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5大陪练补强计划 空接城解体?无意收留杜少!

可以确定的是,仅靠某年的季后赛表现,并不足以衡量一支球队在未来的夺冠实力。因为更多的球队会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制定下赛季的计划。

话虽这么说,但总有那么几支常年拥有争冠实力的老流氓。就像本赛季,季后赛前普遍被看好的球队还是勇士,雷霆,马刺和骑士。

而其他球队,则仍需要不断的积累经验和补强后,以达到上诉四支球队的水平。随着时间的推移,下面5大球队要么变身争冠豪强,要么将面临重建:

5)老鹰

自从2014-15赛季闯入东决后,今年的老鹰仅在东部半决赛就再次惨遭骑士横扫。

随着霍福德即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这对老鹰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从另一方面看,老鹰也能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去追求更适合球队的侧翼球员。

另外,贝兹莫尔也将会成为自由球员,随着工资帽的大幅上涨,贝兹莫尔或许也能签下一份1000万左右的合同。

米尔萨普和霍福德两人的前场搭配的确不错,但很明显,老鹰后场并不足以为他们提供足够的活力。经历了过去的这个赛季,老鹰后场仅靠蒂格和施罗德已经明显不再那么足够。

在留下霍福德的前提下,为后场或侧翼补强一位高效的得分手或许才是最佳的选择。当然,为了腾出薪金空间,交易蒂格或许已经很难避免,虽说老鹰管理层也早就寻求这样的机会。

4)热火

在詹姆斯回归骑士的这两年里,热火的确已经做得相当不错。

值得注意的是,波什已经面临职业生涯报销的危险,因为整个篮球界也都奉劝波什最好能离开篮球。但事实上,波什在热火仍占有超过2200万的薪金空间,而下赛季,波什的薪水也将去到2370万。

今年夏天,或许莱利会更希望摆脱波什这份大合同。因为无论波什健康与否,热火都必须尝试在最合适的范围内留下怀特塞德。

如今的大白边已经变身联盟最顶尖的中锋之一,拿下一份大合同也很正常。而热火方面,目前已经拥有波什和韦德这两份超过2000万的合同,在波什不退出的情况下,估计很难再送出一份顶薪。

3)猛龙

在骑士身上偷得两场胜利后,接下来的比赛,三巨头也没有再给猛龙太多机会。而今年休赛期,德罗赞和比永博都将拥有球员选项,而这两名球员的身价都处于暴涨的状态。

想象一下,如果德罗赞拿下2500万左右的顶薪。而比永博,至少也能达到1600万的水平。另外,下赛季工资帽也将在9200万左右,加上其他角色球员,猛龙明显很难支付这样的合同。

最好的方式或许就是在两者中选择其一,这样既能保住核心阵容,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进行必要的补强。另外,拥有第9顺位和第27顺位的选秀权,这也能让猛龙得到两名不错的廉价劳动力。

2)洛杉矶快船

需要明确的一点是,无论保罗和格里芬是否受伤,西部半决赛都会是快船的上限。

随着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下赛季薪水将接近6400万,加上JJ雷迪克的700万,下赛季的快船实际上仅有2000万左右的薪金空间去签下阵容其他拼图。

随着小乔丹合同的重签,以及保罗在快船毫无争议的核心地位,交易格里芬或许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快船或许可以将格里芬送到凯尔特人,以换取探花签和布拉德利或杰-克劳德,以帮助快船渡过难关。而杜兰特这点,快船方面还没有明确表态对其有意。

1)开拓者

本赛季,利拉德率领下的开拓者确实已经超出我们的预料。在失去核心前场阿尔德里奇后,仍能闯入西部半决赛并和卫冕冠军勇士大战5场。

就算开拓者看似已经非常成功,但仍存在非常明显的不足。阵中内线大闸很难在季后赛中保持有威胁性的防守,这对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来说无疑是一种压力。

今年休赛期,开拓者更需要的,或许是一名在攻防两端都能帮上忙的大个子。虽说普拉姆利的表现也已经箱单更不错,篮板能力也值得肯定,但可惜他并不是一名季后赛型的球员。

下赛季,开拓者整体薪金仅为5600万左右。这就意味着,休赛期的开拓者有足够薪金空间去签下一名有竞争力的核心前场。

首先,霍华德会是一名合适的候选人。其次,怀特塞德也很不错,因为两人的要价水平不会相差太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