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儿欧洲地接:最热门的欧洲3国火车游行程攻略

欧洲国家数量多,且都有自己独特之处,吸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这旅游度假。充满浪漫色彩的法国,以城堡闻名的德国,文明古国希腊,童话般美丽的瑞士等等,让人难以抉择。好在整个欧洲不是太大,所以很多人会一次选择去到三或四个国家,搭乘火车出行。根据Eurail欧铁集团提供的2016年全球市场数据,选择出最热门的三条欧洲三国火车游线路,意味儿欧洲地接为大家介绍下行程攻略及沿途的风景。

线路一: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

探索欧洲西南部的无限精彩

第一站:西班牙

马德里(以足球队博物馆闻名世界的城市,西班牙首都)

主要景点:普拉多博物馆、马德里王宫、伯纳乌球场、太阳门广场、丽池公园、拉斯班塔斯斗牛场、马约尔广场、普拉多美术馆等

最佳旅游时间:5月-6月和9月最佳

巴塞罗那(文化古城,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最大的工业中心)

主要景点:圣家族大教堂、奎尔公园、巴特罗之家、古埃尔公园、米拉之家、兰布拉大道、西班牙广场、加泰罗尼亚广场、毕加索美术馆、巴塞罗那现代艺术馆、诺坎普球场等

最佳旅游时间:9月-10月最佳

第二站:法国

马赛(法国的第二大城市和最大海港)

主要景点:马赛旧港、伊夫岛、贾尔德圣母院、马赛美术馆、隆尚宫、圣母加德大教堂等

最佳旅游时间:一年四季均适合游览,5月-10月最佳

第三站:意大利

罗马(意大利首都,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

主要景点:罗马斗兽场、梵蒂冈、特莱维喷泉、西班牙广场、古罗马遗址、万神殿等

最佳旅游时间:一年四季均适合游览,10月-次年1月温度较低

米兰(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艺术之都)

主要景点:圣玛丽亚感恩教堂、米兰大教堂、科莫湖、斯卡拉歌剧院、斯福尔扎城堡、布雷拉美术馆

最佳旅游时间:7月-9月

线路二:法国、瑞士和意大利

造访3个不容错过的欧洲国家

第一站:法国

巴黎(法国最大城市,首都,世界五大国际大都市之一)

主要景点: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博物馆、凯旋门、奥赛博物馆、巴黎圣母院、拉雪兹神父公墓、红磨坊、圣心大教堂等

最佳旅游时间:春夏季、每年9月到来年4月和7月

第二站:瑞士

日内瓦(瑞士第二大城市、世界机构云集的国际化城市)

主要景点:日内瓦湖、万国宫、大喷泉、圣彼得大教堂、日内瓦旧城区等

最佳旅游时间:3月-9月最佳

因特拉肯(冒险运动圣地、观光小镇)

主要景点:少女峰、雪朗峰、米伦小镇、施皮茨小镇、图恩湖、布里恩茨湖、格林德瓦等

最佳旅游时间:6月-10月最佳

库尔(瑞士历史最为悠久的城市之一)

主要景点:阿尔布拉-伯尔尼纳快车线路、库尔州立美术馆等

最佳旅游时间:10月-12月最佳

圣莫里茨(世界最著名的冬季运动天堂)

主要景点:圣莫里茨湖、圣莫里茨温泉圣卡尔教堂、考尔维利亚、迪亚沃勒扎、塞根蒂尼美术馆、恩嘎丁博物馆、塞甘蒂尼博物馆等

最佳旅游时间:一年四季均适合游览

第三站:意大利

米兰(意大利第二大城市、“经济首都”)

主要景点:米兰大教堂、大教堂广场、斯福尔扎城堡、圣玛丽亚修道院、圣西罗球场、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感恩圣母堂等

最佳旅游时间:一年四季均适合游览

威尼斯(意大利东北部著名的旅游与工业城市)

主要景点:圣马可广场、叹息桥、大运河、圣马可大教堂、布拉诺岛等

最佳旅游时间:一年四季均适合游览

佛罗伦萨(极为著名的世界艺术之都,欧洲文化中心,歌剧的诞生地)

主要景点:圣母百花大教堂、市政广场、米开朗琪罗广场、佛罗伦萨学院美术馆、维琪奥桥等

最佳旅游时间:7月-8月最佳

罗马(意大利首都,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

主要景点:罗马斗兽场、梵蒂冈、特莱维喷泉、西班牙广场、古罗马遗址、万神殿等

最佳旅游时间:一年四季均适合游览,10月-次年1月温度较低

线路三:比荷卢、法国和德国

探索令人惊叹的西欧

第一站:荷兰、比利时、卢森堡

阿姆斯特丹(荷兰最大的城市、“北方威尼斯”)

主要景点:梵高美术馆、阿姆斯特丹运河、阿姆斯特丹红灯区、桑斯安斯风车村、水坝广场、皇帝运河、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国立博物馆等

最佳旅游时间:4月-10月最佳

布鲁塞尔(比利时首都及第一大城市、“欧洲的首都”)

主要景点:布鲁塞尔大广场、撒尿小童、圣米歇尔及圣古都勒大教堂、布鲁塞尔市政厅、布鲁塞尔原子塔等

最佳旅游时间:5月-8月最佳

卢森堡(内陆小国,也是现今欧洲大陆仅存的大公国)

主要景点:佩特罗斯大峡谷、圣母教堂、大公宫殿、威尔海姆广场、宪法广场等

最佳旅游时间:春夏季最佳

第二站:法国

巴黎(法国最大城市,首都,世界五大国际大都市之一)

主要景点: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博物馆、凯旋门、奥赛博物馆、巴黎圣母院、拉雪兹神父公墓、红磨坊、圣心大教堂等

最佳旅游时间:春夏季、每年9月到来年4月和7月

第三站:德国

慕尼黑(德国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

主要景点:玛丽安广场、新市政厅、宝马博物馆、安联球场、宁芬堡宫等

最佳旅游时间:5月-10月最佳

法兰克福(世界上最重要的展览城市之一)

主要景点:罗马广场、老市政厅、正义的源泉、美茵河、歌德故居、法兰克福大教堂、铁桥

最佳旅游时间:春末至秋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