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渡长江庆国庆

【早安·国庆】

时间:20171001,7:00-8:00。

事件:横渡长江庆国庆。

人物:游泳协会。

人数:约30。

线路:阳逻轮渡码头至阳逻大桥。

阳逻泳协横渡前留影

比赛开始前,阳逻泳协参加横渡长江庆国庆活动的游泳健将们在起点阳逻轮渡码头合影留念。

轮渡码头崭新的趸船和海巡船

老港里的同学们都见证过曾经的阳逻轮渡码头人来人往繁盛的场景。现在的轮渡难见乘客,但有崭新的趸船和海巡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阳逻港一期工程办公室

为什么轮渡乘客难得一见了呢?因为这里目前阳逻港工程在建,使得住户搬迁,经济重心转移,出行方式有了新的选择。

阳逻名丐狗拉车老爷爷

几乎沦为废墟的港里居民区最常见的居民是这位阳逻名丐,常年驾驶狗群拖拉的四方轮滑板车,上插数面旗帜,招摇过市,好不拉风。今天,他换了一身喜庆的装备,为横渡长江庆国庆活动而来。

阳逻轮渡码头

这里是阳逻轮渡码头,是此次横渡长江活动船行的起点。曾经的阳逻轮渡码头是阳逻人经典的回忆。本次受邀观战,一路回忆中搜索曾经的点滴。

在建的港区

右手这个方向是在建的港区,以前有大块的礁石,青春期的孩子们有时会成群结队来吹吹江风,坐在那里陷入沉思。

出发前的准备

团结友爱的泳协队员买好早点,饮品,垫垫肚子,相互辅助换好装备。

充气

安全起见,为游泳装备充好气。

救援物资

准备好专业的救援物资。

救援毯

准备好保暖用的救援毯。


登船准备出发

登上船,准备出发了。

随时待命

准备就绪,随时待命。

雄伟的塔吊

雄伟的塔吊。

仰视塔吊

这个角度不常有哦。

充满信心

其中一位游泳健将持有傲视群雄的姿态,对这场横渡长江比赛充满信心。

入水点就在前方

入水点,真正的起点,就在前方了。

入水

教练一声令下,扑通扑通跳下水。

开始征程

伴随着游泳健儿们纷纷入水,横渡长江的征程开始啦!

有序行进

在教练的指导下,队伍队形排列开,有序行进。

指点江山

教练独立船头,手握话筒,指点江山,姿势是不是很帅?

港区规模初见

一边是奋勇向前的泳协队员,另一边,港区作业极具规模。

江上行船

江上不时有大船驶来,为保护队员们周全,船长集中精力掌舵,教练紧急指挥。

晨曦

队员们有这么多重保驾护航的措施,作为围观群众的我此时忙着观景。如果不是亲临其境,怕是分不清晨曦与日暮,点点浮金撒出一条金光大道。

你们在船与桥之间

透过船舷,以锚为景,以泳者为景,阳逻大桥在远处若隐若现。

太阳出来了

太阳出来了,目标更近了。

阳逻大桥恰在头顶

船行经过阳逻大桥正下方,桥面就在头顶,桥钉清晰可见,好奇特的体验。

对岸即终点

加油!终点就在前方!

阳逻大桥

胜利在望。

成功到达

除去性别差异,下水时间有差异,年龄有差异,体力有差异,因而首位到达终点的队员和最终到达的队员用时会有差异。

余前加油

加油吧,余前!


第一批到达终点的队员

第一批到达终点的队员。冠亚军诞生啦!

互帮互助

先到达的队员伸出援手。队员们互帮互助。

自助登陆

我的体力还不错,可以自助登陆。

开心

终于登陆了,好开心好开心!

最小泳者

最小的队员也成功登陆,厉害了!

胜利会师

最后两位队员也到达终点了,所有的队员顺利完成今天横渡长江的活动。

怡然自得

成功的喜悦在朝阳中熠熠生辉,队员们一副怡然自得的神情。


喜不自禁

为横渡长江活动胜利而喝彩,我喜不自禁。江水的温度可能有些低,队员们上船来,带来阵阵凉意,加上有江风徐徐吹来,我带来的风衣终于用上了。

返程中

返程中。再见,船行所见的阳逻大桥!

回归

回到起点,行程结束。

美食犒赏

庆祝横渡长江庆国庆活动圆满成功,以老街特色,美食犒赏。

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

在特别的日子,用特别的方式纪念,留给自己不一样的人生体验。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