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传销聊了两个小时,最后她买了我的书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我发现,我教的有一个班的学生,每天都在QQ空间发布关于“China 68团”网络兼职的信息,文案比我的鸡汤还写得好。

“你的努力,决定孩子坐在哪里;你的努力,决定父母晚年的生活。现在贫富差距简直太大,越有钱的越努力,越没钱的越会安慰自己。”

“要换以前,我现在肯定睡得贼香,可这个暑假,作为高三的学子,我的内心是焦灼的~灼的~的,还有,兼职的事是真的~真的~的”

“你若赚到钱,便是晴天;时光不老,我们68团不散。”

配图还能再浮夸点吗,连我都心动了。可是作为一个连微信裸聊骗局都拆穿过的老司机,第一反应是,这些王八羔子,居然敢骗我的学生?于是便发了一条说说,提醒学生是骗局。

提醒一下各位同学,最近很多学生都在做一个网络刷单的兼职,这个几年前就被曝光是骗人的了,类似传销,赚钱的途径只是坑朋友拉人头。前几天因为传销刚刚死亡的大学生还不能让大家警醒吗?读这么多书连点分辨能力都没有?你们要是做这个,基本可以告别读书了。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们有。

结果,收到很多评论,表示都被骗过。

Canoe:去年暑假做过,交了99元会费,真正刷单赚不到什么钱,又耗时,要守着大厅抢单,还有几天几周几月几的限制,每做一单还会扣五毛的助手豆(自己充值)里面。还分成外宣,接待,主持,利润最大的就是外宣了,他们还会诱惑人每天发带工资图的说说,群里还会有教程,教你怎么拉别人入坑。说白了就是跟传销差不多,他们主要赚的就是别人的会费。基本上每单二十分钟左右,一周可能就只能做那么几单十几单的样子,才多少钱。而且淘宝京东还会有被封号的危险,还有刷好评良心也会受到谴责这种事情真的损人不利己。

小鱼儿:我一个朋友做这个,然后她骗了我一个朋友300,然后让我问那个女的要,我不好意思,借了他100,我问他要他不给我,最后直接把我删了。

草香:这种网上兼职,做的不是自己要赚多少钱,而且忽悠你们发展下线,靠收取入会费赚钱。

我立马就气炸了,一口气下11楼也费劲了,连文章都不想写了。不但骗我学生,还骗我读者。我的读者那么善解人意,单纯貌美,连我都舍不得骗,你们居然敢搞我的难瞧?

于是,我觉得乔装打扮一下,混进“68团”。

其实,我就是把头像换成我的书的封面而已,当然,添加好友之后,得立马屏蔽QQ空间,否则就穿帮了。

随便看了一下她的QQ空间,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浮夸的味道。竟然比我还心急,没见过这样智慧与美貌并存的数学老师吗?

这些都是实话,你们赶紧买我的书啊喂~

说脑残粉只是为了做做效果,大家别介意,我只有读者,没有粉丝。

想到竟然没有一个人愿意做我女朋友,更气了。

这就是传销套路,需要拉人头才能赚钱,但总有倒霉蛋沦为人头。

外宣就是专门逼良为娼拉客的,我才不喜欢做。

你们看到的那些每天赚好几百的消息,全都是假的,估计是用我平时晒月入好几万的同款软件生成的。

你们别想歪了,我说人妇好只指……算了,不解释了。

本来打算再聊一下私生活的,发现她有所警觉,就说回了兼职的事。

还好没有暴露数学老师的身份,否则根本编不下去。

点赞几个意思,我对你弟弟没兴趣啊。

不做外宣就赚不了钱,这就是传销惯用的套路。他们的玩法就是不停发展下线,吃下线的钱。

差点露馅,虚惊一场。

说不垫付又让我交钱,真以为我被美色迷住了吗?

我连陌陌都没用过,还是做做效果,大家别信。

把我当什么人了,我会写小黄书吗? 会。

我不是表演得很好吗,她是这么看出来的?

她说“被你骗了也愿意”,我竟然有一丝感动。

细心的你应该发现了,这里有一个bug,我明明加的是她的QQ,却说看她的朋友圈,就是为了给她留线索,其实,我是个骗子。

防骗吧,其实很简单,但是总有人会上当,我的防骗总则是:

不要妄想通过没有什么劳动的付出,就能轻松发财。如果连你这种傻瓜都能轻松赚钱了,这个世界还能正常运转吗?

------------------------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我的的新书正在热销中,欢迎点击《梦想不会辜负努力的你》购买签名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