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课 虚拟消费

虚拟消费是赞赏感谢这个功课的第二个用法,是越花越有的补充和升级版,同样是在告诉你如何表达赞赏与感谢。

一、虚拟消费的价值

前面理论篇的实相般若告诉我们:你必须要明白物质世界是幻相;你必须要明白你的意识是真相;你必须要明白你的状态决定你的境遇。只有在这个基础上,你才会重视虚拟消费,你才会觉得它有价值,所以我们先要明白一个问题,物质世界到底是什么?

1、实相是什么?

实相就是物质世界是幻相。那物质世界是什么的幻象?物质世界只是你频率的反应,物质世界是意识以一定的频率经验自己产生的一个结果,这个很重要。这就告诉我们一个关键问题,物质与意识的关系:只有意识存在,物质不存在。物质还是意识,因为物质在意识内部,物质是意识的结果。

比如:你在街上看到很多楼宇、行人,你会认为自己是个渺小的存在……这只是个幻象,是你的眼耳鼻舌身意,是你的大脑接收解码成的楼宇行人。真正的实相是物质在意识内部,宇宙也在意识内部,宇宙几乎不存在。

再比如做梦,你梦中所有的场景在哪里?是在你的梦里,在你的意识里,梦中出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都是你梦中的内容,这就是物质世界的实相。

2、如何呈现出不同的物质世界呢?我们在这个地球上,有外星人在另外的星球上,还有灵魂、真我……为何经历的都不一样呢?是如何产生的呢?前面说过,物质是意识以一定的频率在经验自己产生的结果。这里就出现了第二个关键点:频率!每个人千差万别的物质境遇来自于每个人千差万别的频率。

1)频率是什么?在平行宇宙中讲过,红色光与紫色光的频率不一样,红色光代表一种频率,紫色光代表一种频率。如果用红色光代表一种人生,匮乏的人生;用紫色光代表另一种人生,既丰盛的人生,那你的人生是红色光还是紫色光呢?你无法改变这个光谱,因为是频率决定的物质,而不是物质决定频率,这个关系不能颠倒。物质是意识,物质是意识以一定频率经验自己产生的结果,所以没有物质只有意识,一切境遇都是意识的一个反应,所以你的意识很重要。你的意识的什么重要呢?是你的意识频率很重要,不同的意识频率产生不同的境遇;不同意识频率遭遇不同的物质体验,所以最关键的在于你的频率。

你的频率是什么?就是你的存在状态,就是你的感觉。比如:喜悦代表一种频率,开心代表一种频率,焦虑代表一种频率,恐惧代表一种频率……一个频率就代表一个存在状态,一个存在状态就是一个感觉,不同的频率决定你的物质体验不同。那剩下的问题就很关键了,就是你的频率是什么?你的感觉是什么?

2)频率分两种,一是先天的,就是先天剧本里带的;二是后天的,就是你后天的自由意志。

第一种频率是人生剧本里自带的,就是集体约定,是一种对物质现实的共识。

比如面对大海,我看到的是海,你看到的也是;面对高山,我看到的是山,你看到的也是。我们会解码为共识的现实,产生同样的幻象。这一部分频率是在你出生前就设定的,给自己加注了限制,遗忘,分离,把你局限在这个三维世界,你忘了你从哪里来,并开始分离,区分你我他,你有了分离感。在这个状态下就产生了一个共同的频率,集体的约定,共同的信念,所以对这个物质世界的解码是一样的。这个没有好坏之分,只是为了让你在这个地球上玩得尽兴,没有必要把限制分离遗忘去掉,只要好好享受就可以了,所以集体频率产生了集体共识。

第二种频率,是你的假我释放出的频率。你的假我也是意识,假我在给出什么意识、给出什么频率非常重要,因为一个频率就是一个存在状态,一个频率就是一个感觉。境遇不重要,面对欠债500万,面对情感破裂,面对疾病,这些境遇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面对这些境遇你的感觉是什么?你能和平吗?你和平才是一切。

因为物质世界是意识以一定的频率经验自己产生的结果,所以每个当下你的频率很重要,你的存在状态很重要。每个当下你能否达到爱喜悦和平,如果你每个当下都是无条件的爱喜悦和平,你的境遇一定改变。因为是频率决定物质,状态决定境遇。你人生所有的功课,所有的目标就是调整自己的状态,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状态。

佛法讲境随心转,你要先调自己的心,调心就是调你的频率,调你的存在状态,是你的境遇跟着你的状态在变。

物质世界是频率的显现,物质世界是频率的世界,你的状态决定你的境遇。永远不要指望你先富起来你再开心;你先情感美满你再开心;你先有健康的身体你再开心,这是大错特错,这是颠倒梦想。真相是你先开心了,你就财富丰盛,你就情感美满,你就身体健康,而这个开心是无条件的。比如不管你现状是什么,不管是丰盛美好,还是欠债疾病,你都无条件的开心,这才叫境随心转,这就是外在由内在决定。内在就是你的存在状态,你的感觉;外在就是你肉体之外的一切。内在存在状态一变,外在必变,外在不可能不变,因为这是道。物质世界是意识以一定频率经验自己的结果,你的频率一变,物质世界必变。这个变是你的个人境遇,而集体共识,先天约定那个频率不变。

二、虚拟消费的目的

1、虚拟消费是为了调整你的状态,主要是调你的财富状态。因为人生三大主题,限制我们每个人最深的就是财富,一旦财富的卡点消失了,你的情感,你的健康就会越来越好。

2、虚拟消费是为了提升你的富足感,你是本自具足的,是为了提升你活在这个物质世界的值得感和配得感,提升你的感恩程度。有钱的人也不一定每天都会花很多钱,收入不高的,太贵的东西一般也不会买。所以虚拟消费可以作为越花越有的补充,自在人生不鼓励你透支消费,不鼓励你消费未来,不鼓励你在感觉不好的状态去越花越有。越花越有一定是在喜悦和平的状态下去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越花越有。

你的富裕程度完全取决于你内在的感觉,你的境遇取决于你内在的感觉,你的内心是你唯一的神。

三、虚拟消费的方法

虚拟消费有两种方法:

一是看见什么就买什么,如果你对这个东西有感觉的话。日常生活中随时可以做。

二是专门去做虚拟消费,去高端购物场所,酒店等,做高端体验。

如果虚拟消费让你感觉不好,就疗愈清理。

虚拟消费是为了让你给出好感觉,给出好状态,你的状态被真我接收后,他会为你显化你的财富,而这些显化一定是你的最佳利益。

比如你一年需要100万,真我就给你是化100万而不是给你显化1000万,多了你也用不着,100万就是你的最佳利益。

虚拟消费的话术与越花越有基本相同,你要把话术用出好感觉,要了解它的原理。当由话术引起自己的丰盛感、和平感、值得感、配得感,本自具足的时候,虚拟消费的目的就达到了,你的状态变了,你的境遇一定变,所有功课都是为了引起你内在的变化。

虚拟消费的重要性在于,当你还没有那么多钱时,你可以消费你所有想要的东西,你是真消费还是假消费,真我是不区别的。因为对真我来说,钱是幻象,你真花假花都一样,真我只能感知到你真花、假花背后的感觉。如果你真的花了100万,你内心喜悦,真我会给你更多的钱,如果你花出去100万内心恐惧匮乏,会损失更多的钱。同样如果你假花100万,开心喜悦,真我会给你真的钱让你花,如果匮乏,真我永远不给你钱。

总之,境遇不重要,状态才重要。境随心转,内在决定外在,所有功课都是调你的频率,调你的感觉,让你回归无限丰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