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19.5.29)

1.感恩意识投射出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请带领我开始玩游戏吧,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意识投射出今天温度很低,又可以穿厚一点点啦,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今天看到的第一篇文章就是要把自己爱到极致,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今天听到的第一个声音就是要把流程做到极致,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今天看到了清理物品的重要性,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温暖的被窝呵护着,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恩宠着,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衣服温暖着,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衣服美丽着,谢谢!谢谢!谢谢!

1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耳环美丽着,谢谢!谢谢!谢谢!

1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灯光照亮着,谢谢!谢谢!谢谢!

1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早餐滋养着,谢谢!谢谢!谢谢!

1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流程清理着,谢谢!谢谢!谢谢!

1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要开始静养啦,谢谢!谢谢!谢谢!

1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感觉到我最真实的内心,谢谢!谢谢!谢谢!

1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看到别人是我的一个碎片,去接纳允许,谢谢!谢谢!谢谢!

1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李哥让我觉得工作很愉快,谢谢!谢谢!谢谢!

1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李哥工作很认真,谢谢!谢谢!谢谢!

1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李哥反应了我对自己的爱,谢谢!谢谢!谢谢!

2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李哥让我明白了要尊重界限,谢谢!谢谢!谢谢!

2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李哥让我明白了我要多爱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2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廖姐是我的一个碎片,谢谢!谢谢!谢谢!

2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要远离廖姐,远远地欣赏即可,谢谢!谢谢!谢谢!

2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廖姐为我买了那么多美味早餐,谢谢!谢谢!谢谢!

2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廖姐是美的化身,谢谢!谢谢!谢谢!

2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廖姐让我看见了完美女人,谢谢!谢谢!谢谢!

2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廖姐让我看见了完美女人也会有敏感,她是我的一个碎片,谢谢!谢谢!谢谢!

2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看见了我信念造就的世界,谢谢!谢谢!谢谢!

2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永远看不见我信念以外的世界,谢谢!谢谢!谢谢!

3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漂亮,谢谢!谢谢!谢谢!

3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可以不完美,谢谢!谢谢!谢谢!

3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善良,谢谢!谢谢!谢谢?

3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纯粹,谢谢!谢谢!谢谢!

3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简单,谢谢!谢谢!谢谢!

3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爱笑,谢谢!谢谢!谢谢!

3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皮肤很好,谢谢!谢谢!谢谢!

3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身材很好,谢谢!谢谢!谢谢!

3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有同情心,谢谢!谢谢!谢谢!

3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懂得感恩,谢谢!谢谢!谢谢!

4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睡眠很好,谢谢!谢谢!谢谢!

4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看见了真相,谢谢!谢谢!谢谢!

4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能接纳一切,谢谢!谢谢!谢谢!

4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看见了世界的丰富,谢谢!谢谢!谢谢!

4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善于反思回到真相,谢谢!谢谢!谢谢!

4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进入人性游戏第二阶段,谢谢!谢谢!谢谢!

4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放下分析,谢谢!谢谢!谢谢!

4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放下恐惧,谢谢!谢谢!谢谢!

4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放下评判,谢谢!谢谢!谢谢!

4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看清楚了一切不享受的东西都是伪装的真正的快乐,谢谢!谢谢!谢谢!

5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李哥是伪装的真正的快乐,谢谢!谢谢!谢谢!

5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廖姐是伪装的真正的快乐,谢谢!谢谢!谢谢!

5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老师是伪装的真正的快乐,谢谢!谢谢!谢谢!

5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明白了意识常常披着恐惧的外衣来吓我,谢谢!谢谢!谢谢!

5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眼睛很美丽,谢谢!谢谢!谢谢!

5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嘴巴很美丽,谢谢!谢谢!谢谢!

5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午觉睡得很充分,谢谢!谢谢!谢谢!

5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妈妈越来越好,谢谢!谢谢!谢谢!

5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爸爸身体很健康,谢谢!谢谢!谢谢!

5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时刻活在真相中,谢谢!谢谢!谢谢!

6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意识用3770元赞赏和感谢我的存在,谢谢!谢谢!谢谢!

6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谢谢!谢谢!谢谢!

6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花生粘很好吃,很香甜,谢谢!谢谢!谢谢!

6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用13.7元赞赏和感谢意识创造出花生占,谢谢!谢谢!谢谢!

6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用5元赞赏和感谢意识创造出栀子花,谢谢!谢谢!谢谢!

6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送一束栀子花给廖姐王妹,谢谢!谢谢!谢谢!

6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栀子花香飘满屋,谢谢!谢谢!谢谢!

6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栀子花白色很纯粹,谢谢!谢谢!谢谢!

6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栀子花香味儿很好闻,谢谢!谢谢!谢谢!

6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头脑清透,谢谢!谢谢!谢谢!

