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的21天疗愈之旅

5月29日

太阳的红龙日

我的玛雅生日,我的灵不断的提醒我疗愈自己的能力,通过丽华的管道告知我信息!

在这个日子我为自己的身心灵负起责任报了丽华的深度疗愈。这也是我的一个愿望,今天完成了!

今天还收到了一位朋友发来的红包🧧,给侄女做玛雅频率的解读!输入和输出在金色的爱之流中传递来自宇宙的爱!感恩!

作为生日礼物🎁丽华为我做了一个七脉轮的清理净化,整个过程浑身发热,坐不住最后直接躺下睡着了,哈哈哈

今天我确定了自己疗愈的目的:让自己内在生发出力量和喜悦、激情!不在只是等着神的安排、而是激情满怀的主动参与与创作当中!

感恩所有天地间神圣力量的帮助和支持!

感恩丽华的陪伴疗愈和耐心引导!

感恩我自己和我身心灵合二为一的意愿推动我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5月30日

行星的白风日

疗愈第一天,顶轮

我没什么感觉,还是身体发热,心脏部位产生短时间的疼痛。身体想躺着但是没有睡着,听到了最后丽华带领我感恩一切神圣力量的加持!

在聊天的过程中丽华告诉我我的顶轮需要深度的疗愈,因为在疗愈中她的头特别沉重,很多宇宙信息要给我,但是进不去,所以她的头被压的很重!我一点反应都没有!哈哈哈!不过我更加清晰地知道这次深度疗愈,是早已与灵达成的共识,开始回归真实的自己!

在工作中我觉察到,楼盘项目的一切早已安排妥当,我只是带着觉察去体验这个过程!

感恩一切的发生!

感恩神力的祝福!

感恩自己的成长!

5月31日

光谱的蓝夜日

今天疗愈的是海底轮,这正好代表物质生活中的金钱能量和灵性世界的自我存在价值今天又有红包🧧来到我做孩子玛雅频率的解读,真是丰收富足的频率围绕我,太共时了!丽华说我的海底轮非常好,没有太多的恐惧、担忧,很宽厚稳定所以会很有钱!感恩!感恩!感恩!

我的身体在疗愈中一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每天都要躺下,坐不住会累。今天也没睡着,跟着感恩之心体验完了疗愈!我爱你❤️谢谢你

工作中感受到了,自己做好自己就一切随顺,不需要我费心思做很多事情,只是觉察的去看,去清理,一切的灵感、人事物都在最正确的时间到来!感恩

我真的有种被宠着没事干的,游手好闲的小仙女感觉!神一样的工作伙伴!我负责平衡自己,清理自己一切顺利和谐!我爱你❤️谢谢你

感恩天时地利人和的好运一直与我同在!

感恩神力的赐福!

感恩我的身心灵合一合作愉快!!!

感恩金钱的滋养!

我爱你😘谢谢你

6月1日

水晶黄种子日

六一儿童节快乐

今早开机就收到六一红包🧧

好意外,47岁了还在六一收红包🧧!这几天不断地有金钱流向我,做深度疗愈神灵还给我发钱,哈哈哈感恩奇迹+富足开运,路走对了一切都在奇迹中

一早上就因为妈妈的情绪波动,让我感觉到内在对抗的情绪。一直对抗—-清理对抗—清理自己的感受,放下情绪主动和妈妈聊天,中午吃饭前妈妈拿出一个新买的皮包送给我,非常漂亮精美皮质柔软。我开心的表达了喜欢和谢意,妈妈也很乐意接受这份喜悦的感恩!这是我六一收到的第二份礼物🎁

今晚的疗愈在眉心轮,感到身体很累脊椎疼。疗愈一半就躺在床上,没有睡着也不是很清醒,感恩疗愈结束后,丽华说:她疗愈这么多人我是第一个第一阶段身体和脉轮没有反应的。哈哈哈哈哈😄

当我说,我今天感觉自己没有力量的时候,丽华说我找到感觉了!身心灵三位一体,当初疗愈的目的就是,拿回自己的力量,不再等待安排而是自己的力量主动去参与创造!这么长时间我的心和灵一直与身体是分离的,所以当下的脉轮疗愈我在释放、打扫自己身体,只有身体恢复了灵敏才能接受心灵的链接,三位一体活出自信满满的力量感共同创造!感恩我的身体在自愈中陪我成长!感恩我的神灵一直赐福给我、指引我前行!

