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播报+生活随感|元宵节 慢慢享受生活 2019.2.19

文章首发在公众号,链接是这个

原创: 小17 小妖气爱学习 今天

慢慢喜欢你莫文蔚 - 我们在中场相遇

元宵快乐

首先祝大家元宵快乐,一个胖胖可爱温馨团圆的节日。

今天的能量,从数字能量来说,是一个适合慢下来,跟自己内心链接、享受的日子,与等待、蓄势待发都有关。可以慢慢地品味食物的美好,可以跟家人全心全意地在一块,如果不在一起,那也可以在内心发出美好的祝愿,在能量的世界里,爱的意念总是直达哒。也容易受到环境、周围人的影响,可能会想家,想约会哈哈。也比较适合聚会。

早上听文心老师的财富训练营,讲心甘情愿和急于求成,刚好也讲到慢。我们的确有太多急的时候,考试的时候临时抱佛脚要速成,学习想要速成,广告成单也想要快快快,甚至连带着感情都着急地不得了。我才多少岁啊!身边已经是各种催婚了,默默擦汗。而文心老师却叫我们,要慢下来,找个地儿慢慢吃一块喜欢的蛋糕,喜欢的茶,跟自己在一块儿,只关注感受、过程,不问结果。慢慢来,比较快,满满的才能体会到甜。所以现在的我,坐在咖啡厅里,慢慢地敲着字,感觉很喜欢。

我发现数字能量中,姓名的解读,换成权威的康熙字典以后,我的名字里多了天的能量,也就是宇宙之爱的能量。哇,最近的确体会到宇宙对我的爱。比如我写了一篇花精的笔记,王晶师姐的花精真的用的超级好,本人超级显年轻气质,讲花精也是超级通俗易懂,如涓涓细流沁人心脾。没想到姐姐竟然给我发了大红包,还说要在上海场上课的时候送我一瓶花精,哇塞,真的是天使啊,天使啊。

昨天特别纠结实习的选择,是数据岗还是干脆走自己喜欢的艺术方向呢?结果就有天使问我,说可以让她职业规划的朋友帮忙参谋参谋;遇到特别好的学长,跟我说了好多好多,并且支持我做我喜欢的事情;也遇到了给我做阿卡西的天使。其实阿卡西解读也不是我去追来的,解读师说她也是莫名在一个群看到我的文章,发现是我的公众号,然后向我要文心老师的公益课,然后作为能量交换,要给我做一次福利的阿卡西解读,感兴趣看文章:阿卡西天赋解读初体验。然后在这次阿卡西解读中,就得到灵性和艺术的答案,我想真的是宇宙会给你指引的,通过各种方式。在事业选择上一定要选择美的,要随心而选,宇宙不会给我任何的限制。哇,简直太感动。感觉现在在这里打字,也很有美的感觉呢,缓缓慢慢地让想法变成文字在指尖流淌,然后遇到或许合适不合适的读者,某些人关掉浏览窗,有的人却开心地有了下一步的链接。

最近上老师的财富训练营,开始从细微处,去感受生活中的礼物。每收一个红包,心里都好欢喜噢。群里的小伙伴,也每天下财富订单,什么一块十块的,基本都是超额实现成几百块的,真好。我也感受到宇宙的爱。最近我有想去上的课程。结果今天宇宙给我显化了我需要的时间,而钱,也在一点点显化起来。会有人找我买本源画册:本源画册使用指南,如何发挥90%清理疗愈效果?,给我的文章打赏,找我报名文心老师的课程,也有人直接发红包的,神仙姐姐还给了我文心老师第十期课程文案和图片的工作,刚好踩在我文字和艺术的天分上,虽然我也会有点紧张哦,但感觉宇宙真的好棒啊。今年也有想要的财富目标,一点点的开拓更多的财富管道,加油,好开心喔。

