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第1章 懵懂少年

  阳城,小院内略显清瘦的少年在小板凳上玩着手机,看着手机QQ,一会看看小说 一会看看QQ空间,不断嘿嘿的傻笑着。

  “嘭”一声大响吓得林烨一哆嗦,手中破旧的老版摩托罗拉翻盖手机掉入地下,直见一醉醺醺的大汉骑着铃木摩托车撞门而入,撞得大铁门像个秋千来回晃动,摇摇欲坠。

  “小崽子!他妈的!老子辛苦供你上学读书你不争气还敢玩手机,”说罢,一甩身子摩托车应声倒下,只见壮汉抽出腰见皮带,朝着林烨身上头上招呼而去。

    林烨看到壮汉挥舞着手中皮带抽打在自己身上一声不吭,眼泪在红框中打转,还是没有留下泪来任由壮汉像发疯般在自己身上拳打脚踢,林烨心中道“打吧,从小到大都是如此…这位每天嗜酒如命喜怒无常的父亲心情不好,自己就没有好日子过”

  林烨,今年刚升初中,由于家中条件,未能上的了阳城贵族中学,在一所全市差生混混聚集地 阳城辉阳私立学校中上学,加上班级同学影响,成绩也越发一落千丈,导致望子成龙的醉鬼父亲三天两头就是一顿皮带炒肉。

  “不好好上学!你就给我滚!别浪费老子的血汉钱!林家出了你这么个畜生真是丢人!看看你大姨家小鱼,每次考试都是前几名,像你这个丢人东西,考不及格还有脸玩手机,说罢,醉鬼父亲拿起我那老旧的手机,狠狠摔在了地上,这台同学淘汰给我的手机也离我而去了,巴掌打在我脸上,打的我不知所措

滚!醉鬼父亲两巴掌打的我耳鸣,骂喊道:你觉得你能了,不上学滚出去,在别浪费老子的钱!

    我眼中打转的泪水,流了下来,好,我滚,说罢,哭着跑出了家门,狠狠关上了门夺门而去,耳后传来醉鬼父亲的叫骂声与摔碎东西的声音。

      跑啊跑,路上的行人看着我不知在窃窃私语议论着什么,依稀听到一胖女人对自己的孩子说“看又被他爸撵出来了,以后别和这个差生玩,一家子没个好东西,我瞪了一眼,胖女人拉扯着自己的女孩已经走远。

  我继续跑,走,离那个没有温暖的家越来越远。心里有点冒险的激动,有种不知所措的失落,身上没有一分钱,年龄还不够,去工作也没有人会要。

  在家还能吃上一口热乎饭,但是一想起醉鬼父亲就一点都不想回家,也不敢去亲戚家,怕被送回家还是免不了父亲的毒打。但是此时身上身无分文,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走着走着,天黑了,更加不敢回家,不是怕黑,是从来没有这么晚回过家,差不多晚上11点钟了,回家怕是免不了皮肉之苦。不争气的肚子也饿的咕咕叫,心中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就是这个想法,—— 这个想法 导致我以后的路越来越远,越来越曲折,哪怕回家挨打从早到晚我也愿意回家,但是这种感觉都是后话了,

各位看客朋友明晚继续更新  我的名字 所在地都是自己编写虚构,不过事件是真实的,是我的青春回忆录吧,有愿意看的朋友我就会坚持写下去,我自己写了一个大纲,分成了题目,下图所示,如果有错别字,或者不通顺的地方,请谅解,我不是专业的作家,文化基础也很低,谢谢您的观看,就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