7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一身轻松,谢谢!谢谢!谢谢!

7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余姐牵出我的爱,谢谢!谢谢!谢谢!

7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余姐牵出我的智慧,谢谢!谢谢!谢谢!

7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红色小上衣陪伴我十多年,谢谢!谢谢!谢谢!

7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红色小上衣我还很喜欢,谢谢!谢谢!谢谢!

7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红色小上衣让我很漂亮,谢谢!谢谢!谢谢!

7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在天冷的日子我还很热,谢谢!谢谢!谢谢!

7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可以随时很温暖,谢谢!谢谢!谢谢!

7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可以让自己很舒适,谢谢!谢谢!谢谢!

7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可以永远不冷,谢谢!谢谢!谢谢!

8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开水滋养着,谢谢!谢谢!谢谢!

8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温暖的房子呵护着,谢谢!谢谢!谢谢!

8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美丽的花儿包围着,谢谢!谢谢!谢谢!

8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美食滋养着,谢谢!谢谢!谢谢!

8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午餐很美味,谢谢!谢谢!谢谢!

8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泡菜很送饭,谢谢!谢谢!谢谢!

8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窗户很透气,谢谢!谢谢!谢谢!

8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窗户很关风,谢谢!谢谢!谢谢!

8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坐垫让我坐得很舒服,谢谢!谢谢!谢谢!

8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椅子支撑着我,谢谢!谢谢!谢谢!

9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有很多爱,谢谢!谢谢!谢谢!

9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温柔,谢谢!谢谢!谢谢!

9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漂亮,谢谢!谢谢!谢谢!

9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开心,谢谢!谢谢!谢谢!

9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妖媚,谢谢!谢谢!谢谢!

9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智慧,谢谢!谢谢!谢谢!

9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健康,谢谢!谢谢!谢谢!

9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有力量,谢谢!谢谢!谢谢!

9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开心,谢谢!谢谢!谢谢!

9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富足,谢谢!谢谢!谢谢!

10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受意识恩宠,谢谢!谢谢!谢谢!

10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每天都很丰富,谢谢!谢谢!谢谢!

10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爱包围,谢谢!谢谢!谢谢!

10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同事爱,谢谢!谢谢!谢谢!

10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家人爱,谢谢!谢谢!谢谢!

10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朋友爱,谢谢!谢谢!谢谢!

10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爱刚刚好,谢谢!谢谢!谢谢!

10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美丽刚刚好,谢谢!谢谢!谢谢!

10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身材刚刚好,谢谢!谢谢!谢谢!

10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无形的世界支持着,谢谢!谢谢!谢谢!

11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精灵保护着,谢谢!谢谢!谢谢!

11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一条狗的使命》很暖心,谢谢!谢谢!谢谢!

11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电影充满着爱,谢谢!谢谢!谢谢!

11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电影只属于我,谢谢!谢谢!谢谢!

11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电影只为我而播放,谢谢!谢谢!谢谢!

11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导演很有才,谢谢!谢谢!谢谢!

11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狗狗很纯粹,谢谢!谢谢!谢谢!

11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小姑娘很可爱,谢谢!谢谢!谢谢!

11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电影告诉我每一个人都应该得到鼓励,谢谢!谢谢!谢谢!

11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人生是要轮回的,永远不会死亡,只会换个身体再来,谢谢!谢谢!谢谢!

12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的心被感动着,谢谢!谢谢!谢谢!

12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很纯粹,谢谢!谢谢!谢谢!

12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与真我时刻在一起,谢谢!谢谢!谢谢!

12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要能接纳每一个不一样的人,谢谢!谢谢!谢谢!

12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太开心了,谢谢!谢谢!谢谢!

12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路灯照亮,谢谢!谢谢!谢谢!

12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喜欢花儿,谢谢!谢谢!谢谢!

12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总是被感动着,谢谢!谢谢!谢谢!

12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枇杷跟随着我,谢谢!谢谢!谢谢!

12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枇杷成为我,谢谢!谢谢!谢谢!

13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枇杷甜甜的,谢谢!谢谢!谢谢!

13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枇杷香香的,谢谢!谢谢!谢谢!

13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枇杷很爱我,谢谢!谢谢!谢谢!

13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枇杷很新鲜,谢谢!谢谢!谢谢!

13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枇杷很爽口,谢谢!谢谢!谢谢!

13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枇杷是最甜的,谢谢!谢谢!谢谢!

13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枇杷与我同频,谢谢!谢谢!谢谢!

13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电影院那一刻只为我工作,谢谢!谢谢!谢谢!

13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检票工人只为我一人守候,谢谢!谢谢!谢谢!

13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电影只为我一人而演,谢谢!谢谢!

14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享受VIP超级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14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像公主一样被宠爱,谢谢!谢谢!谢谢!

