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的文章想不起来看?这是病,得治...(附药方和福利)

刷微博、玩微信、看头条、逛知乎……遇到的好文打算收藏后再看,但之后却从未打开过……这是病,得治啊!

刷微博、玩微信、看头条、逛知乎……

遇到长文或干货看不完怎么办?

这有什么难的?直接丢进收藏夹里就好啦!

但……


收藏的内容从来就没去看过啊喂!

有同感的朋友举个手来看看,让我知道小美不是一个人!

收藏完了从不去看,这是病,得治啊!

今天小美就来当回老中医,为大家开一剂良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亲测有效:

小伙伴们看到 logo 之后是不是既熟悉又陌生?

哈哈,其实也不是什么新药,去年小美就给大家安利过啦,只不过那时候叫「收趣云书签」。然鹅,升级到了 2.0 版本后,「收趣」不仅颜值上升,还增加了许多让小美欲罢不能的新功能,实在忍不住要再来推荐一次!(文末还有大奖活动等着大家哦!)

言归正传!服药之前,我先给大家把把脉,看看这病根儿在哪?

收藏后为啥会找不到?这还用说,太分散了呗!每天在微博、微信、知乎、头条都分别 Mark 一堆东西,你要能找到才奇怪呢!


「集中收藏」任何 App 中的内容

作为收趣的种子级用户,小美向你保证,这家伙真的可以把所有 App 和网站上的内容都集中收藏到一起,遇到想收藏的东西统统丢给它就行了,而且还能统一的分类和搜索呢!


这一点,彻底消灭了小美的口头禅...「我好像在哪见过一篇 xxx,等我找找啊...」

「原文删除」了?No Problem

如果你和小美一样「不小心」收藏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内容,那么你一定很熟悉以下这个画面吧:


Again,收趣又一次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文章收藏进收趣,就被永久保存到了收趣的服务器上,就像进了「保险柜」一样,再也不怕被和谐啦!

长文懒得看?那就「听」呗

文章太长懒得看?手机上阅读太费眼?

别急,让收趣「读」给你听!


最近小美在上下班路上,睡觉前,或是运动的时候,都离不开收趣那暖暖的妹子声了!

在电脑上能看,在 Kindle 上也能看?

在小美心中,一切不支持电脑的工具都是好看不中用!因为作为一个严(dou)肃(bi)的文字工作者,电脑才是小美吃饭的主要工具啊!

还好,收趣的网站(shouqu.me)可以完全和手机同步,27 寸的大屏幕无论是阅读还是摘抄都实在太爽了!

那些 Kindle 不离手的小伙伴们,也有福啦。收趣支持将你收藏的文章同步到 Kindle,这样一来,你的 Kindle 就可以刷微博看公众号啦!

收藏一篇,发现更多!

被收藏的文章,一定都是我感兴趣的,要是能看到更多相似的文章岂不美哉?

在每篇我收藏的文章下,收趣都贴心的列出了「相关书签」。不但准,关键这些内容都是网友收藏进来的,质量非常不错,比在度娘上搜关键词找文章真的不知要好了多少!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刚刚升级的收趣 2.0,终于打通了一个个寂寞的灵魂。通过发现谁也收藏了这篇文章,你可以找到一些和自己有共同兴趣的人。关注他们,你就有源源不断的好东西看了!


不得不提的是,收趣对隐私保护还是比较完善的,只有用户自己公开了的收藏,你才可以看到。

---------

等等!既然已经撩到你了,那小美就对你负责到底吧~

有没有既能玩新 App,又有好礼拿的美事?有!

——福利分割线——

下载收趣,并收藏本文,然后从收趣中分享出去。

就可以获得《异星觉醒》电影票、Kindle 和 iPad等诸多好礼啦!

活动详情

您可以多次分享(微博、微信、朋友圈...)

总阅读人数超过 200 即可获《异星觉醒》电影票一张

(限量 150 张,先到先得)


总阅读人数超过 3000 即有机会获得 Kindle 一台

(限量 10 台,先到先得)


总阅读人数超过 10000 即有机会获得最新 iPad 一台

(限量 3 台,先到先得)

获奖名单及详情将会于 5 月 8 日公布到收趣上哦!

也将同步在收趣微博(@保存到收趣)和微信公众号(收趣云书签)上公布

-

在哪里看统计?

进入收趣,选择右下角[我]页面,点击[我的分享]

即可查看您分享文章的阅读人数

收趣下载

——————————

如果还想要寻找更多和『收趣』一样好玩的应用,欢迎来关注最美应用公众号『nice-app』,好玩好用高质量的文章在等着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刷微博、玩微信、看头条、逛知乎……遇到的好文打算收藏后再看,但之后却从未打开过……这是病,得治啊!刷微博、玩微信、...
    21号空间阅读 258评论 0 1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8评论 25 707
  • 一、体验环境 体验产品:收趣云书签 版本号:1.6.9 设备:ONEPLUS A3000 系统:Android 7...
    帕拉图阅读 3,759评论 17 15
  • 【下班后写作组招募启示】 为进一步弘扬“自主、自控、自省、自勉”的写作精神,不断充实下班后写作群队伍,提高整体写...
    梓涵919阅读 683评论 0 1
  • 听到这个消息,我惊讶但不觉意外,是因为理解这样的感情婚姻,留存只是消耗彼此的能量,放手才是解脱。我给这个姐姐...
    草木石阅读 1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