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你下不去,就不给你打电话了!

作者:彭星华

时间:2019-01-23


“你们睡觉了吗?”

中午一点,接到爱人温柔电话。

“没有,接儿子回来晚了,正在吃饭呢!”心里突然间有些小震颤。

“那你下楼去拿一下快递吧!”温柔之后必暗藏任务,哈哈……

“直接从地下室窗户放进去不行吗?不想下去了!”如今的快递太多,为了省事,直接在地下室窗户后面垫了些纸被子,一般的快递都可以平安落地(ღ˘⌣˘ღ)

“箱子太大,塞不进去!”

“那就放地下室门口吧!正吃饭呢!我抽时间去拿!”心里真不想下去,放地下室门口也是常事儿!

“早知道你下不去,就不给你打电话了!就这样吧!”爱人一贯的君临天下的气势再次显现。

电话挂掉的那一刻,我的一贯的紧张再次出现:“坏了,又得罪了!又攒下了一笔被罚帐!”

哈哈,这次好是奇怪,这种感觉不想过去那样阴魂不散耶,短暂的停留后一闪而过,继续咀嚼着甜美的饭菜!

我细细的调取着这瞬间转换中的思维暗示信号:“媳妇啊!是你的快递到了,好不得了!是你在需要我的帮助耶!搞清楚得了!接孩子回来晚了,刚刚开始吃饭,又饿又累,真是不想去耶!而且我老彭也帮你想出了对策٩(๑^o^๑)۶而且抽时间我就去拿啊!怎么说翻脸马上翻脸啊!不好意思,我还是选择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可能你那里也正好碰上了棘手的事,不巧,快递电话响了,对吧!可是,抱歉,情绪不调整,俺就不伺候喽!俺坚决把俺的思绪在这里掐断,不回忆不好的!只想起你的美好!不设想未来的,只是暗暗的为你祈祷能尽快度过您当下的阴暗期,只是更加感恩您的参与让俺提升内在的那份笃定与怎么挡也挡不住的美好!俺只在那个没有分别、评判、因果的世界里等你哦!”

哇奥!怎么会这么帅气!

一边嚼着嘴里的饭菜,一边细细的寻找,以前的那个心里会慌慌张张的自己到哪里去了!到哪里去了吗?

那一刻,对媳妇的爱由“我听你的”瞬间升级为“我爱你”(ღ‿ღ)原来爱是建立在在彼此平等的基础之上的!彼此的平等不是嘴上说说而已,也不是单方面的意志顺畅的实施,而是各自的独立,各自顺畅、真诚的表达自己当下真实的内心感受,并勇敢的承担起表达后的任何后果,并瞬间释放掉所有,不留意识之流的痕迹。

整个下午,就在这样莫名的感动着睡觉,整理家务,陪儿子,爽歪歪!

“你们在家干什么呢?”下午四点,爱人温柔的声音再次通过点播传来!

“你网上订的甘蔗到了,正吃着呢!”

“好吃吗!”

“特别甜!”儿子抢着说道!

“那就好,我们……”

“有聚会,是吧!去吧!早点回来,那我们晚上就不做你的饭了!”还没等爱人说完,我就感受到爱人的频率了!心里还暗暗的庆幸,太感谢了!您参加您的聚会,我和儿子在我们的“天空之城”迷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