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做过小姐,难道只能嫁给渣男?

01

田新被绑着回来了,舅舅和弟弟把她按着坐在屋子中间的靠背椅上,这是她第四次逃跑被抓回。

田新的妈一个劲的在沙发上哭天抹泪,田新爸唉声叹气,看着田新一个劲的摇头。

田新爸对田新舅舅和弟弟挥了挥手,示意出去。然后亲自走到田新背后,把绳子解开,对田新说:“别再跑了,过几天把结婚证领了,张家条件不差,就一个儿子,你嫁过去日子不会差。”

“不嫁,要嫁你嫁,他家儿子是流氓,才从监狱出来。”

“有人愿意娶你就不错了,趁现在还没人告诉张家你的底细,抓紧嫁过去,否则,没人愿意要你。”田新的妈也过来劝说。

“我的底细?我的底细,院子里所有的人都知道,早晚会告诉张家,是不是等人家知道了,我已经嫁过去了,就和你们无关了?”田新冷冷的问,有点嘲讽的冷笑了下。

“唉,你也为我们着想一下吧,改上学的时候,你到处跑,该工作的时候,你四处混,一家子的脸都不要了,如今有人愿意娶你,多好的事啊,你嫁出去吧,别耽误弟弟妹妹让人家戳脊梁骨,说什么有个当小姐的姐姐。”

“你们太自私了,想我嫁,除非给我跪下。”

田新的话音刚落,田新的爸妈双双跪在了她的面前。

02

田新十四岁时,被邻居诱奸,那个刚三十岁的男人被判了一年,家中有一个不满一岁的孩子。大院里的人没有指责邻居的错误,反而一起同情邻居的孩子,反过来责怪田新,各种说法都有。

田新没法继续读书,也不够出去打工的年龄,只好在家待着。待了几个月,腻了,偷了她妈的三百元钱,留了张纸条走了。

她去餐厅当服务员,半年换了三家餐厅,后来遇见陈哥,就跟着陈哥混了。

陈哥,当地一霸,手下一群几十号小混混,他们主要靠偷,而且都是去当官家里偷,偶尔遇到报案,警察查到陈哥这,就断线了。死不承认,证据不足,无法起诉,陈哥一群人混的风生水起。

田新最后在的那家餐厅是陈哥定点吃饭的地方。看到瘦小的田新跑前跑后,又能说会道,就收了田新当干妹妹。

陈哥给田新安排了学校,让她回家。可在学校的第三天,就和同学大打出手,把人打进医院了。田新说,那同学骂她是女流氓,就该打。

田新回到家又是被爸妈一顿皮带,跪在地上认错,半夜,爸妈睡着了,负责看她的二妹也睡着了,她跑了,跑去了陈哥那。

第二天晚上,田新的爸妈找到陈哥,跪在陈哥面前,求他让田新回家。田新当场写了一张决裂书,表明自己和爸妈断绝关系,永不来往。

陈哥去了西安,带着不满十六岁的田新。转眼三年多过去了,田新终于长大成熟了。

陈哥在西安的酒楼也是生意兴隆,田新从服务员做到了大堂经理当经理。

03

这几年,田新没少往家寄钱,爸妈从最开始的担心到后来的接受,再到需要用钱就想到问田新要。

陈哥要结婚了,新娘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陈哥把酒楼转让了,一半的钱给了田新,带着大学生去了深圳。

田新回家了,买了一辆小车,成了院子里的风云人物。

在西安陈哥那里,她亲自为他办成了多少事,经历了这个局长那个科长的多少个男人,自己都记不清了。她只想能帮陈哥多少就多少,她心甘情愿,她爱陈哥,哪怕陈哥让她死,她都会毫不犹豫。