感恩丽华耐心的提醒我记录每一天的体验过程!

感恩宇宙所有神圣力量的帮助,爱与我同在!

感恩金钱财富之爱,每天都流向我,给我深深的祝福和滋养!

我爱你❤️谢谢你

6月2日

宇宙的红蛇

今天早上妈妈头疼的直吐,我就留下来陪妈妈去医院检查。

女儿自己坐大巴车去郑州机场返校

上午九点收到区政府民政局的电话,八年前的一次金融投资被国家封压,以为没有回转几十万就损失了。其实这次投资也是我被打到人生低谷的时候,这八年我一直在寻找自己,寻找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人生!

今天的发生我回顾了一下过往,十年的历程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体验,清理、疗愈让我从怨天尤人—受害者模式—我是一切的创造者!回归真实的自己,愿意负全部责任继续前行!

感恩前半生所有的发生体验!

感恩我和我的内在家人终于合一团圆!感恩内在小孩替我承担那么多痛苦!感恩宇宙神圣大我不离不弃的指引我陪伴我成长!

今晚的疗愈放在8:30分,一直非常清醒的接受丽华的疗愈,身体还是有些累其他依然没有感觉!感恩结束后分享时间,丽华说我的脐轮挺好的打开来很宽广,就是莲花瓣总是向内卷成一小团,特别可爱。有种不想理你只想自己静静的呆着的感觉!丽华说她用手帮我攒开花瓣后一松手,花瓣自己又卷回去,丽华只好请观音菩萨降甘露滋润我的脐轮莲花,得到甘露滋润莲花才心甘情愿的打开!哈哈哈太好玩了,丽华说:脐轮代表情绪想红月一样的情绪流动,我想说:脐轮莲花的表现不就是我这些年,自己封闭了自己不愿与他人过多的情感交流。只有遇到能滋养我的人,我才敞开自己说说心里话!在工作和各种关系中,我都是默默的独来独往,只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干预不操心除我之外的事物!

今晚的疗愈,非常感谢丽华的提点和帮助,让我看到自己忽略的日常行为模式,其实都在自己身体内在有着精微的体现,我自己要不是做深度疗愈,根本无法知晓原因在哪里!

今晚的疗愈更加验证了,丽华深度疗愈的功底,和一切都是自己内在投射在,生活中最真实的自己!

感恩丽华!感恩观音菩萨!

感恩所有参与疗愈我的神灵们!

最后感恩我自己给自己这么一次深爱自己的机会!

感恩!感谢每天发生的一切事情滋养我成长!

谢谢你!我爱你❤️

6月3日 

白色磁性的世界桥

今天过的很平静,知道接下来的13天会有很多的机会,机遇大合作来到我,这也正好推动我楼盘项目销售的好时机,写到这里忽然觉得,这个新项目哪哪都是在最恰当的时机,宇宙共时的基础上发展呢!太神奇啦!项目启动正好在我过完生日,进入我的玛雅生日,红天行者波符开始的。

代表了借由这个项目,我开启了全新的自我探索,体验当下的发生觉察自己人生的方向!太太太完美了吧!

今晚的是喉轮的疗愈,丽华先分享了下午喝茶的感受:女性成长中的不易,在灵性践行的觉悟中不断找到自己内心的方向,更有力量的做着当下每一件朝向目标的小事。这个过程也是让我更加清晰的知道自己是谁,找到真实的自己!

感恩丽华的分享!

疗愈过程中丽华不断的打嗝,我感到非常的心疼她在替我承担淤堵的能量,我就问她是不是很难受,她说没事让我静心疗愈就好。过了一会她说让我参与疗愈自己,用零极限的方法也可以。我就祈请观音菩萨降甘露,然后默念露珠露珠来滋养喉轮,好神奇呀,一会丽华就不打嗝啦。我冥想中看到自己的莲花叶片有点干枯而且细长,当甘露如下小雨般滋养了一会,莲花盛开了

!这中间丽华接受到信息告诉我:让我自己对自己说:我可以真实的表达自己!我对自己说了好几遍,我可以真实的表达自己!说完我心里有种深深地感动,油然而生!

