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如果说语言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那么文字就是人对人情感的表达。

当同行业还在追求如何让包装高端大气上档次时,江小白却对消费者的情绪进行深度挖掘,用直达人心的瓶身语录,为中国酒类品牌带来了新的生命和活力。


“我把所有人都喝趴下,就为和你说句悄悄话”

“我们总是老得太快,却聪明得太晚”

“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绪难以自控”

“我们最先衰老的,从来不是容颜,而是那股不顾一切的闯劲”


句句经典,字字灼心。


然而,江小白并不满足于单方面的价值输出。

 

为什么我们愿意发朋友圈,为什么女孩子喜欢自拍?

是因为每个人都特别有表达的欲望。

于是乎,

江小白把产品打造成了一个超级自媒体,在语录瓶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推出了表达瓶。




让消费者自己来写文案,给消费者一个输出自己观点的机会,这不仅仅促进消费者和品牌之间互动,同时还能为江小白的文案的持续输出提供更多的思路和想法。


有了消费者的自发提供素材,知道消费者在想什么,所以江小白的文案一出来,你便会说:又扎心了!






对于个性十足年轻消费者而言,他们关注的并不只是产品本身,还有产品所诉求的意义以及其代表的身份。


基于这一点,

江小白联合同道大叔推出了一款十二星座瓶身限量版表达瓶。


一个是极具互联网基因的星座IP,

一个是针对年轻消费者的酒类品牌,

这次跨界合作在江小白的语录下产生了惊人的化学反应,

有趣好玩、独立特行,

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倍受年轻人喜爱的酒类品牌,江小白不仅懂得扎心,还懂得“玩酷”


自“江小白YOLO音乐现场”成功在全国掀起Hip-Hop风暴之后,

江小白又联合Gai爷、Bridge、大傻,

对表达瓶进行了二次升级,推出了YOLO表达瓶纪念版。

酷劲十足!








 

江小白还通过深入年轻人的兴趣领域,破壁二次元打造品牌IP内容,延伸品牌价值。

 

最近,江小白联合两点十分工作室推出了原创动漫《我是江小白》,

人物性格饱满,画风写实唯美,

深受广大“九千岁”的喜爱!








随后,江小白便推出了同款动漫瓶,

将动漫中的经典台词与场景搬到酒瓶身上,

成画精致细腻,

每张图都可以拿来当壁纸!




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江小白也懂得回归传统,用书信和消费者进行情感互动。

 

在众多流量明星扎堆的综艺节目中

有一档叫做《见字如面》的书信朗读节目,

获得豆瓣9.5分的高分,号称“综艺界的一股清流”。




节目里,我们又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在这么一档催泪节目中,给人暖心一击。





如果你有研究过江小白的语录,你就会发现二者之间的调性十分相符:

节目中的江小白金句时刻,更像是每封书信所表达的情感浓缩,

观众在感动之余,总能在其中找到一些慰藉,引发一些思考。

不得不说,金句时刻已成为节目的“点睛之笔”,

成为节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不仅如此,江小白还在线下推出了见字如面同款,

让一句句感人肺腑的金句箴言出现在瓶身上。




对于被节目所感动的消费者而言,

此时江小白的语录不再单纯是一句文案,

它是文化底蕴的传承,更是一次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互动!


在形式上,

江小白的语录从单向的价值输出升级到情绪的征集和互动;

而在内容上,

它从人们日常谈论的理想、生活、爱情回归到人内心最本质的东西。

江小白的语录做到了触发消费者的互动,

促成年轻人们情感交流,

表达内心的诉求


在江小白纸套包装后面,有这样一封写给消费者的信:


致 我 们 情 绪 的 青 春!


亲爱滴朋友:

Hello!我是江小白,感谢一直以来你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一直关心着和我们一样的青春个体,无论你是神仙妖怪妖精型男靓女大咖大虾大叔小鲜肉腐女宅女小清新抑或是文艺青年。

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我们生活在这座城市,追逐着梦想抑或彷徨着,爱着抑或被爱着,追求着抑或逃避着,成功着抑或挫折着,执念着抑或放下着,现实着也理想着,物质着也情绪着,快乐着也悲伤着,欢聚着也孤独着,人人不同,却又感觉人人相同,逃不掉也避不开。

城市越来越大,我们却越来越远。也许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像杯子一样,碰一碰才不会有距离。

有时候,杯子多了就是一群人的狂欢,其实也是每个人的孤单。心情不好的时候,有谁愿意和我们说话?

有时候,我们听不进去别人的批评也不再愿意去多说,总在回忆过去那些兄弟间姐妹间的真心对话。

生活中有些人,走近了,又走远了。就像聚会再热闹,总有散伙的一刻。

生活犹如一个杯子,满了,又空了,我们在对话,我们和杯子在对话,我们在和自己对话。

这个世界原本简单,我们却越来越复杂。“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简单!”是我们追求的生活态度,也是肆意青春真我性情的一种纯粹表达。

纵然时间流逝,我们依然年轻。

We are YOUNG!


从这封信我们可以看到:

江小白真真正正在关注着自己的消费者,

用语录瓶为他们呐喊,用表达瓶帮助他们发声,用金句时刻温暖他们,

最后再用酒释放他们的情绪。


江小白的语录,不止于风花雪月,

它是一种共鸣,是一种体验,更是一种关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半场一开球,国贸系的进攻就异常凶猛,看他们的撞击力度和蛮横态度,想是早已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抛掷九霄云...
    叫醒光阅读 138评论 0 0
  • 发生过的事情需要记录,就像历史一样,只有真正发生过的事情才和你的生命有链接。不知道自己这两天在忙什么,哦,想起来...
    小太阳ky阅读 526评论 0 2
  • 2017.12.26 猫叔分享: 2016年定目标:一年100本好书,采访100位牛人。 与牛人交流,正确率高很多...
    _原野阅读 162评论 0 1
  • 曾经大火的一句话讲:这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人生,这个让人提及都望而生畏的词,那么远又那么近。而生活就...
    财福禄阅读 352评论 0 0
  • 业精于勤 今天闲来无事就窝在家里看电视,看的是一个名叫“乡土”的节目,讲述的是几个不同的画...
    皓月0星辰阅读 1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