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酷的事情就是成为自己的女神!

周二早上好!今天小巴要给你们分享的是一个女性最爱的话题哦~YEP!就是欧巴国超神的美体技术,想要变美变漂亮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女神全智贤

故事的起因是这样婶滴~

昨天,公司来了几位韩国客人,有童颜大叔和美女姐姐,大boss特别恩准小巴带着他们去体验一下咱京城的温泉。(欧尼欧巴你们要常来哦,小巴就可以天天光明正大翘班泡温泉了~)

泡温泉啦

不得不说冬天泡温泉果然很享受啊。不过今天的重点可不是温泉,而是让小巴跌破眼镜的美女姐姐,真的是身材爆好啊!美女姐姐算是小巴的老朋友了,夏天的时候我们在韩国刚见过,这次见面简直判若两人,上次她还在为减不下去的腰腹而苦恼呢,这次再见面时真是玲珑曲线让小巴都眼冒小星星。

由于经常坐办公室小巴的腰腹、大腿也积攒了厚厚的一层脂肪,每天都叫嚷着要减肥,却是越减越肥,小巴的减肥史都可以拍一部灾难纪录片了: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十月相亲累,十一月无人陪,十二月无三围,一月肉更肥,二月不知谁。。。额。。。越想越恐怖,小巴要奋起减肥不能再堕落了。

在小巴的频频追问下,姐姐终于告诉小巴她减肥的秘诀——冷冻溶脂术。额。。。好高大上的词汇,在美女姐姐的耐心讲解下小巴终于明白了,下面就解释给大家听,快做好记笔记,划重点了啊!

冷冻溶脂术的减肥原理:人体的脂肪内含的三酸甘油酯在5℃的低温下会转化成固体,把冷冻溶脂仪放置于想要消脂的部位,脂肪会迅速地凝固成果冻状,发生细胞脱噬(细胞按照生长规律脱落死去)。死亡细胞会被身体当作是体内垃圾,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体内脂肪就减少了,从而达到局部溶脂的塑身效果。 所以,冷冻溶脂是有效的,可以实实在在的减少脂肪,是有效的减肥方法。

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复杂?其实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冷冻技术把脂肪细胞杀死,然后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这个是韩国现在比较流行的减肥技术,不用动刀,副作用小,几乎不反弹。听上去就好腻害啊!

美女姐姐给我说了一下她做这个的过程。首先先测量了体重、腰围、BMI等等,判断是否肥胖,以及平时的生活饮食状况。接着敷上厂商提供的防冻膜,就像面膜一样,主要作用是保护皮肤表面。然后医生就用一个吸尘器吸头一样大的吸盘放在腰部,吸盘启动以后,肚子上的肉肉和“面膜”就一起被狠狠的吸住,有一点微疼,不过痛感没几分钟就消失了,然后就是等。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就过去了,医生将吸盘卸下,这时候看到腰部皮肤红红的,摸上去非常的冰,能明显的感到腰部有收紧。接着护理师拿掉面膜,按摩“结冰的部位”。到这里整个治疗过程就结束了,院长会提醒你接下来要多喝水,配合有氧运动,这样才有利于脂肪的代谢,之后稍微注意一下饮食就可以了。

因为冷冻溶脂虽然有效,但如果还是胡吃海喝的话还是会有反弹的,毕竟肥胖很大程度上和生活饮食习惯相关的,只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就不用担心反弹的问题了。看到她的效果,小巴的内心真是蠢蠢欲动啊!小伙伴们,你呢?

俗话说的好,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于是小巴主动提出申请下个月去韩国考察这个项目(boss:分明是你死皮赖脸求我让你去的,不然大家都想去哪里轮到你。。。)

小伙伴们还有什么疑问都可以给小巴留言哦,到时我会详细帮大家咨询滴!下个月,还你们一个脱胎换骨的小巴~咩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