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成为这样的人?是你吗?

今日阅读: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PS:不要只看我一篇文章的观点,那样你肯定是当做一篇心灵鸡汤一扫而过。所以我把书名放在这里,推荐你去阅读整本书。因为我相信没有垃圾的书。如果还会有其他不同的体验,你可告诉我让我也知道。


图片

我们也可以定义自己的人生

周一早晨去上班,刚出门,被刺眼的阳光晒到了眼睛。骑着电动车看着路上车水马龙的城市,在有轨电车上看着路边的小树和小草,在公司门口排队买热干面的时候前面的人群。

等等这些,都是日常,他本身是没有意义的,但是当我把这些事情描述出来,让他成为我感悟生活的一部分时,他突然就变得有意义起来了。

事物本身没有意义,除非我们赋予它意义。

图片

你会胆怯第一次吗

还记得上次去羽毛球馆的感觉吗?还记得上次去咖啡馆的感觉吗?还记得上次去富丽堂皇的环境中的感觉吗?还记得第一次坐飞机的感觉吗?那样的感觉,当时肯定是让自己心旷神怡的,在自己没有钱的时候去那里,心里会想着这里真好,但是心里可能会有一丝丝的恐惧,因为是第一次接触。但是第二次就会平稳很多。

参加一个高级的俱乐部,例如网球、健身、商业、高尔夫俱乐部等。在富丽堂皇的环境中与有钱人交谊。如果你负担不起高档俱乐部的会费,那么就在你的城市里最高级的饭店喝杯咖啡或下午茶,让自己习惯这种气氛,观察四周的顾客,并发现他们跟你没有什么不同。

你有见过穷人在分享自己的成功经历吗?有见过他们在宣传自己和自己的价值观吗?好像分享自己的往往是那些刚做完一件事情进行总结,或者是稍微成功一点的人在分享自己的经验。

因为分享过的穷人,都已经摆脱了穷人的这个概念了。有钱人乐意宣传自己和自己的价值观。穷人把推销和宣传看成不好的事。

图片

为什么有人喜欢推销自己

为什么我关注的公众号大多数打造个人品牌的,都要隆重的一而再再而三的介绍自己的经历呢?包括在书中,大多数也都是在描述自己的一生,已经自己在各种事情上面的见解和建议。因为他们都是觉得自己很成功的人,在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为自己宣传。

一个懂得宣传自己和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的人,才可以赚更多的钱,每一位作者,每一位画家,他们只打造自己的惊世佳品,但是没有合适的宣传方式,这个作品也只有自己享受。

有钱人通常是领导者,而所有的领导者都是宣传者。总统也必须把自己的想法不停的像大众推销,好让那些想法得以落实。而他们也更要首先推销自己,否则他根本不会被选为总统。

图片

你为什么不喜欢推销自己

另外一个观点,其实关键不在于你喜不喜欢推销,而是你为什么要推销。而这就要回到你的信念:你真心相信你拥有的价值吗?你对自己的产品真的有信心吗?如果有相信自己的价值,你怎么可能把它收藏起来不让其他有需要的人知道呢?不愿意推销的人, 通常并不真心相信自己的产品,不真正的相信自己。

如果你相信你所能提供的服务真的可以帮助别人,你就有责任让更多的人知道它。如此一来,你不仅可以帮助别人,还可以赚大钱。

根据自己的看法,为自己当前提供的产品或者服务打一个分, 1-10 分,如果自己可以打6-9 分,请继续修正你的产品或者服务,提高它的价值。如果你的结果是 6 分以下,那么久不要在继续提供那个产品或者服务了,去宣传你真正相信的东西。如果你不知道干什么。就去看书,上营销相关的课,让自己成为你相信的领域的专家,让自己专精到可以向别人宣传你的价值的程度,而且是用百分之一百的诚实态度来宣传。

图片

多夸赞自己一下

上次自己夸赞自己是什么时候呢?上次别人夸赞自己是什么时候?如果都没有的话,就自己夸自己一次吧。如果一株百尺高的橡树拥有和人类一样的心灵,那么它顶多只能长到十尺。你对自己有没有价值,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看法。

如果你说你有价值,你就有价值;如果你说你没有价值,那么你就没有。然后你就会依照你的故事版本而活。


写在最后:今日灵感瞬间

想着在每一篇有主题的文章下边

分享一下今天发现的有意思瞬间

1、财务计划理明白了,人生也就开始过得清晰可见。

2、今天早上吃饭,在门口徘徊了好久,因为想吃的东西很多,热干面,混沌,酱饼,杂粮煎饼等,最终我买了热干面+了一个香肠,以及一杯豆腐脑。

3、天冷了,迟钝了,早上睁开眼睛不好起来。开空调试试,或者把暖气开开。

4、无能不是借口。有钱才是。

5、英语光看是学不会的,得张嘴,才能达到我的效果。

6、阅读只是个开端,如果你要在现实世界里得到成功,唯有采取行动才算数。

7、幸福应该也只是一阵一阵的,没有谁能天天每时每刻开心吧?一言难尽,这就是生活吗?


🥰🥰🥰

又到底啦,我也是有底线哒。

都看到这里了不妨点个赞和关注吧,我可以看到你哦!

感谢你花费几分钟的时间看完这篇文章,相信自己没有浪费这个时间。

点击下方名片可以直接看到既往文章哦。

<mpprofile class="js_uneditable" data-pluginname="mpprofile" data-id="MzkzNDIyMDk5Mg==" data-headimg="http://mmbiz.qpic.cn/mmbiz_png/0olbwKUYUeAjGxlrk8fnKic4XicDic7I5lTsP2ichlpNUO8XnjoXEMOWpNoo453Lj6X6jNvzGfw2ySOM61YHAhSBiaw/0?wx_fmt=png" data-nickname="我不是铁杆啊" data-alias="wobushitiegan_common" data-signature="嘿,这里是二娃的分享空间。平时记录分享一些个人笔记和看法。没有什么特定的主题和目标。快来和二娃一起讨论人生哲理吧。" data-from="0" wah-hotarea="click"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image

我不是铁杆啊

嘿,这里是二娃的分享空间。平时记录分享一些个人笔记和看法。没有什么特定的主题和目标。快来和二娃一起讨论人生哲理吧。

55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mpprofile>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