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致命游戏 序号19 人性本恶

开场白:

死亡见多就见怪不怪了,就如同饭吃饱了撑的感觉。

别试图触碰人性,探望人心。它们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恐怖深不可测。


一秒听到食物区有食物掉落的声音立马跑去把面包跟山泉水全部抱来,因为他真的饿,真的饿极了!

“星洋,子奇和三湖都不在了,还剩三个人的份。”一尘边分边说: “不如我们把那三个人的份都各分一点吧!”因为她不想看到昨天一样的情况,所以先说为强。

大家都吃不饱,所以都纷纷同意一尘的话,因为他们都不想饿着肚子。因为那样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

因为有17个人,一个半面包不够分。大家就多多少少分到一丁点,但江南想着,一丁点总比没有的要好。至少能让肚子不那么快就饿了!

青鸟边吃边骂RK: “我去他大爷的,RK有没有搞错?十几个人就那么点吃的,他...他...故意的吧!故意让我们吃不饱饿肚子。”因为有些激动,青鸟差点呛到了!

練心唉了一声,伸出手拍打着他的后背,一脸嫌弃: “你能不能吃完再说话?谁跟你抢了?”拿妖怪跟他一起喝的水给青鸟: “来,先喝点水。”

青鸟接过,着急喝了起来。練心又小心拍打他的后背,无奈道: “慢点喝,妖怪不会跟你抢的。”

妖怪优雅吃着面包,練心看妖怪同时,妖怪也看了練心一眼,表示默认同意她说的话。

喝了口水的青鸟总算缓了过来,一脸贱样笑嘻嘻的看着关心自己的練心。“放心,我没事儿。因为RK所以有点激动了哈!心儿你别担心。”

一秒打趣俩小情侣: “哟哟!没想到你俩感情那么深啊!在一起应该很久了吧。”

“不多不多,就七年而已。”青鸟一脸兴奋笑答一秒。

琵琶惊讶道: “練心青鸟你们在一起七年了?哇!感情确实不一般啊!”

她一脸羡慕的表情,因为琵琶对这样的爱情实在是太羡慕了。虽然跟自己先生也是一样,但她就偏偏羡慕别人家的爱情。

“琵琶跟你家先生不也是一样。”一尘则打趣琵琶跟她家先生,笑容满面。

“可我比较羡慕練心跟青鸟他俩人,”琵琶哈哈笑道,毫不隐藏自己心里话。

谈笑风生让他们暂时忘了之前不好的愉快,忘了死亡的他们,有的只是当下暂时的快乐。但很快,晚上游戏时间又把他们拉回了残酷的现实。

华哥幽幽叹气,“来吧,开始投票决定今天那个人是谁吧!”

大家盘坐一起,思考着选择谁去死。华哥大声喊道: “我数数了,一、二、三...”

一秒0票、月下0票、剑旻0票、景邺0票、青鸟0票、練心0票、妖怪1票、猫哥0票、疯子0票、泡泡0票、江南0票、刹那0票、司马0票、华哥16票、琵琶0票、东门0票、一尘0票。

很奇怪,这次是投票决定大家都一致把票全部投给华哥,全部16票都投给华哥。

看到这样的情况,华哥惊讶,其他人也很惊讶。都相互看着对方,都没想到大家都想投票自己死!

至于为什么,大概是他之前的做法让大家都不满意,所以才会一致选择华哥。

华哥放下手,欣然接受了这个事实,因为他不想像子奇那样。他知道,无论怎么样都改变不了这个决定了。

他露出微笑看着大家,但什么话都没有说。其他人什么也没有说,像华哥一样露出微笑。似乎在目送他离开一样。

没有言语,只有微笑,但却胜过任何言语。

大家就这样微笑着,密室里充满了沉默。直到墙壁上透明玻璃桌子声音的出现才打破这沉默安静的气氛。

“不用大家来了,我自己动手就行。”华哥微笑着说,然后站起身来走到玻璃桌子边拿起那瓶百草枯。

打开瓶盖,华哥毫不犹豫一口喝完,手里紧紧握着那空瓶子。然后淡定从容靠墙顺坐地上,脸上依旧微笑着。

大家看着华哥一举一动,但谁都没有开口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不知道是见过太多人死习惯麻木了!还是没有太多情感情绪。

华哥痛苦难过靠在墙上,他知道是毒药发作了!他开始口吐白沫、嘴角流血、全身颤抖、面目狰狞的倒在了地上,临死前他终于明白RK为什么要全部把他们带到密室里,给非常少的食物大家。

因为在大家杀人时候难免会有个别的人反抗,但在密不透风的密室里无论怎么反抗想逃都没有用。因为这是为专门死人准备的。

而RK想看见的不是死亡,而是人性。

明白一切后,华哥接受了死亡,安安静静的闭上了眼睛,去往了天堂又或者地狱。

他在死亡尽头好像看到了父亲在像向他招手,示意华哥走去,父亲温暖笑容照亮了他。华哥面带微笑冲着父亲方向走去,父子俩并肩而走消失在了死亡尽头。

1989年3月6日9:10分,一男子亲自喂毒药百草枯给卧病在床的父亲喝下。致其死亡,后逃亡至各地,凶手目前依旧被通缉。

凶手: 近忆华

死因: 谋杀亲生父亲

                              ——执行人: 暗黑执法者RK

他们脸上露出笑容目送华哥离开,内心却五味杂陈,复杂之极。说不出是什么样的滋味,只是觉得有点难过。

到了晚上00点时间,泡泡起身,看着有些疲惫的大家。微笑道: “昨天我们就没有睡觉,今晚已经很晚了,大家早点休息吧!”说完自己就随便找了个地方睡了。

对啊!他们忘了昨天一晚上都没有睡觉了,被泡泡这么一说才感觉到深深的困意,眼皮有一下没一下的不自觉闭上。

困意来袭,抵不过疲倦的他们都各自寻了地方去睡。躺在冰冷地上深深睡去,渐渐入梦。

而妖怪却盘坐密室中心位置,闭着眼睛。似乎在思考着什么问题,突然...他猛地睁开了双眼,往摄像头方向望去。

他感觉到一双如同猎鹰魔鬼的眼睛在看着他,看着他们。但妖怪看了一会儿就转头继续闭上眼睛,没有什么表情,只知道黑暗将他们笼罩在深渊中万劫不复。

RK知道妖怪为什么会往摄像头方向看,妖怪的这一看让他越来越欣赏佩服那个非常完美的洛,“洛,我真的对你越来越好奇了!好奇到想彻底了解你的一切。”

站在黑暗角落处的洛没有回答RK的话,也不想更不屑,迈着大步流星离开暗室房间。一出房间门口,就往走廊黑暗处走,似乎真的很不喜欢有光亮的地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