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回归,EDG一胜一败

文丨疏小离

过去的一周,EDG一胜一负。厂长上场3次,正式回归。盲僧、寡妇、螳螂悉数登场。

输给蛋(DAN)的那场,看的出厂长是多么想证明自己,首选盲僧,果断凶狠的回旋踢,前期四处带节奏,反正在我看来这场正名之战厂长做了所有能做的,无奈上单新人存在感有点低,又太急于证明自己,输是情理之中,很显然,EDG是觉得蛋从次级联赛来,是一个可以锻炼新人的机会,要不是胡显昭年龄不够,估计EDG会让两个新人同时上场,输是培养新人付出的代价。

图片来自网络

蛇队(SS)就没那么幸运了,可说EDG上了完全体,这是今年要冲击S系列赛的阵容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厂长寡妇、螳螂在这样的阵容里显得更加如鱼得水。这局骚粉其实表现的并不差,盲僧各种回旋踢找机会,圣枪哥其实也已经足够小心,除了中路姿态格格不入外,其实蛇队表现已经及格了。局势一直是你来我往,可EDG还是轻松拿下比赛。

从本周的两场EDG比赛,我看到了以下几点:

1、厂长正式回归

爱萝莉春季赛的表现中规中矩是个合格的打野,可还没成长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顶级打野,夏季赛的成绩直接关系S系列赛,一个实力强大,有领导力,且心态稳定的打野基本是强队标配,爱萝莉至少在队内威信和大赛心态上和厂长有明显差距的。

其次,弹幕喷子口中的诺言不会摸眼回旋踢在我看来是不成立的,因为对于所有职业选手来说,这些都是基本功,甚至不打野的职业选手对于这样的操作都是精熟的。厂长输掉的比赛上,其实盲僧也是有亮眼表现的。诺言是公认的rank型选手,自己单双排的都知道,rank相对于比赛是不讲究队友、阵容的,唯一能依靠的就是操作意识。这也是为什么小花生、皇冠哥常年韩服前排的人在比赛中手感火热的原因。

所以,基本上已经确定厂长正式回归了,爱萝莉重回替补位。

2、新人不值得期待?!

所有人都以为EDG会在转会期签下强力AD来弥补短板,我们实在无法期待一个替补中单转型的AD,虽然ZET表现的足够勤奋,帅且呆萌,场上的表现也偶有亮点,可这还是没办法满足EDG中后期终结比赛的需求。在我看来ZET是划水划的比较好而已。

对阵弱队,新人上单的表现出的实力其实是不足以赢得后面出场机会的,扣肉的出走新人的乏力很大程度上要求耗子要独挡一面了。

EDG的两个新人已经有一个亮相,另一个还犹抱琵琶,期待么?如果又是像这次上单一样的货色,估计夏季赛EDG就真的走远了。JKL是新人AD里备受期待的,胡显昭被强队EDG看上不会没有道理,但能不能打出JKL的表现目前还存疑。期待!

3、中单状态起伏

Scout的稳定表现是EDG还能在留在LPL第一梯队重要原因,看对阵蛋时,不交召唤师技能就被击杀,前中期的主动游走成功率下降,让我对这个EDG中唯一的大腿产生忧虑,毕竟职业生涯,状态低估这种迷信的说法是真实存在的。接下来谁能分担一部分carry压力其实可以帮助队友安然度过低谷的,这和渡劫是一个道理。

如何评价现在的EDG我不好说,毕竟只有两场比赛且面板实力都远远低于EDG,此时的EDG还没能走出胖将军和羊驼出走前的阴霾,他们有太多需要解决的问题。


图片见水印

德杯连冠的终结,似乎是一种隐喻,EDG还是强队,但正在走下神坛。青黄不接之时,那个男人赌上荣誉,回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