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开发者账号申请

1. 公司版和企业版的开发者账号的申请入口是不一样的!!!
请注意以下链接,企业版是enterprise

个人/ 公司版:[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cn/](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cn/) 
企业版:[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enterprise/cn/](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enterprise/cn/) 
千万不要将个人/公司版开发者账号的第三个选项Government Organization当成了企业版开发者账号,浪费了不少时间,大家注册企业版账号时一定要注意了,点击上面第二个链接去注册。

2. 申请邓白氏编码不是在网页上提交个申请就完事儿了,还要在规定日期内回封邮件!!!
当初只知道要申请苹果开发者账号之前要申请邓白氏编码,于是按照教程提交了,由于是帮别家公司申请的,所以联系人填的是那边的负责人,以为提交申请之后等回复就行了,万万没想到过了十几天,那个公司的负责人说:“昨天收到苹果的电话,说是什么邓白氏编码申请的回复邮件块过期了”???马上打开邮箱,截止时间是当天13:00。。。错过日期就要重新申请,重新再等十几天。下面来看看这封邮件

邓白氏码申请回复邮件

按照这份邮件回复之后,等个一两天就能收到邓白氏编码了。
总结一点,不要管那些教程说的邓白氏编码审核会通过的日期,申请之后,拿到邓白氏编码之前,请每天查看邮箱!这花不了我们几分钟时间,却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意外。

3.发票订单信息
开发者账号订单详情查询地址:https://secure1.store.apple.com/cn/shop/order/list?hist=90
补开发票:补开或重开发票仅限一次,期限为订单发货后 90 天以内,Apple 将在原始发票收回后,4 周内开出新发票。

  1. 补开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
    顾客在提交订单时没有选择开具发票,且还在 90 天的发票补开有效期内,请致电苹果客户服务热线 400-666-8800 补开普通或增值税专用发票。
    注: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申请仅适用于公司银行转帐付款方式, 汇款帐号名称必须与索取发票的公司名称一致。
  2. 重开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
    顾客收到发票后,如发现发票类型,发票抬头,内容或金额等, 与下订单时或者要求重开时所填写的内容不符。请先与苹果客户服务热线 400-666-8800 联系确认后,并将原始发票邮寄回苹果公司才予以重开。所需的相关文件,请查阅 “实用文档”。

也就是说订单完成90天之内还有机会补开/重开发票
客服咨询电话:4006668800选择语言之后,转3。如果没有3,客户会让你打4006701855(这个是处理开发者账号的问题,等待时间巨长,并且客服会让你打4006668800。。。)

申请前提:免费申请企业的邓白氏编码( D-U-N-S 码 )

首先登陆苹果账号(这里只是为了查询公司是否已有邓白氏码,不涉及后期的 开发者计划申请,可以随意使用一个账号,当然,使用想要申请计划的账号最好。)

选择 Join the Apple Developer Programer 进入 苹果开发者账号申请页面

点击 Enroll 注册按钮进入 邓百码信息 页,在注册之前一般会让您查询确认一下公司是否已经申请过 DUNS 码

点击进入公司信息填写页面

以上信息必须全英文填写真实信息。
legal entity name:填写核实后的公司英文名(我找翻译软件翻译的是法人姓名,其实应该是公司英文名)
Tradestyle or DBA:一般不用填写
Headquarters address of your company/organization和Mailing address of your company/organization分别是公司总部地址和公司接收邮件的地址,如果一样就填写相同地址。
Street Address 街道详细地址 CIty/Town 市或者区 State/Province 直辖市或者省
Postal Code 邮编
Phone Number:你自己的手机号
your work contact information你工作的联系信息
Given Name 姓
Family Name 名字
Job Title 工作职称
Phone Number:你自己的手机号
Work Email 你的邮箱

当你填写完上面的信息时,点击Continue,它就会显示你的公司是否已经注册了邓白氏码,如果没有,会得到如下图的警告信息。

可以把之前填写的信息提交到邓白氏公司。

在提交成功之后,在大约30分之后,邮箱会收到回复

邮件的大概意思就是 邓白氏已经收到了我们的申请,近期会有专人联系我们确认提交的信息,一般一周左右就会有人联系。

补充:
1.苹果企业开发的账号和申请邓白氏码的账号可以不需要一致;
因为申请邓白氏码涉及到的是公司全称、英文全称、公司座机,并不涉及苹果ID。
2.邓白氏码是9位纯数字,在你提交信息之后的10个工作日左右就会把编码发给你,前面有可能会打电话去核对公司的信息。
拿到邓白氏编码之后一般官方都会说一周之后可以激活账号,进入企业级账号申请阶段,当然也有说3、4天就可以的,如果不急的话可以一周后再进行企业级账号的申请。
3.Apple开发者账号分三种,个人和公司账号(99刀) 和企业账号(299刀)
企业账号的好处
1.在公司内部发布app。
2.在各个设备上使用
3.可以获得苹果代码级别的支持。
注册前必备,公司DUNS(邓白氏编码)

