满的都是感动,感恩!好种子接二连三的爆发!

大概在10月中旬的时候,巧瑜老师给我发来未来金刚研究院的助学金申请链接,我提交以后,在11月初接到邮件回复,批复的支持额度是30%,我合计了一下自身情况,觉得总体费用资金缺口太大,犹豫了好几天后决定放弃,把这个机会让给其他学员。

之后的日子里,不断有负责招生的义工联系我,我嘴上说不去了,但是心里还是没放下。

11.26晚21点多,再次收到未来金刚研究院老师的电话和邮件通知,助学金额度提高到60%!

那一刻起,我的心立刻被点燃了!

我就立即在心里开始计划如何补缴剩余学费和预定行程,

接着非常紧张的翻出格西的照片,把我最心爱的一支钢笔放在手心里,双手合十成摩尼宝状,开始做咖啡冥想,正在我回想过去好种子时……还没做完,电脑屏幕上“叮”的一声,跳出一封邮件:通知我资助额度的提升达到80%!!!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接到电话通知确认后,我又仔仔细细看了一遍邮件内容…… 我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几个一直特别希望我去参加的好伙伴,接着她们就陆续在微信里给我打款,天津的伙伴杨爱军大姐在电话那端激动地流出热泪,立刻帮我付费预订了酒店。

我自己其实甚至有点手忙脚乱,好久回不过神来。简直不敢相信,幸福来的这么突然!在这短短20几分钟的时间里,发生了这样不可思议的逆转!但我必须承认,这一定来源我的种子。

我感动极了!感觉自己被麦克格西和我所有的上师加持了!

回来后,一直忙于完成早有计划的一些工作(例如:12.5酷炫创意咖啡冥想&12.12资深义工分享),但是心里一直惦记着要兑现承诺,做一次分享。

于是在12.8周六下午,我刻意腾出时间努力回忆上课时的场景,同时借助自己和其他伙伴的笔记提示,反复串联这些碎片化的记忆,试图把一些重要环节内容还原,用自己理解后的语言在笔记本上写出来,在12.9下午哈尔滨的读书会做一次较为完整正式的分享。

我们每个人都像那只笔,等待成为某种东西,因为你有无限的潜能!

格西老师从7美元开始创业,到创下2.5亿美元的年销售业绩,主要用的就是7阶的内容。

7阶讲的才是《金刚经》真正的内涵,

谁创造了金刚经?佛陀吗?

来自于我们,种子在你的意识里打开,一张图片投射在上面,让你看到金刚经。

金刚经从哪里来? 从你的种子来

触碰金刚世界——如果你能看到20分钟,一生都会改变,完全彻底地改变。

比喻:

单细胞生物(阿米巴虫)——爱因斯坦(科学家)

人(现在的我)——————超人(未来已触碰金刚世界的我)

再一次提到 钻石&空性——很接近(钻石是这世间唯一可以拿来形容或表述空性的极其坚硬而又纯净的物质),但又不接近(因为空性智慧的纯净和硬度无与伦比,甚至可以轻而易举的切割钻石)


钻石和空性——接近,但又完全不接近


空性到底在哪里?  宇宙珠宝盒(四个空间)

在深度的冥想中,靠意识的爬升,在业力的推动下,触碰金刚世界!

主因:

1、专注力(瑜伽、冥想)

2、觉知力(六时书)

3、行动力(四步骤实践计划)

4、帮助有需要的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辅因:找到一个合格的老师(智慧层面的老师),服务于他。

三种特质

1、知识渊博,并且不和其它知识混杂;

2、正直,不需要你的钱,只为帮助你;

3、有慈悲心,想要照顾大家。

智慧老师可以不止一位,每个阶段不同,就像我们从小学到大学一样

我觉得我就找到了我现阶段的老师,那就是姚老师

而且我并不是听了七阶才这样想,

这个念头一直在心里,只是现在才说出来

我和姚老师的缘分

2014年 北京一阶静修营  姚老师亲授

2016年  我们在一起在北京接受文殊真实名经的口传

2017年底  为了创办哈尔滨读书会,反复看了四遍中文版前言的视频

老师的语言魅力立刻吸引了我,让我欲罢不能!没有比这个更适合的了。

2018.6  服务老师的冥想中心项目至今

感受  三点特质

那么问题来了,要怎样才能找到自己的智慧老师呢?有什么方法呢?

如果你真的这么去想,到处去找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说明种子法则还没在心里扎根,还在向外求。

老师真的是找到的吗?显然不是

老师需要你用四步骤种出来

种在哪里呢?最好的肥田就是读书会

你希望遇到什么样的老师,列出清单来

自己先做到那样,持续的做,老师就会出现在你面前,他会来找你的。

一定会的,

然后照顾好你和老师之间的关系,相互尊重,平顺温和,这样你的种子就不会种在水泥地里

格西老师说:在你能够直见空性前,当你看到事物不存在之前,先要看到事物是如何存在的,就像硬币的两面,先看到这一面,后看到那一面。

我想这里的意思就是,让我们循序渐进,打好基础,稳步提升。

先搞懂笔的故事原理,理解并运用种子法则,在自己的生活中去实践和验证——因果不虚,才知道事物是如何存在的。

然后再去搜寻宇宙珠宝盒的四个空间,试图探寻究竟实相,寻找那个比钻石更加纯净透明的,只能靠心识在深度的冥想中去触碰的金刚世界。

最后,格西老师的眼睛满含热泪,用哽咽的声音和非常肯定的语气说: 你们要好好努力四步骤,每个人都会成为未来的超人,亲眼见到佛陀,到那时每个人都有一个未来的名字在那等你,他们会让你掌管一个星球,照顾一个拥有70亿人和无数的动物、昆虫,海里的鱼……和地球一样的星球,  你能听懂所有的语言,可以和TA们交谈,你还会见到久远以来你所有的亲人……

你会达到生命的最高状态。

再次感恩未来金刚研究院老师们的慷慨资助!

感恩所有提供方便的伙伴!

感恩姚老师的引领和栽培!

感恩麦克格西老师的慈悲加持和甚深教授!!!

我为自己兑现承诺而感到开心和喜悦!

我一定可以成长的更好!变得更有力量!

用我的爱和行动护持姚老师的冥想中心事业,回馈于整个金刚智慧体系!

最后我想再一次发动大家和我一起发愿,用一年的时间,深入系统地、按部就班地学完《能断金刚》这本书,在这个过程中能够认真且用心的高质量完成作业和学习感悟分享,早日晋级进入精进空友群,在姚老师的亲自引导下预习7阶部分内容,先种下与七阶智慧链接的种子,然后一定要亲自去上七阶,这非常的、特别的、极其的有必要!!!

百日筑基

祈请格西麦克亲自教授你,为你种下直见空性的种子!

不为别的,因为,这关乎于古老智慧的传承!

关乎你的天赋使命,你要帮助这个世界

未来,你还要掌管一个星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