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的爱恋

 如同很多人一样,我也有一个喜欢,却只能深深藏在心里的人,爱恋亦或是暗恋,可是突然我想放弃了,我本就是一个随性的人,为了一份没有回应的爱恋坚持了一年,而现在我想放下了,放下这一份执恋,找回那个洒脱的自己。

 故事的开头很狗血,一次社团活动以外相识,不小心过敏了,他陪我去买药然后帮我垫了药费,因此留了联系方式,然后给他转账,不冷不热的聊过几次,觉得他人不错,仅仅如此。

 一直以为我们仅仅是萍水相逢,可未曾想过我们会成为好朋友。

 故事的发展也很狗血,同在一个社团一来二去便和他聊的很熟络,刚进大学,总觉得一切都是新奇的,无论是开心的事情,不开心的事情,我俩总愿意分享,不过大多时候是他听我抱怨,也有时候他会给我讲他不开心的事情,中间大概有一年的时间我们基本每天都在聊天,从早点到晚上,习惯互到晚安,身边的人都以为我们会在一起,可是并没有,我们从来没有说过喜欢过对方,这大概也很好,一个无条件信任的朋友比一个可能会离开你的恋人珍贵很多,整个大一,我都把他当成大学最重要的一个朋友,一个在他面前我才敢肆无忌惮的做自己的朋友。

    我们在这样一年的聊天中,更加了解了彼此,我知道他的初恋,他的家庭,他的不甘,他的梦想,他也了解我的缺点,我身边的故事,我们甚至一起旅行了一个周,到这里我似乎觉得我们要在一起了,然而我突然发现,你对我没有以前那么上心了,似乎你知道我喜欢上你了,而你开始疏远我。

 有一句网络语言用在这儿很贴切,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睡我。然而当我意识到我喜欢上他的时候,我开始感到自卑,恐慌。因为无论对于男生还是女生而言,一个你认定是哥们儿的人突然有一天你知道他喜欢你,的第一反应不是惊喜而是惊吓。可是作为一个女生,最容易喜欢上那个每天陪你聊天的男生,大概女汉子的外表下也有一颗妹子的心。可是喜欢便是喜欢,我又能怎样呢?

故事的结尾好像有些无疾而终。

 在无数次的试探中,我似乎更加坚定,或许你从未喜欢过我吧。身边的朋友都说你是喜欢我,就连你的室友也常常打趣我,你时常提起我,有时候,我多么想其实你是喜欢我的。时间就这样不急不缓的过着,我每次见到他都很开心,可是每次我都告诉自己,他是我哥们儿,越是这样,好像越表现出喜欢他,越是放不下。

我们现在偶尔还是会聊天,不过再也不会像大一那样从早聊到晚,我似乎感受不到曾经和你聊天那种开心的感觉,每次看到有你的消息,我总想着拖一拖再回复,或许这样就能拖到晚上,拖到明天……居然和你聊天我还会检查一遍再发送,一点都找不到曾经那种毫不关心是否会有错别字,是否说了不恰当的话……这不是我自己

 故事到这里应该结束了吧,我们从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到一开始的泛泛之交。

这个月末他就去荷兰读书了,祝福他在那边能找到像他初恋一样优秀的一个女孩陪他,不要让他一个人太孤单。

 对不起,我不能再喜欢你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喜欢你,你如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最颓废的那段日子,那段孤独的日子有你的陪伴,竟然显得那么温暖。

以后我会学着自己做自己的小太阳的,对不起,没能坚持喜欢你很久很久。对不起,,我的爱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