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还有五秒抵达战场。”

图片来自王者荣耀


阿珂潜伏在下路塔旁的草丛里,紧张地攥紧了手中匕首。

尽管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但一想到接下来的行动她还是抑制不住身体的颤抖。肾上腺素正通过血液飞速运转到肢骸和每一处细胞,从而调动起它们的兴奋性。

这是阿珂第一次宰小兔子时就有的症状,难怪师傅说她不是做刺客的料。

但尽管如此,她还是秉承了一个杀手应有的准则,一击必杀,全身而退。

她深吸一口气,尽力使自己的精神集中。

对面鲁班正大摇大摆地晃过来,忘我地收割着小兵的生命。他沉浸在即将推到塔底的喜悦里,却丝毫没有想到死神的镰刀也将挥到他的脑袋上。

鲁班试探性地朝草丛放了一炮。

炮弹落在阿珂身边,她能感觉到爆炸的余热和冲击的力道。

再近一点。阿珂还没有一击必杀的把握,她不敢轻举妄动,只是攥紧匕首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

再近一点。鲁班觉得草丛里应该没人,放心地往前挪动了两步。

这下,可以放心地推塔了。

防御塔在炮火下闪烁着求救的白光,鲁班的炮火前所未有的猛烈。

就是现在!阿珂腿上蓄足了力量,像一道闪电腾空而起,劈落到惊慌失措的鲁班身上。后者顾不得反击,一个闪现抽身而退。想跑?晚了!阿珂追上去,必杀的一击蓄势待发,匕首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

图片来自王者荣耀


铿锵!凌空一把长剑架住匕首,鲁班成功逃到自家塔下,回身做了个鬼脸。

这家伙……阿珂有些无奈,只差一步就成功了,自己的功夫终究还是不到家啊,尤其是和眼前这家伙比起来。

是你?飘逸的长发,白色的长袍,闪亮的长剑……好像他的什么都是长的,阿珂不禁有些恶意地想到他的诗句,“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你看,连愁绪都这么长,不知道……阿珂不怀好意地打量了一下他的下半身。

“小姑娘,刺客不是这么玩的。”

“要你教!”阿珂嘴上兀自强硬,但心里还是发虚。对面可不是那个落拓不羁的诗人,而是千里不留行的冷血狂魔,是杀人不眨眼的刺客之王啊。

“呵呵……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

还真是文人骚客,改行当刺客了也改不了吟诗作对的风流性情,阿珂趁他感慨的工夫一个大招丢了过去,求你妹啊,咱俩敌对好不好?

李白不紧不慢,踱着步子吟着诗,竟然堂而皇之地把阿珂的攻击躲过了大半,而阿珂的血条则真的是“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神走位?!阿珂不可思议的看着对方,颓唐地放下了武器。

“怎么?不打了?”长剑架在脖子上。

“我认输。杀了我吧。”

“你这个样子,出去太给我们刺客丢脸了,做我徒弟吧,我教你。”

“你做梦。”

“那做我妹妹吧,我罩着你。”

“你滚。”

“做我新娘子吧,我保护你。”

“杀了我!”

阿珂不想再忍受这样的侮辱,眼泪啪嗒啪嗒掉了下来,却感觉到脖颈处的长剑消失了。

“罢了,罢了,不得于飞兮,使我沦亡……”

阿珂抬头,就看到那家伙一脸骚包走了,还甩了甩头发。

“喂!”他以为这样很帅很潇洒吗?

“考虑好了,来找我。”他摆摆手,“在这之前,我依然欢迎你的挑战。”

“你以为你是谁?上帝吗?干嘛不杀了我?我不需要你的可怜!”

“打败你,是刺客的尊严;不杀你,是绅士的风度。”

阿珂噗嗤一声笑了,这家伙,不这么拽能死啊。

不知怎么的,望着那个背影,阿珂竟有点舍不得他从视线中消失。

图片来自王者荣耀

后记

第1000次挑战。

阿珂和李白打了个天昏地暗难舍难分。

双方都已残血,胜负只在须臾。

阿珂有些兴奋,却又有些害怕这一天的到来。

赢了……是不是就没有理由再见到他了?

犹豫的一刹那,李白剑已入鞘。

“你又输了。决斗的时候,走神可不应该哦。”

“下次一定赢你!”

这个混蛋,看不出来我让着他嘛。阿珂忿忿地想。

“喂,既然这么不想赢,不如答应我的要求吧。”

李白依旧骚包地摆弄自己的长发。

“可是我已经不需要你保护了!”

“这次换个条件,我们联手,对抗共同的敌人。”

“敌人在哪?”

“你没听到系统提示?”

阿珂仔细一听,果然系统提示响在耳畔:

“爱情还有五秒抵达战场。”

李白轻轻牵起阿珂的手,别怕,稳住,我们能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者大陆按照英雄的出生分了12支,分别为太古魔道、稷下学院、秦地、楚汉之地、魏地、蜀地、吴地、大唐帝国、扶桑、西域...
    耀博吖阅读 706评论 0 2
  • 王者大陆按照英雄的出生分了12支,分别为太古魔道、稷下学院、秦地、楚汉之地、魏地、蜀地、吴地、大唐帝国、扶桑、西域...
    方不见阅读 1,046评论 0 4
  • ▲识别上图二维码免费找工作 免费发招聘 最近的最近。我们发布了一些东西。 【龙灯化学的李某伟,请尊重一下员工好吗?...
    73feb922c323阅读 246评论 0 0
  • 大约是2013年的时候,我坐地铁回家,朋友小雅来电话,为了规避噪音,我赶紧戴上耳机听她说:“娜,怎么办啊,我都2...
    辣妈娜阅读 260评论 1 5
  • 在Mac系统下配置Nginx服务器 搜索 安装 安装成功 启动nginx服务器 访问nginx默认页面image....
    馒头Show阅读 7,13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