哈哈第一次参与疗愈自己的感觉好有成就感呢!

感恩结束后的总结分享,丽华夸我的喉轮原装的标配非常好,通过疗愈后对我接下来的沟通会有很大的帮助!

我也回顾一下自己的过往,真的发现自己所有的表达,都会给别人带来影响!哈哈哈,有点意思哈!

最后丽华还告诉我说,疗愈中有个声音告诉她,让我多说正向的表达,尤其对自己说正向的话来滋养自己,疗愈自己!感恩!感恩!

我收下这份声音的厚礼!

我感恩宇宙赐予我完美高标准的身体配置,哈哈哈

感恩丽华大天使的管道传递,感恩丽华不断的给我支持和确认!

感恩我自己疗愈自己的能力增长!

感恩!感恩!感恩!

6月4日月亮的蓝手日

今晚疗愈太阳神经丛

丽华的感觉是,太阳神经丛也不错,代表我的影响力和社会关系都很好!我的感觉就是这么多年,当我做好自己时外在的人会自动的被我吸引和领导!每当自己对当下的局势有准备有自信时,结果必然顺利!感恩!

每天的记录让我不断地梳理自己的过往,整理自己具备的天赋,补缺曾经未觉知的限制模式!

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各位天使圣灵们的陪伴和支持!谢谢你!我爱你!

6月5日

虽然今天没有时间做疗愈,但是发生了奇迹

前几天心里一直想见一位朋友,没想到今天下午就见到了!我也不知道是高兴呢还是失落呢?反正都在其中,我看到了,体验到了!接纳这个发生!

今晚见到了三位朋友,也是机缘到了,自然曾现!

两点才结束聚会,一直睡不着五点了迷迷糊糊的睡

6月6日

自我存在的红月日

因为昨天项目接待,疗愈的时间就放在了今天。

因为一晚上没怎么睡,凌晨5点才睡着。八点多丽华联系我开始疗愈心轮

丽华告诉我,我的心轮很广阔,只是更需要进一步的打开。也就是放下评判,诚实的感受和体验就好,觉察一切的发生,清理!

晚上的疗愈进入了身体整体平衡的疗愈,丽华告诉我在这个过程中,内在小孩会让我从新体验到曾经忽略的问题,或者重复发生的事情……会带出许多情绪波动,想哭想骂各种反应都不要压抑自己,只是体验让情绪流动发泄出来,准备接招吧!

感恩!感恩!感恩!

6月7日

超频白狗日

今天一直在体验亲密关系的不满和抱怨!我就这么的感受着体验着!我爱我自己!

今日跟王武去了火姑神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在那里我从新体验了20多年前,生活过的老屋,见到了老屋里的老爹和老娘,他们虽然没有一眼认出我。当我告诉他们我是刘昆,他们激动的不知道怎么好了,拉着我不让走,还给我拿了很多水果!阔别了20多年的老家,这次在火姑神娘娘的护佑下圆满地链接了回归了!!!

感恩火姑神娘娘的慈悲!

晚上继续平衡的疗愈,我浑身发热,丽华也说今天能量一来就热的不行。丽华说今天她感受到我的脉轮出现了如星辰般的样子,她说我脉轮开始与宇宙空间链接上了,跟着宇宙空间的能量场在运行,接下来会更大更无限的打开!

感恩宇宙神圣力量的支持!感恩我生命中发生的一切!

感恩丽华疗愈给我生命带来转机!

感恩!感恩!