14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内心充满着感动和爱,谢谢!谢谢!谢谢!

14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被地球承载着,谢谢!谢谢!谢谢!

14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走着一条舒适的路,谢谢!谢谢!谢谢!

14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同事为我做花瓶,谢谢!谢谢!谢谢!

14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同事和我分享花儿,谢谢!谢谢!谢谢!

14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同事和我分享花生占,谢谢!谢谢!谢谢!

14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同事和我一起聊天,谢谢!谢谢!谢谢!

14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同事和我一起分享工资,谢谢!谢谢!谢谢!

15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同事为我调资,谢谢!谢谢!谢谢!

15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花儿为我开放,谢谢!谢谢!谢谢!

15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逼真的杏很好吃,谢谢!谢谢!谢谢!

15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杏很大,谢谢!谢谢!谢谢!

15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杏很好看,谢谢!谢谢!谢谢!

15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爸爸送给我水果,谢谢!谢谢!谢谢!

15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水果成为了,谢谢!谢谢!谢谢!

15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小刀为我削水果,谢谢!谢谢!谢谢!

15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猫咪陪伴我,谢谢!谢谢!谢谢!

15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红枣很好吃,谢谢!谢谢!谢谢!

16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红枣成为我,谢谢!谢谢!谢谢!

16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红枣很补气血,谢谢!谢谢!谢谢!

16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红枣滋养我,谢谢!谢谢!谢谢!

16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老公爱学习,谢谢!谢谢!谢谢!

16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老公为我做晚餐,谢谢!谢谢!谢谢!

16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老公为我煮饭,谢谢!谢谢!谢谢!

16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给我留饭,谢谢!谢谢!谢谢!

16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煮花生很好吃,谢谢!谢谢!谢谢!

16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煮花生很营养,谢谢!谢谢!谢谢!

16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煮花生成为我,谢谢!谢谢!谢谢!

17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煮花生与我同频,谢谢!谢谢!谢谢!

17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布娃娃陪着我,谢谢!谢谢!谢谢!

17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坐垫支撑我,谢谢!谢谢!谢谢!

17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沙发拥抱我,谢谢!谢谢!谢谢!

17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微信好友给我点赞,谢谢!谢谢!谢谢!

17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花儿滋养着我的灵魂,谢谢!谢谢!谢谢!

17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双手很灵巧,谢谢!谢谢!谢谢!

17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锅为我炒菜,谢谢!谢谢!谢谢!

17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电饭煲为我煮饭,谢谢!谢谢!谢谢!

17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火给我能量,谢谢!谢谢!谢谢!

18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水滋养着我,谢谢!谢谢!谢谢!

18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水清洁我的身体,谢谢!谢谢!谢谢!

18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衣服为我遮风,谢谢!谢谢!谢谢!

18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膝盖提醒我要静养,谢谢!谢谢!谢谢!

18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舌头很灵活,谢谢!谢谢!谢谢!

18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舌头能尝味道,谢谢!谢谢!谢谢!

18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舌头能说好话,谢谢!谢谢!谢谢!

18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舌头能搅拌食物,谢谢!谢谢!谢谢!

18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舌头能帮助吞咽,谢谢!谢谢!谢谢!

18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舌头能清理牙齿,谢谢!谢谢!谢谢!

190.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鼻孔能呼吸,谢谢!谢谢!谢谢!

191.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鼻孔能清洁空气,谢谢!谢谢!谢谢!

19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鼻孔能闻花香,谢谢!谢谢!谢谢!

193.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鼻孔能装饰脸部的美,谢谢!谢谢!谢谢!

194.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鼻孔能动,谢谢!谢谢!谢谢!

195.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鼻孔能感知世界,谢谢!谢谢!谢谢!

196.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耳朵可以戴耳环,谢谢!谢谢!谢谢!

197.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耳朵可以听音乐,谢谢!谢谢!谢谢!

198.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耳朵可以听课,谢谢!谢谢!谢谢!

199.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耳朵可以听大自然的声音,谢谢!谢谢!谢谢!

200.感恩意识投射出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带我玩奇妙的一天,谢谢!谢谢!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感恩意识投射出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请带领我开始玩游戏吧,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鸟儿...
    晓月_33e6阅读 250评论 0 0
  • 1.感恩意识投射出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请带领我开始玩游戏吧,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昨...
    晓月_33e6阅读 199评论 0 1
  • 1.感恩意识投射出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请带领我玩游戏吧,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妈妈给我...
    晓月_33e6阅读 92评论 0 0
  • 1.感恩意识投射出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请带领我玩游戏吧,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我今天很...
    晓月_33e6阅读 220评论 0 0
  • 1.感恩意识投射出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请开启快乐的一天吧,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意识投射出逼真的妈妈还...
    晓月_33e6阅读 2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