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如画的地方

今天在浏览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一个朋友照的照片。瞬间就眼前一亮,这么的漂亮的地方,海拔4000多米,是高了一点,但没有想到,风景会是这么的美丽,美丽的有点不真实,就像是经过了电脑的特效,就像是画出来的一样,这就是西藏的某个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经生活在环境污染严重,到处都是雾霾的中原地区。习惯了的污浊环境,也没有感受到新鲜空气的重要性,只因为不是一己之力所能改变的,所以只有去顺从去适应,可内心还是对新鲜空气的渴望,对美丽环境的渴求。

没想到一毕业就来到了西藏,看到了在内地看不到的风景。阳光是如此的明媚,空气是如此的清新,天空是如此的蓝,白云朵朵,夜晚星空是如此的灿烂。啊,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环境。第一个中秋节,看到了从来没有看到的月亮,如此的之大,如此的之圆,如此的明亮,如此的皎洁。由此,在想看月亮的圣地在哪里?就在西藏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大学没有毕业之前,有一个朋友毕业出国了,去了东南亚的一个国家,是在印度尼西亚。临近海边的一个国家,在首都雅加达工作。放假的时候,会出来体验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会拍上许多漂亮的风景。当时,心里也有一丝的震撼,这么漂亮的地方才是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以后,自己有钱了,一定要在那边买一栋度假别墅。

一年后,来到了西藏。简单了同样的画面,同样的美丽。只不过是一个是在临近的岛国,一个是在自己的国家有世界屋脊之称的高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西藏的旅游大巴你会经常的看到一句宣传标:人间圣地,天上西藏。可见西藏的海拔之高。不过还有一句这样的话:人间西藏,天上阿里。虽然,阿里这个地方我至今还没有去过,但从各个方面了解到,阿里也是个美丽的地方,虽然经济落后,条件艰苦,可它有自己的传说,有自己的神奇之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西藏的每一个地方,因为它独特的地理优势,有个各种神奇的传说,有些无穷无尽的宝藏。

正因为是高原,空气稀薄,缺氧,条件艰苦,经济落后,所以涉足的人少。被称为世界上的最后一块净土。这里的水是清澈的,空气是新鲜的,土地是没有被污染过的,这里的人们爱护周围的一切环境,爱护花花草草,爱护动物。走在西藏首府拉萨的大街上,到处都能够听到树上鸟儿的鸣叫声,天空中各种的鸟从你头顶飞过。运气好的话,能够看到野鹦鹉在树枝上跳来跳去,不是一两只,三四只,而是成群的;还能够看到一些珍惜的鸟类飞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西藏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下过雨后,经常的能够看到横跨两个地方的一道弯弯的大彩虹,那么的漂亮,那么的美丽,就是一座彩虹桥。看得你如痴如醉,如梦幻一般,好想从那做彩虹桥上从这一头走到那一头。

尤其是在雅鲁藏布江的河畔,彩虹会完美的连接两岸。雨过天晴,灿烂的阳光穿过云层,会形成一道美丽的光环,会形成一束一束的光照射在大地上,把那个地方照的如此的光亮,就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事情要发生了一样,就像电影里演的的外星人进攻地球的前兆一样,就是那么的神奇,就是那么的变换莫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西藏不仅是一块净土,还是一块圣地。一个神奇的地方,一个美丽的地方。




欢迎转发和转载。创作不易,请各位读者朋友们多多的支持和鼓励,您的一个小小的点赞行为就是给予我的强大动力,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