开始创建苹果账号

进入苹果开发者网站,创建苹果账号(Create Apple ID)
成功创建之后回到主页,在底部

选中 Enterprise Program,即为企业账号申请入口,来到如下图的页面:

点击Enroll,开始注册:

点击 Start Your Enrollment,进入到如下页面:

点击 Submit进入下一个页面,Entity Type 选择为 company/Organization

如果忘记或者没有DUNS也可以点击Check now进行查询或者申请,流程和步骤1大概一致。

点击 Continue进入填写公司信息的页面,如下图:

验证公司法人信息:

邮箱和电话可以填自己的,方便验证。(PS:必须使用企业邮箱,电话前加 86 )
接着继续填写公司信息

Legal Entity Name 注册申请DUNS时公司的英文名
D-U-N-S Number 9位纯数字的DUNS码
接下来点击继续 Continue之后,如果填写的公司英文名字和DUNS码正确无误的话,顺利进入信息确认页面,如下:

点击 Submit,然后进入如下页面,一些确认过的信息,如下:

苹果还需要验证一下提交的信息,之后会再发送邮件告知如何完成注册,同时也可以在会员中心看进度。
隔了两天收到来电地址为美国的电话,询问先公司名,确认申请,告知会再发送邮件。
过两三天看一下Member Center,如下图所示的状态信息:

大概一周左右会收到苹果中国的客服电话,会确认申请人的信息,然后是公司信息的认证,会拨打他们查询到的公司电话进行信息认证,大概就是问了接听电话的人是不是认识申请人,公司的基本信息之类的,确认之后会再次给申请人拨打电话进入下一个流程,询问申请人是否能代表公司认可苹果协议,询问申请账号用途,之后会告知一周之内会再次联系公司法人进行信息确认,法人信息一般会询问法人身份、是否认识并同意授权申请人代表公司行使权力。
当然以上这些过程他们特意强调会进行录音。
法人信息确认之后,会告知申请人马上会收到一份复审邮件:

进入苹果账号,查看苹果开发者计划协议,勾选之后点击“Continue”

流程1 点击 "Purchase"

流程2 登录账号

流程3 选择相应信用卡,填写信息

备注:选择发票(纸质/电子档) 提交信息之后,成功付款即可,如果选择纸质发票大约三天可以寄送 到公司。

注意

  1. 因为当初填法人信息的时候为了方便接听,写的是自己的电话,然而虽然办公在同一楼层,相隔不过20米,日理万机的老大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到身影的,有时不是电话打进来了看不到人,就是终于看到人了苹果又没来电话,而且苹果官方又不接受提供额外的联系方式(虽然我是申请人),这样的游击战大概持续了两周左右的时间,终于让我逮着了机会

  2. 特别是联系电话和公司地址,尤其是 公司电话 (加粗加粗)! 我们公司网站上留有两个联系电话,都是多人值班轮流使用,连续一周电话都是接不到啊接不到!跟苹果客服联系看能不能换个其它联系方式,但是苹果官方说必须是他们那边能查找到的公司联系方式,不接受额外提供的信息,好不容易我们一位当值的商务人员接听到了,但因为不是当时联系的人并不清楚情况开口说了句不认识我。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官网电话一定要真实可用,不要只指定一个人,要向所有掌握该电话的人联系,说不认识你的赶紧爆照自我介绍

  3. 苹果客服中国区电话:400 6701 855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09:00-17:00 CST
    说到这里,真是羡慕嫉妒恨,在认证公司信息的时候,正在和美国的苹果客服聊着正酣,正当他决定结束最后一个流程的认定时,说时迟那时快,"叮铃铃.."一声清脆的铃声响起,这时客服帅哥用他那熟练的外国方言版普通话说“不好意思,女士,我们的服务时间到了,明天我们团队的其他人员再跟您确认吧” “...... ......好吧”,说出这两个字,我的心在滴血,推测应该是苹果的客服系统会在指定时间(铃声)之后自动关闭,客服人员无法继续办理。(鼓励员工及时下班的好办法,好想艾特我们老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