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肾病综合症即将透析的患者,服用甘诺宝力产品三个月前后的对比图。什么是效果?这就是效果!谁用谁知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宝宝今年六岁,湖北洪湖新滩口镇人,先天脑瘫,2岁不会说话,也听不懂,口水不停的流,走不好路,坐不直,没思维!爷爷奶奶陪同在武汉儿童医院进行康复治疗两年,但高昂的费用(20多万)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也用了许多药物治疗,还是没有效果,在困惑无助下结识安发产品,(牛初乳,倍思育,恒瑞宝,宝肝灵,胜培元)每餐各一粒,每日三次,服用一个月口水流的好些,走路更稳了,第二个月头发也变黑了,能听懂话了。服用八个月费用只用了九千多元就康复了,现在在上学,老师常常表扬他聪明机灵。全家人高兴的说非常感谢高益槐教授研发的世界上最好的产品!救了他们的宝贝孙子和全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女士,是透析十年的尿毒症患者,每周透析四次,三十八岁至今四十八岁,六七年没排过尿,而且没有汗,对于她来说排次尿都是种奢侈,但她有幸结识(甘诺宝力)系列产品,在服用二十多天的情况下有排尿的感觉了,一个月左右能排出少许尿了,她特别高兴,感恩!高教授能研发这么好的产品,感恩!介绍她服用产品的人,给她带来了(生)的希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雷诺氏综合症患者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服用了宝、B+、胜、维几款产品,没想到仅仅一个月效果就出奇的好!现在三个月过去了,已痊愈!为甘诺宝力点赞!(伙伴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人系丹东东港人,心脏病(二尖瓣反流)患者,多年来多次求医问药,奔走于省市各大医院,访民间治古籍病秘方,尝遍无数良药没有疗效,依然受着疾病的折磨。后来经朋友介绍服用了(安发)产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使其心脏细胞得到了修复,心脏得到了焕发生机的能量,让他从生了一回,目前已经康复。安发[强][强][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大姐今年69岁晚期癌症患者,事业中是经营印刷厂,生活里是位强者,然而长时期的工作环境造成了身体极度破坏,只从得了癌症整个人都变了模样,由乐观变消沉,由积极变无奈,手术后的化疗让她产生了恐惧和无望,每天数着日子活着,同时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安发产品O+,C+,宝甘灵,丽康宝,服用一个月后产生了奇迹,原来身体无力,疲劳以及对病症的恐惧心里消失了,症状越来越好每天收获快乐和健康

2017年四月27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右1(女)此位患者是严重的腰脱,寻医问药很多年吃遍所有的秘方,由于患病的时间长腰椎管已经狭窄活动受限,至此生活不能自理,每天整个人都沉浸在疾病的折磨痛苦之中……后来经朋友介绍结识安发产品,(盛倍元,宝甘灵,安捷通等)经过几个月的治疗现在已经痊愈,人久违的欢笑又重新出现,是安发产品给了一个人的健康和欢笑。


图中间的这位患者是心脏病,前后安装了两个支架,由于支架解决不了心脏根本性问题,(血液垃圾多,血脂高,血管壁增厚,心脏负荷过载)最后导致医院通知他要必须做心脏搭桥手术否则命悬一线。自己常说命不该死终有救,缘分结识安发国际甘诺宝力产品(宝甘灵,B+,醒元宁,立普太)经过三个月时间的调理病人现在痊愈,又是安发国际甘诺宝力产品创造了奇迹,把患者从死神身边拉回到人间来……!

[强][强][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鳞片状食道癌,医院已经无法手术,体重瘦到80多斤,喝水都困难,后来服用(甘诺宝力)效果神奇,再看看今天的她(右边)精神面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