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悉对方身体的爱,这是爱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珍很爱自己的男人,珍善良得让人心疼,她全身心的付出与相信这段婚姻。

珍认识刘明时刘明一无所有,两人都二十出头,经亲戚介绍认识,情感恬淡平和,张弛有度。

珍很保守,却是情窦初开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还是被刘明顺利拿下,最后结婚,生子。

刘明当时真穷,可脑子出奇的聪明,进了家电脑公司学会了电脑网络的安装及维护。两年时间,自己好运气的认识一台湾人,借了他几万元出来单干,两人男主内女主外把公司做得风声水起。

刘明天生应该就是一个生意人,通过自己的人脉与头脑,又做起了塑胶制品。其间,自己不断充电、努力,还顺利的拿下了MBA学位,从此,刘明的商业之路越走越顺。

百手起家的今天让珍的日子很富足也很安定。珍嫌在公司管财务太累,刘明倒也体贴,立马招人慢慢的让珍从公司脱离出来,尔后,珍利用闲暇时间就和好姐妹喝茶聊天,好不安逸。

舒适的同时,刘明仍在拼搏,而珍却止于成长。

女人扎堆,聊天的对象无非就是男人,正如男人有永远聊不完的女人,时不时还会附带一些色彩话题。

珍在和闺蜜聊天时,说起自己的过往。儿子生下几个月,都是婆婆在帮忙带。有次儿子大便拉了一身,婆婆出门买菜了,珍只好自己动手清理。不经意发现儿子尿尿的下方长了两个东西,吓得不轻,赶紧电话催促婆婆快回,婆婆回到家,珍惊慌的说给婆婆听,婆婆当时笑个半死,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傻孩子,这是男孩子再正常不过的生殖器官呢,属称蛋蛋。

当时姐妹们听了个个都笑得前俯后仰,说珍铁定还是半个处女,还没完全被自己的男人开化。

珍还幼稚的回答说,你们难道都见过吗?你们这些色鬼!我可不敢,我不敢看他下体,更不敢摸他!

珍的闺蜜姌戏弄般的说,夫妻间的事,你不敢做,自然会有人帮你来做!当时的珍全当是姐妹的一句玩笑话,根本没放在心上。

她做梦也不可能梦到一心一意对自己的刘明会背叛他们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闺蜜姌的话一语成谶,渐渐地,刘明不再让珍去公司,公司的帐务也不再让珍过目;在两人房事时,不再亲吻珍,也不再对珍丰满的乳房垂涎,简单的男上女下,草草了事。这些,珍都不懂,也羞于表达,自认为这是所有正常夫妻的性生活。殊不知,刘明早已有个甜腻腻的小尤物在怀了,而且还众目睽睽的带她出入公司。

难得全家出游的日子,享受着最幸福的时光,在外过夜的当晚,刘明和珍还很激情的滚了一回床单。

在海边玩了个不亦乐乎,几天时日后准备返程,珍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电话那端的声音充满敌意,你老公爱上我了,我都有男朋友了,还缠着我不放,还说要和你离婚,你能不能管管他!

这刻,珍的世界一片黑暗,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小三的狗血剧怎么可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前两夜的男欢女爱又是什么梗?

回家的路上,珍昏昏沉沉,对那通电话只字未提。

回到家,珍还是没能沉住气,向刘明兴师问罪,泼妇环节后,刘明第一次动手打了珍。

珍伤心至极,逃出了家,邀上闺蜜疯狂购物,豪气的在酒店开了个商务套房。

当晚,刘明自知理亏,一条接一条微信,说着忏悔的话,表明心迹只爱珍,除了偶尓的逢场做戏!还解释说如果我真要离开你,也轮不到那女人来跟你说。你都知道,现在的小女孩一门心思想绊大款,好吃懒做,缠住了就不肯放手,我不理她,她才会气急给你电话。

好一顿软磨硬泡,珍心软了,选择了原谅,相信刘明和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真的只是逢场作戏。心想,以后我只要管住他的腿就好了。

珍立马退了房,回家⋯

当晚,在珍以为,刘明是尽其所倾的与自己翻云覆雨。其实,仍是之前的模式,只不过是多了个双手其下对自己胸部的揉捏,再呼吸声加重些而已。珍仍就不敢越雷池,小心翼翼地迎合,还是一味的僵尸躺。

此时的内心,珍多希望自己在做爱时能下贱点,幻想着能大胆的抚摸与亲吻男人身体的每一寸,取悦他,绑住他!可是,珍最终还是跨不出那一步。

一切风雨彩虹,生活与之前照旧。刘明花尽心思的对珍好,性爱让他们之间换来了暂时的宁静。

真的只是暂时的宁静,珍再一次接到了小三媛的电话,这次是威胁,赤裸裸的威胁,你老公昨晚跟我在一起做爱了,他说我能让他拥有全所未有的快感,而和你在一起只是一具活僵尸,不懂调情,更不懂男人的身体!明天情人节他还特地在西餐厅订了一个包厢陪我过情人节。

气焔嚣张的电话,让珍不再淡定,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欢纯洁如白纸、不懂风尘事的女人吗?而今,怎么都变了妖精的天地呢?

想着那些让人作呕的调情,想着那对狗男女在一起的恶心画面,发誓明天也要去会会那对狗男女。

情人节这天,珍来到了媛所说的西餐厅,很快见到你侬我侬的他们,媛很年轻,表面清纯如水,珍第一次看到满眼放光,尽是爱意的刘明。

刘明也看到了迎面走来的珍,神色并不慌张,速起身挡在媛的身侧。

呵呵,好一副不忍伊人伤的架式,珍心在冷笑,也在滴血。

这次的直接见面,珍并没有占到优势,她想挠媛的头发,想抓花那张妩媚男人的脸。可是隔着一个刘明,刘明护犊子般,反手给了珍一记耳光。

那一记耳光,有羞辱,有厌恶,更有憎恨⋯

一旁的媛暗自窃喜,那是胜利的窃喜。

珍踉跄着回到了家,泪无声的流…

珍知道,如果刘明真和她离婚,她的结局就是直接跳楼了之,儿子是人家的,房子,票子,车子,公司都会是人家的!这样岂不成全了他们?

否则,只有忍耐。

事后,刘明仍然是油嘴一番,哄着珍,说一时糊涂才会动手,保证下不为例!为了家庭,也保证与媛断绝来往!表示永远不离开珍,永远呵护她,爱她!希望珍能原谅自己。

刘明吃定了珍,知道珍善良无害,知道珍爱他胜过自己!

珍再次选择了原谅,因为她爱刘明,她连命都可以给刘明,正常男人的过失又有什么不能原谅?

为了他,我改不行吗?做爱时不就是下贱点,风骚点嘛?我都改!

珍的爱盲目而孤独,风花雪月的当初都不曾去感受,去熟悉对方的身体?现在输了青春的你,又怎能挽回一颗游荡的心?

那不是爱,只是一种孤独的依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