原来以为已经到期的瑜伽课,其实还有一个学期喔,又开心地练起来了。在九宫数中,我看到自己是拥有长期执行力的,倒是觉得跟自己挺像的。就像短跑我一定跑不过别人,但是长跑却还是不错的。我不是坚持很厉害的人,打卡基本上坚持不下去,但是长期来看哦,从跑步,到健身,到瑜伽,再到跑步、瑜伽,有时候偷懒有时候上进,总归内心还有一个上进的小宇宙。方向对了,有时候慢一点也没事。周六去上了两个小时瑜伽课,中间做了半小时花精放松自己,都没有看手机,回归内心,感觉特别好。

初中跑1500那个时候都是多少厉害的挑战了,现在大家都跑起了马拉松,人的潜能界限真的是无穷啊。以前一公里没有人跑进过4分钟,当时的科学是这样认为的,人体的机能的极限是4分钟。但是当第一个人跑进4分钟以后,大家都跑进了。首先你的念头的江界需要打破,就像跑步很多时候不是跑不动,而是意志力不够了。好多时候,所谓的科学,也是需要不断的迭代更新的。

闫妮那个尬舞的动图我很喜欢啊,瘦了美了!

另外我超喜欢她这段话啊啊啊啊,猪猪女孩们就是要扛起自由大旗,有颜有身材有趣有钱有爱!而无惧别人的眼光!

“你干好了 遭人嫉妒

你做的差 让别人看不起

你开放点吧 人家说你骚

保守了人家说你装

你待人好 人家说你傻

精明一点 人家说你奸

热情了 人家说你浪

冷淡了 人家说你傲

你就是再好 也有人挑你的刺对吧”

开心的加到了手账里~那天还拾到了卡尔维诺的《新千年文学备忘录》,我的天额,高中我看的东西还挺高端的额。还看了《知否》,无论在古代混还是在现在,都需要有~智~慧~存正心,做正事。感情和事业都是。

好多软件你会发现,一段时间不见,就长进了!比如keep,16年下载的时候还是公益的,项目也比较少,现在已经各种项目,付费也很成熟的做起来了,特别好。拼多多,起初也是不被看好,直到人家上市了。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周末跟大学室友见面,大家都走在了不同的路上,有的是程序媛,有规划并且上进,做着高端技术,也有转了法律,读着山高的参考书,并且笑谈当时考研的书都变得不值一提了。大家都在进步,那是极好的。我自己也是发生了很大很大的变化。这是我喜欢的方式。

小琦在教我们数字能量的时候,跟我沟通,感觉数字能量中的生和绝能量真的跟我太吻合了。比较随缘,佛系的,因为自己的才华的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宠爱,花钱则是如流水,一再为自己所爱的课所喜欢的东西不计成本的投入,甚至是带点盲目的乐观。了解自己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现在真的觉得自己学的东西,就像是画板上的美丽色彩,假以时日更深的沉淀,会有自己的系统。

我走路的时候喜欢哼歌,现在坐在咖啡馆里,听到开心的歌也会忍不住哼起来,还要摇摆摇摆起来。我妈有次说,你怎么跟你爸一样,走路老在哼歌。哈哈哈,哼歌是个好习惯吧,证明自己的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当一个人很紧绷的时候,全身的所有的细胞都是紧张的味道,自然也不能哼出愉快的歌。我就发现自己上次爬山的时候哼了一路,哼的是啥我都不知道,莫名的切歌小曲库,有机会想要创作一下歌曲,虽然暂时还不太会。为什么那么多音符可以创造出那么多的歌曲喔,好神奇喔。这个时代需要创造的力量。

这周我要去学我喜欢的新的艺术形式啦,具体先保密喔,祝福我的新旅程,期待我能带来更好的好作品和好玩的玩法喔,也祝福大家每天都幸福地冒泡泡。

——爱你的小17

快乐每一天哟

好开心呀,感觉自己一写文章就进账的呀

写文章真的让我开心的呀

连续写了一个多小时都不觉得累啊

一气呵成

欢迎小伙伴们跟我交流呀

也欢迎天使打赏呀

最近有想要上的艺术课程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大家

开心每一天喔

其他文章:

23岁的无保留分享

- END -

公众号:小妖气爱学习

微博@视觉达人17小公主

bilibili@17小公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