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我百毒不侵,谁知你万毒俱全。

刚才小a给我打电话,说她失恋了。
我说你滚吧,是不知道你是秀恩爱专业户。
她说是真的,你别不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好好的两个人怎么就分手了呢?怎么就变成陌生人了呢?怎么就不能再见面了呢?
我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了呜咽的声音,知道事情大了不是开玩笑。要了地址就急急忙忙赶过去。她一个人在桌子上趴着,眼睛红的不行,紧紧的握着拳头,咬牙切齿的盯着一个地方。
我看到她的这个样子害怕急了,我怕她一下子就走火入魔做出让人害怕的事情。
我用了各种办法把她弄回家,她就一直哭,也不说为什么,我怕她哭出什么毛病来就哄她先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醒过来的时候她已经做好了早饭,并把自己收拾利落。在我心里这样才是正常的她。
她是一个自控能力特别强的人,我几乎没看过她有什么大喜大悲。我曾一度开她玩笑,说她已经遁入空门了。
我坐在桌子上,向她昂了一下头,说说吧,为啥?
她看了我一眼,眼圈又一次的泛了红。上身不住的颤抖,她的这个样子让我心疼极了,在我眼里那么一个坚强勇敢的人,现在居然那么让人心疼。
好吧,你不说就不说吧,好好注意身体。
然后她就走了,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好像她从来都没有来过,她唯一的印记就是我手机里面的合照了,她的内间屋子让她打扫的干干净净没有了一丝她的痕迹。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她回来了,之前黄色的波浪大卷变成了黑长直,身边还多了一只小狗,它很听话,给它什么它都吃,从来都不随地大小便,还会作揖还会握手,听话的不得了。
它叫什么名字啊?
它叫“忘忘”,忘记的忘。
我感觉那一瞬间空气都凝固了,我说你还是忘不了他啊。
你让我怎么忘怎么忘,我们都多久了,我的前半辈子都是他了,你说他怎么说不要我就不要我了呢?她似乎有些悲凉的说道。
那这么长时间你都去了哪啊?
我去寺里面住的,请大师给我开解,师傅说的道理我都懂可是我怎么就放不下他啊,最后师傅告诉我缘起缘灭,周而复始,结束也代表着开始。
话还没说完,就趴在我怀里继续哭起来。
你说当初我那么爱他,他也说好不和我分手的内个人怎么就不要我了。
你说我们当初还一起见过家长,怎么就现在就不在一起了呢?
你说朋友都说我们是金童玉女,那么两个配对的人,怎么就分开了呢?
你说我到底哪不好啊,哪不好我改还不行么。
你说他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他喜欢谁我就变成谁的样子还不行么。
你知道他为什么和我分手么?他说他对我没有感觉了,他说他喜欢上别人了,他说我没有内个女人温柔善良,他说他受够我了,他还说我无趣。
我们在一起六年,早他妈想什么了,这时候知道说我不好了,你当初追我的时候怎么不说啊,你他妈睡我的时候怎么不说啊。
温柔善良,我怎么不温柔善良,我要是不温柔善良现在你手机里都不能有女的,跟不可能让你知道别人的温柔善良。
还嫌我无趣,要不是他家境一般,我能起早贪黑的做工作加班么?呵呵,当然无趣了,自从我知道他的家境之后,我连一次电影都没舍得让他找我看,我怕他花钱,每次不都是我给他买衣服,哪件衣服不是牌子的,我自己的男的要面子,我给他买的什么都是最好的,我都多久没给自己买衣服了,一个季度都舍不得买一件衣服。
我看得出来她恨极了,说话的时候咬牙切齿。
可是再恨能怎么样,我做不到感同身受,身边的人都做不到感同身受,她的男朋友呢?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后来,她不用贴补她的男朋友了,花销就没那么大了,开始打扮了自己。她变得越来越自信当上了公司的经理。
这就是所谓的情场失意,生意场上得意吧。公司的老板想她发起了猛烈的追求。
她答没答应就已经是后话了。
我想说的是每一个女孩都是天使,我们都需要别人的保护。
当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就离开他找一个对自己好的人。
安全感别人不给那就自己给自己想要的安全感。
不要可怜巴巴的望着人家,像狗一样摇头摇尾,到头来还是啃别人吃剩的骨头,别人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会把你一脚踢开。
我们是千金,把自己看的重一点。
做大树别做藤蔓,让别人依附于你而别让自己依附别人。
当别人甩开你的时候,哭的昏天暗地,哭的苦大仇深,谁会可怜你,安慰你的又有多少是看热闹的。
我以为我百毒不侵,谁知你万毒俱全,那我就以毒攻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