回来以后,整天无事可做,开着车到处溜达,认识了环球酒店经理,在他的配合下,去酒店的茶吧当了高级妈妈桑。

她手下都是大学妹,会英语,个个漂亮,她把关的客人都是有钱有权的,给姑娘们出得起价钱的。一年的时间,她的英语也是非常流利。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酒店出了大事,两个学生妹从十一楼窗户被扔下来,当场死亡。田新被牵扯进去,她求了陈哥,陈哥花了不少钱,田新也交出来全部的家当,才把自己摘了出来。

这下,田新彻底回到解放前,分文没有。

当爸妈的这又开始着急了,忙着托人介绍对象,介绍的不下三十个,开始相亲时,都看上了田新,后来私下一打听又都各种推脱,文明派的不点破,直说性格不合适,豪放派的直接骂介绍人,说干嘛介绍个破鞋。

这不,就出现了开头的那段。

04

田新也受够了只爱钱爱面子却从来不爱她的父母,所以她同意嫁人了。

婚礼三天后举行,没有请一个街坊领居,都是田新爸妈的老乡和战友。田新除了告诉陈哥,其他谁都没说。陈哥当即给她的卡转了十万块钱,说,留给自己急用,不要给其他任何人。

三天后回门,田新的老公喝酒后大闹田新爸妈,说他们把一个破鞋当宝贝嫁给他,要让退彩礼。田新谁都没阻拦,就像看戏似的,在一边看热闹。

田新老公大闹娘家闹的整个院子几十户人家全部出来观看,不知道谁报警,警察来了,人群才散开。田新爸妈的家也被喝醉酒的新女婿砸的烂七八糟,彩礼自然是被逼的交了出来。田新爸妈气的骂田新不争气,田新也气的说,你们拿我钱的时候怎么不骂我不争气。

田新婚后的日子过的很糟糕,丈夫不出去工作,不是喝酒就是打麻将,经常半夜醉醺醺的回来,抓起睡着的田新就是一顿暴揍,田新不哭不闹,等他打够了,去睡了,田新才去收拾自己的伤口。

半年后,田新想离婚了,却发现怀孕了,她想留下这个孩子,因为多次流产,这次怀孕可能就是最后一次了。

田新老公知道后,不再打她,也不出去喝酒了,公公婆婆也对她嘘寒问暖的。孩子出生,是个男孩,丈夫一家人围着孩子转,没人再多看她一眼。

儿子一岁后,田新又回到过去挨打受骂的日子,在肋骨被打断两根以后,她离婚了,净生出户。

05

田新用陈哥给的十万去商贸城租了个小档口,做起了服装生意。不出一年,田新的生意好了起来,前夫知道了以后,经常过来要钱,说是儿子的抚养费。

田新很会做生意,三年的时间,自己买了房,又给她爸妈买了房,最重要的是又找了一个小她三岁的男朋友,对方不嫌弃她结过婚,也不担心她可能不能再生孩子。

田新似乎找到了真爱,两人恋爱一年后结婚了。

小丈夫对她很好,好景不长,一年后,小丈夫在一次酒后问她,是不是做过妈妈桑?是不是害死过人?

田新很坦白的承认了。小丈夫又问,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田新说,那是过去,知道了也不能改变,而且曾经的事我几次想说,你都说,过去的就过去,你不在乎过去,你在乎和我的未来。

谁他妈能想到你的过去那么肮脏不堪,你滚,趁我没动手之前,滚出去。小丈夫疯了似的把田新推出家门。

田新再次离婚,再次净身出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听了深实验刘蒙先生和罗湖区教研员吕军女士的心理学C证培训课,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学生的感受。 刘...
    灵魂深处的微笑阅读 491评论 1 1
  • 很多时候可能自己也不知道,你的意识决定了你的行为。当你表扬一名员工,她做的很好。其实别的员工听到后,也想得到你的肯...
    王榕榕阅读 119评论 0 0
  • 今天第一次听说“超级老人”这个词,感觉特别有意思。特地上网查了一下“超级老人”的定义。 新华网在一篇报道中是这么说...
    行走着的输出者阅读 19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