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游戏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在一家桌游店的包间里,几个人已经把三国杀玩腻了,打算找个其他有意思的游戏玩一玩。

“要不干脆打扑克吧。”王大宝建议道。

“打什么扑克,我们七个人,怎么打?要不我们玩杀人游戏吧,很好玩的。”张聪看着大家,等着大家的回答。

“我可不会玩啊,这是什么游戏,听起来就不好玩,名字还这么瘆人。”陈静身子往后缩了缩,扫兴的说道。

这并没有打击张聪的积极性,他开始给陈静讲解游戏的规则:“很简单的,当法官说天黑请闭眼,我们就闭眼,然后有一个杀手,杀手就杀人,然后警察出来指认,法官给予明确指认的对不对。然后天亮了,由法官宣布被杀死的人,最后大家的责任就是把杀手找出来。很简单的,对不对?”

孙明听完觉得这个游戏也不难,也就鼓动大家边玩边学。葛建明拿起扑克,选了一张“A”,拿到这张牌的人就是杀手,然后选了两张“Q”,这是警察的牌。由于他对这个游戏比较熟,他也就毛遂自荐的当了法官,其他人也没有异议。

葛建明又补充了一下:“这是一个君子游戏啊,说闭眼大家可都要闭眼哦。还有,这个游戏考验的大家的说谎能力,如果你不善于说谎,那肯定会早早的暴露出来,弄不好还会引火上身,被大家给投死,所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还有大家的说谎能力哦,明白了没?”

“明白了。”大家异口同声的说,都迫不及待的要开始游戏了。

“好,那游戏开始了。”

“天黑请闭眼,杀手请出现,杀手请杀人。好,杀手请隐蔽。”

“警察请出现,警察请指认。好,警察请隐蔽。”

“天亮了,都睁开眼吧。”葛建明说道。

“小毛你死了,有什么遗言要交代的啊?” 

小毛委屈的说:“不行,我才刚开始玩,都还没清楚游戏怎么玩就被杀死了,不行,这不算。”

孙明连忙说:“那不行啊,这怎么能不算呢,我第一次当杀手就不算,这不欺负人呢么。”葛建明摇了摇头,说:“就是啊,规则前面都讲了,你这不能坏了规矩啊。”陈静解围道:“这把就算了吧,小毛是我们这里面最小的,就原谅他吧,我们重新开始吧。这把我来当法官,你们谁也别再破坏规矩了哦。”

“我同意。”张聪的姐姐张丽举手赞同。

七个人里唯二的女性都发话了,大家自然也就没话说了,游戏重新开始。

“天黑请闭眼,杀手请出现,杀手请杀人……”

“天亮了,小毛你又死了。”

“怎么又是我啊,你们是不是故意的啊?咱们事都办完了,现在就要分钱了,你们有人就是看我不顺眼,就想杀死我好多分一点钱是不?”小毛拍着桌子愤怒的说。

“小毛,不是说好谁都不提这事了嘛,等着分钱就行了。”王大宝压低了声音,拉着小毛的胳膊,刚好在场的几个人都可以听得到。

小毛挣脱王大宝的手,对其他人说:“你们要玩你们自己玩,等分钱了通知我,咱各走各的。”说完,小毛气哄哄的就走了。

晚上,小毛死了。一个白色的身影在小毛眼前一直飘来飘去,正在蒸桑拿的小毛,那满头的汗不知是热的还是吓的,他就在那一动不动,直到活活被闷死在桑拿房里。

2

第二天,其余六个人继续来到桌游店里玩杀人游戏,昨天小毛走后,他们玩的还不够尽兴。

“咦,小毛怎么还没来?”陈静用不屑的眼神看着王大宝,“我估计他肯定是看咱们都不顺眼,怕咱们杀了他吧。不管他了,咱们开始玩吧,今天可要玩的尽兴。”

“天黑请闭眼,杀手请出现,杀手请杀人……”

“天亮了,陈静你死了。”法官王大宝说。

刚好这时,陈静的电话响了,原来是陈静的老板打来的,让陈静去加班。陈静也很无奈,没办法,只能和众人告别,去单位加班。

单位还在郊区,相对比较偏僻。陈静开车到单位后,发现单位里一个人也没有,就连门卫都不知道去哪了。这让陈静感觉很奇怪,这都没人还让她来加什么班,这不折腾人呢嘛。她拿起电话,想要给老板打电话问清楚,让老板给一个解释。

这时,一辆拉土车飞快的开了过来,还没等陈静反应过来,就狠狠地撞在了她的身上。一个弧线划过,等她再次与地面接触的时候,已经没有人形了。

第三天,大家还是在老地方相聚。王大宝非常失落,他说:“和我们一起玩杀人游戏的两个人都死了,你们说这件事会不会……”

葛建明打断了王大宝:“这只是一个游戏,不是真的。”

“可他们玩游戏被杀,然后都死了。我就想知道,到底是谁在背后搞鬼。”王大宝愤愤的说。“来,我们继续玩杀人游戏,我还不相信了,把这个捣鬼的揪不出来!”

