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

Day42 11月20号主题:(请于11月21号上午十点前分享) 请在今天去拥抱一个人,拥抱的这个人最好是对你来说有一定难度的,用10分钟,写出你拥抱对方的感受。

昨天,2018.11.20日,周二  晴天。

早上,送完孩子拐弯去了商都公园散步,自从10.20跑完马拉松后,就喜欢上了散步。

喜欢公园早上的氛围,生机勃勃,尽管老年人居多,但那种对晨练的钟爱,对丰富多彩生活的各种喜爱,让人会产生一种“运动真好,活着真好”的无限幸福感慨!

开始在公园慢跑,路过唱歌的,跳舞的,吹葫芦丝的,看过舞剑,抖空竹,打网球的,交谊舞,健步走,踢毽子的……各种热爱,天天如此不间断,勾引着我不由自主地向这里奔来……

从园内走上城墙,向下俯视,金黄的银杏叶衬着常绿植物加上树下鲜艳服装的映衬,忍不住感叹:这景,好美啊!

继续沿着城墙步道向北走,太阳正好,暖暖地照在身上,这时身上已微微出汗,解开外套,往腰间一系,瞬间凉爽许多。

一抬头,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这不是冉妈吗?(以前学校孩子同学的妈妈,在一起很聊得来。)

“嗨!”我冲她打招呼。

“咦,你怎么在这儿?”她也感到很意外。

几个月未见,她还是那么丰满,白皙圆润的脸上两个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我伸出双臂,她很懂我,把我揽入怀中。一股暖流瞬间电过全身,直至脚趾。

“哈哈,猜着你今天要来这,就来找你了呗!”我这样说,她呵呵地笑。“哎,抱着你真舒服!”

“肉多呗!”她却这样嫌自己胖。

这是第一次拥抱她,也是除孩子爱人之外的第一个拥抱的女性。亲切的感觉溢满全身!

拥抱,是一个很亲密的举动,对于像我这么传统的人来说,很难主动去拥抱他人。

就像很爱很爱父母一样,长这么大却从来没有拥抱过他们,但并不是说不爱,只是这种爱的方式始终放不开……

或许,以后我会尝试着慢慢改变一些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