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言】君好我安(9)

虽然破了财,但是和叶君好冰释前嫌的快乐让陈安出血出的很痛快。不仅是对兄弟们大方,对叶君好更大方。

叶君好签收了今天收到的第三束花,脸上已经没有回来第一天收到第一束花的笑容了。送花很浪漫没错,收到同事欣羡的目光也很爽没错,但是四十分钟一次……嗯?你问为什么四十分钟一次?因为一节课四十分钟呀!

从她原谅陈安的第二天开始,真的是一分钟不差的开始收花。花店的人还特地考虑进了陈安没考虑的课间十分钟,要是拖堂了还送到教室……天知道她教的二年级那些小朋友看见花为什么那么激动,连安静的指令都不听就把花店的人手里的花“分赃”了。

今天是第四天,叶君好开始认真地质疑自己为什么要原谅陈安了。不行……她受够同事暧昧的目光了!叶君好给陈安发消息了:“你能不能别送花了?”

“嗯?怎么了?你不喜欢玫瑰么?”信息是秒回的,叶君好想还好这次他没在开会。

实是上次打电话给陈安的时候情况太窘迫,导致她都不敢再打给他,怕自己想起太羞愤,才又忍了三天。不过也是上次打了电话,她才知道现在陈安已经不是无所事事的富二代。

“我不喜欢花。”这几个字叶君好打的甚是咬牙切齿,短时间内她是不会再去叔叔家花店帮忙了!

“哦。”叶君好看见回复还没来得及高兴,陈安就补了后一句,“那等会我告诉他们送树。”

叶君好忍不住了,不管什么羞愤不羞愤地拨了电话,一接通就跟女土匪似的凶了过去:“陈安你是不是傻X!”此言一出,整个办公室安静了。叶君好后知后觉地悔悟她现在是还在学校里,是老师,气焰瞬间消了。

大概是嫌她还不够尴尬,她听见陈安那边传来了声音:“咳,你们继续,我出去一下。”叶君好把电话挂了。

打完电话后叶君好一整天都很安静,装作没事发生一样埋头写教案,开了静音就不管有几个电话找她。不过花倒是没有再送来,也没有树,让叶君好松了口气。好不容易挨到下班,她第一个走出办公室。

“哈哈哈小叶那句话喊得真有活力……”叶君好返回办公室拿家门钥匙的时候就听见同事这么评价她,看见她回来,同事们集体沉默了……她强掩尴尬到自己桌上取了钥匙就走,临走还对说话的同事笑了笑……

出了校门,还不等叶君好松口气,就看见罪魁祸首骚包的跑车,叶君好笑了,不等陈安下车喊她就走了过去,自己开门上车。

“看来你很满意花呀!”陈安知道叶君好火气很旺,他这么做就知道叶君好会有什么反应,故意逗她说着反话,“那还是不要停好了,我明天……”

“陈、安,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叶君好一脸笑容地打断了他的话,语气却是火气满满的,仔细看的话眼睛里还带着火星。

陈安差点破功,忙绷住脸:“好啊,你家不是很近么?去你家。”叶君好还是笑着,也不问他怎么知道,报了地址。陈安看了看叶君好的脸,没说什么,还是笑了出来,发动了车子。

叶君好家比起陈安的别墅来说很小,一室一厅的格局,带个小厨房。客厅没有沙发,电视面前的木地板上铺着的厚厚的绿地毯就是客人坐的位置了,还可以充当床,上次林薇薇和叶君好两人喝醉了就是这么躺着睡的。地毯上放着像柜子一样的木桌,也就五十公分高的样子。除了地毯上的木桌外客厅也就角落的书柜一件摆设。

陈安的打量是被叶君好把拖鞋扔地上的声音打断的,低头看着叶君好的笑他也笑,她不开口他就装糊涂。俩人对视了一阵,还是叶君好先开了口:“蛇精,你的脸皮还是一样厚。”

“谢谢夸奖。”陈安换了拖鞋,绕过叶君好走到毯子上坐了下去。叶君好轻哼一声,满满的火气对着这么厚脸皮的陈安没法发作,进厨房端了水出来往木桌上一放,也坐了下来。

“陈安,别闹了行不行,你这样我会很尴尬。”叶君好叹气,她是真的不想惹人注意,她是真的想在秀山工作的。

“我可没有闹,我在追你啊。”陈安端起水喝了口,双手往后头地上一撑,看着她,“你不肯做我女朋友,我只好再追你一次了。”

“可是你让我很困扰。”叶君好对上他的眼睛,“你知道,树大招风。”

“那你答应么?”陈安满不在乎,问她。

“陈安我是说真的。”叶君好有些不高兴了。

“我也是说真的。”陈安干脆躺下了,不再看她,“那两年我就好像魔怔一样想着你,想我们结婚后什么样,想我们以后孩子会是什么样。好好,我知道你还喜欢我,为什么你不跟两年前一样勇敢呢?”

叶君好沉默了会儿,才开口:“陈安,你也说是两年前了。我还是怨你,怨了你两年我没办法说不怨就不怨。是,我还喜欢你,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说服自己克服你随时会不见的恐惧。”

“我也说过,我再也不会走了啊。”陈安转头看她,“我从来没想跑过。”

“陈安,你知道,拥有过再失去有多难受么?”叶君好对上他的视线,“你刚走的时候我梦里都是你,往往我们前一秒还在说话下一秒你就不见了,梦里只有无边无际的黑暗。我睡得越来越晚,然后就再睡不着了。医生说是心理障碍,只能自我治愈。我不知道怎么治,所以只能靠安眠药睡觉。你能告诉我怎么治么?”陈安说不出话。

“陈安你知道的,我家不是只有我一个孩子,我从来没有拥有过只属于我的东西或是人,你是第一个。”叶君好继续说,视线有点模糊,“医生说是因为我缺爱,渴望从别人那获得爱,你是第一个给我完全的爱的人,所以你对我的影响这么大。你一抽身离开,等于我的内心世界崩塌,下一个爱我的人势必给我更多的爱才行。陈安,你有多喜欢我?喜欢到成为我永不崩塌的世界么?”

陈安从叶君好家走出的时候天黑了,站在楼下只看得见叶君好的小房子亮着昏黄的灯。陈安就靠在跑车上看着,看着,看着别家的灯都灭了它还亮着。陈安打电话给姜书,只说了一句话:“书呆,我真不是个东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为陪伴重耳流浪19年的介子推,历尽艰辛,甚至割下自己的大腿肉给重耳吃,最终为保不邀功这种贤名和母亲隐居山...
    天高海阔不忘初心阅读 1,998评论 1 1
  • 3、路相漫 运相连 六十年代末,开始“复课闹革命”,各地开始普及高中,我们公社也建了这样的学校...
    庶文阅读 316评论 1 0
  • F今天见到我的第一句话是:“对不起,我推迟了时间。今天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咨询。”听到这句结束语,我一时之间觉得很突...
    珈瑜阅读 230评论 0 1
  • 老公还是一如既往的忙,睁开眼睛,老公已经不在身边了。心想,老公出发前有没有记得给我甜甜的吻呢,也搞不清楚了。对自己...
    xiao齐齐qiqi阅读 225评论 2 3
  • 一年级(11)班 刘思宇家庭 班主任:江辉 阅读,是一种能给孩子带来无限乐趣...
    心系辰宇阅读 4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