众人抽取玩角色,王大宝当法官。

“天黑请闭眼,杀手请出现,杀手请杀人……”

“天亮了,张聪你死了。”王大宝说道。

“怎么是我,凭什么啊?我不认,凭什么要我死,我不要死!”说着就把自己的牌撕的稀巴烂。

张聪的姐姐张丽将张聪撕烂的牌摆好,然后拍了拍张聪的背,对大家说:“张聪的牌我接了,我就要看看谁在捣鬼,大家都保护我,一起抓住这个捣鬼的。”

晚上,大家都到了张丽的家里,在张丽的房间中装了七八个摄像头,确保没有一点死角。除了张丽,大家都退了出来,守在电脑前,都盯着电脑屏幕。

3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张丽的房间一直很平静,没有一点风吹草动。难道,之前的两个人都是死于意外?

时间过了十二点,房间里依然很平静。就在这时,在张丽的面前,一个白色的身影在那里晃来晃去,让张丽惊恐的站了起来,拿起枕头就扔了过去。大家看到屏幕里张丽的举动,就知道出事了。

“张丽你怎么了?”大家冲进张丽的房间,急忙问到。这是张丽像泄了气一样,趴在床上,嘴里念叨着:“是她!是她!她回来了!她找我们索命来了……”

大家看着魔怔了的张丽,王大宝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张丽抬起头,惊恐的向大家说:“黄玲玲回来了!她回来了!她刚才就在我面前说要我们所有人的命!” 

葛建明坐在张丽旁边,安慰着张丽:“别怕,肯定是你看错了。黄玲玲已经死了,这世界上也没有鬼,别自己吓唬自己了。”

“真的,刚才她就在前面站着,她告诉我凡事杀人游戏里被杀死的都要死,最后所有人都要死!张聪,张聪呢?”

葛建明抬头看着在场的人,张聪不见了!他突然觉得背后开始发凉。

“刚才还在呢啊,跑哪去了,我们大家一起去找找。”葛建明对大家说着,然后扶起张丽,大家还是在家里各处找。

最终,在卫生间里找到了张聪,他头伸到马桶里,憋死了。

一瞬间,剩下的几个人都被恐惧笼罩着。“大宝,你说当时我们是不是应该去救……”

孙明还没说完,旁边的张丽突然大笑起来,把众人都吓了一跳。“哈哈,游戏该结束了,你们都该上路了,都下来陪我吧!哈哈哈!”

众人看着张丽,这根本不是张丽的声音!是黄玲玲!

“你们为什么不救我,为什么不救我!我都死了,你们还一天天像没事一样玩杀人游戏。既然那么爱玩,那这回我就把你们都杀死,哈哈哈!”

在场的几个人想跑,却感觉已经动不了了,想要喊救命,却发不出声。慢慢的,他们都感觉空气越来越稀薄了……

第二天,警察发现了众人的尸体,一个个都睁大着眼睛,面色紫青,就像是被活活的憋死的一样。

4

张丽和张聪的爷爷以前是考古的,给家里留下了很多考古的资料。有一天,张丽和张聪在找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藏在书柜夹层里的一张图?原来是一个古墓的地图。在地图的角落还有爷爷写的一行字:此墓里有一个的价值连城的宝物,但其中也有很大的凶险,万万不可贪财进入,会有生命危险。

姐弟两只看进去了第一句话,至于后面的,他们估计是爷爷怕古墓遭到破坏故意写的,同时为了能说服伙伴一起去,他们就把那个无关大碍的角给撕掉了。

张丽和张聪找来他们的朋友,大家达成一致,拿到宝物卖掉后,所有的钱平分。经过一番探索,众人在古墓里找到了宝物,就在张丽刚拿起宝物时,异象发生了,整个古墓和地震了一样。

大家都往出口跑,拉着洞口的绳子就要出去。但洞口的拉力绳只能承受七个人的重量,绳子拉到到一半就卡住了,可是没有人愿意松手,因为松手肯定就会死。

倒数第二个拉着绳子的正是张聪,他想到了爷爷写的那句话,一狠心,把他后面的绳子割断了,其他人看着也没有阻止,而黄玲玲只能看着他割断绳子,任凭自己怎么向大家求情都不行。最终,她只能怨恨的看着众人,摔进正在坍塌的古墓。

而其他人因为重量减轻了,平安的被拉回到了地面上。

黄玲玲死了,被活活埋在了古墓里。没有人给她活路,因为自私。况且,少一个人,自己还能多分一点钱,这样的好事,众人怎么会放过呢。

可谁知道,因果循环,苍天饶过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