6月8日

韵律的蓝🐒日

今天一早发现月经又提前了10天,疗愈以来月经每个月都提前10天,看来是疗愈的调整中了

今天下午疗愈,虽然微信没有语音连线上,就感受到能量在全身涌动,热气散发。头顶能量麻麻的。疗愈中丽华打嗝很严重,以为她吐了,可她说没有,在太阳神经丛一股大的疗愈能量在疗愈我,不知道接下来会给我什么大的任务哦!太阳神经丛代表个人影响力、凝聚力、领导力!我好感恩嗯!因为现在的项目我只能靠提升自己内在的能量才能推动发展!因为我真的什么都不懂,但是我只要在项目里呆着就很顺利,我只要进行清理,最适合的人和资源就会过来。也许这就是:我是那灯塔,只要自己发光,四面八方的力量汇聚而来!一切都在顺序中发展前行!

丽华说今天进入了空间,我的内在空间在扩容,接下来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神要给我什么,我们只能在疗愈中觉察,总结!

感恩!感恩!感恩!

感恩宇宙所有圣灵们的支持和帮助!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6月9日

共振的黄人日

今天生理期的反应有点头疼、肚子疼。

一早到项目上给这片土地房屋和人、物共同做了零极限十二步骤的清理!

站在凉亭中,风雨伴随着清理的能量,我感受到这片土地与我融合在一起,静静认真的吸收着来自宇宙清理净化的能量!

这是我第二次溶于大自然的能量来清理事物和人

我的清理总是一种平静的感受,回馈给我的也是放下吧放下吧!

下午五点多跟丽华有了心灵感应,彼此想起时就看到了信息。开始疗愈吧……

在整体平衡疗愈过程中,我的身体发热,手心脚心向外冒热气,肚子有点疼。疗愈一半就躺在床上迷糊,听到丽华刚开始的时候,一个猛烈的打嗝,之后就安静到结束。

感恩后丽华分享给我她奇迹般地感受:疗愈到喉轮时能量使她猛烈的打嗝,清理淤堵的地方。她看到了我有一世因为说真话被伤害了,在下面疗愈海底轮时有凉气和恐惧在里面。这个恐惧是我今生害怕说真话,不愿表达自己,害怕因为说真话被人伤害!

丽华的这个分享太神奇了,我从小到大就是害怕表达真实的自己,说了真话怕挨打、怕失去、怕不被爱。幼年,想吃雪糕不敢说怕挨说。童年因为老师的事情说真话,被叫家长挨了打,在课堂上老师还不让我听课!长大了在亲密关系中因为说了真话被伤害……等等,这些记忆让我逐步的关闭自己不愿意再真实的表达自己,无关大雅的事情,随便你们我只要内心平静就好,学了灵性我也很讨厌说假话,不敢诚实表达自己的自己。慢慢地在学着勇敢表达,现在诚实表达自己已经好多了!

丽华的灵视力太厉害了,她告诉我:看到我喉轮的周围,围绕着一圈小石头一样的链子。也许是因为说真话的伤害,在喉轮的记忆中自己封锁了表达的力量!而我自己没有觉察的这么精微,看到前世的发生。

回看了一下每天做深度疗愈的日记,6月3日第一周脉轮疗愈的还是喉轮,当时丽华在疗愈中的反应就是猛烈的打嗝,还把我心疼的够呛!询问中她说没事让我静心疗愈就好。观音菩萨降甘露给我滋养,我也参与进来自己用零极限的露珠来帮助自己疗愈喉轮,同时丽华还接收到一个声音,告诉我要我说:我可以真实地表达我自己!我可以真实地表达我自己!我可以真实地表达我自己!

还说:让我多对自己说,正向、有爱、鼓励的话语来滋养自己!

巧合的是,今早抽的天使卡也是告诉我,可以真实的表达自己,不要怕,宇宙天使会支持我说出真实的话语不被伤害!

这些一二三接连发生在深度疗愈的事件串联起来,就是一个灵魂疗愈的奇迹!

这次通过丽华做深度疗愈,我的神让丽华这个管道帮我看到了,当下能量层面有关自己灵魂需要疗愈的结点!让灵魂释放恐惧困扰,回归自由和喜悦!

真心的建议有缘的朋友们,来做丽华的深度疗愈,不做不知道,一做奇迹到呀!真的是从另一个维度上,把我们的灵魂放在了宇宙慈悲与爱的力量中去疗愈,一切阻碍都在真实通透中呈现,神让我们看见,在看见中疗愈已发生!

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发生呢!

感恩!感恩!感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